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283】美的祸国殃民

【283】美的祸国殃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没有,我只是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啦,丫头,有没有想/要的礼物?”

    “哥哥,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能答应我?”抓着有些颤/抖的心脏处,宁檬忐忑问道。

    “当然了,今天是你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哥哥都会满足你的,说吧,想/要什么?车?衣服?首饰?”

    “哥哥,我不想/要车,也不想/要衣服,更不想/要什么首饰,我只想你放弃你的计划。”

    “shit!你说什么?!你别忘了,我们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可是哥哥,我觉得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好像快要崩溃了。”凉薄和乔薇薇对她太好,面对他们的时候,罪恶感总会不断地跑出来折/磨她。

    “崩溃也要给我继续!只要/你/不死你就得与我一起战斗到底!宁檬,你给我有点志气,行了,不说了,就这样~”

    耳边,冰冷的挂断声彻底敲碎了宁檬对宁墨瞳的最后一/丝/幻/想。

    她的哥哥就是这个样子,一直以来,都将复仇当成唯一的信仰。

    挂掉电话,宁檬长叹了一口气,看着凉薄、乔薇薇、凉意、秋容、他们送她的礼物,一颗心,乱到了极点。

    这边,宁檬独自一人在忍/受良心的折/磨,隔壁房间,凉薄与乔薇薇的卧室里,却又是另一番景象。

    雪白的羊毛地毯上,乔薇薇手拿着骰子,看着对面盘腿而坐的凉薄,道:“我说一下游戏规则,我们两个人丢骰子,点数大的算赢,赢了的可以随便要求输了的做一件事情。不要节/操,不要下/限。”

    凉薄优雅一笑,饶有兴致地看着她手中的骰子,道:“女士优先,你先来。”

    凉薄话音刚落,乔薇薇便将手中的骰子,丢在了他们面前的木质小方格子里。

    “哈哈,六点……薄爷,你输定了。”

    凉薄一脸黑线,kao!这女人运气要不要这么好。

    拿过骰子,他继续保持着一副稳若泰山的模样,云淡风轻地将筛子随便丢进了小方格子中。

    “哈哈,一点……薄爷,你人品太次了!”乔薇薇指着骰子,得意地拍手笑道。

    “说,想让我/做什么?”凉薄淡定地看着乔薇薇,问道。

    “你随便出去找个保镖,亲/他一下,告诉他,你爱他……”

    “不行,换!”他冷声说着,一张脸,渐渐变黑。

    “要么去/亲/保镖一下,要么,戴假发去客厅走一圈,你只有这两种选择。”乔薇薇得意的下巴轻抬,双手交叠xiong前,睨着面前的凉薄,道。

    “我有第三条路么?”

    “有,和我分手。”乔薇薇玩笑地说道。

    “你狠……”他无奈一笑,起身,走到她的梳妆台前,拿起了她的及腰假发,小心翼翼戴在头上。

    他的长相,太过妖艳美丽,这样的假发戴在他的头上,不但没有违和感,反而,还为他增添了几分女xing的魅惑。

    看着这样的他,乔薇薇的心,又开始剧烈跳动。

    他若是一个女人,定是那种祸国殃民的类型,若是生在古代,定会惹得天下诸侯群起而夺之……

    “行了么?”

    冰冷而又好听的声线,将乔薇薇的思绪拉了回来。

    冷艳一笑,她起身,拉住了他的手,道:“还要去客厅走一圈呢。”

    凉薄不语,只纵容着乔薇薇拉着自己出了房间。

    乘着电梯,两个人一路来到了客厅。

    电梯门开的刹那,正坐在客厅地板上/插/花/的女佣们,立即将视线都集中到了电梯内头戴假发、俨如女子的凉薄身上。

    即便是这样被人盯着,凉薄的表情依旧云淡风轻。

    扯/了/扯/头上的长发,凉薄淡定地绕着客厅走了一圈后,便回到了电梯内。

    直到电梯门缓缓而关,女佣们才回过了神……

    面面相觑后,大家又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

    “薄爷戴假发可真是美啊。”

    “不过咱们薄爷是不是得了失心疯了啊?从没有过的疯/狂啊……”

    “看样子有点像,是不是忘记吃药了啊?”

    回到房间后,一关上门,凉薄便黑着脸,摘下了假发。

    将假发拍在乔薇薇手中后,他阴谋一笑,道:“来!我们继续……”

    “我才不/要……”随意转动着假发,乔薇薇得意一笑,然后便快步走进了浴室,关上了门。

    “……”凉薄站在原地,吃瘪地动了动唇:“好吧……女人,你够狠。”

    想想自己刚刚做的那些事,他真恨不得直接找个地洞钻进去……

    从小到大,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的一句话,去做那么丢脸的事情。

    翌日。

    凉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初夏的午后,没有开空调的办公室内,温度有一些高。

    唱片机里,播放着一首优美的钢琴曲,调子轻柔唯美。

    光可鉴人的大办公桌前,凉薄一边浏览着非洲分公司的账目,一边听着音乐。

    气氛好的一塌糊涂。

    “铃铃铃……”

    电话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

    按了按眉心,凉薄并没有抬头,一边继续看着文件,一边拿过了固定电话,放在耳边。

    “总裁,楼下出车祸了。总是来找您的那个女的被车/撞/了……保安们说,那个女的是故意往别人车子上面撞的。那辆摩托车撞了她之后就跑了。现在,保安已经报了警,并且也已经叫了救护车”

    电话那边秘书mandy的声音,惹得凉薄心下一紧。

    迅速挂掉电话,穿上外套,他快速出了办公室,下了楼……

    穿过大厅,他快速跑出了公司。

    一出公司,凉薄便看见了距离门口不远处的那一堆人……

    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他快步走到人群之后,不耐烦地拨开了人群……

    映入眼帘的画面,刺/痛了他的心。

    此刻的沐凡,正静静地躺在血泊中,好似一朵即将凋零的玫瑰。

    “沐凡……沐凡……你醒醒,你别吓我!”迅速蹲下/身子,凉薄拼命摇晃着昏厥中的沐凡,不断地喊/叫/着。

    然而,任凭他如何摇晃,沐凡都如同木偶一般,毫无反应。

    横/抱/起她,他如同疯了一般地冲到了自己的布加迪威航前,拉开车门,将沐凡放在了副驾驶位置上。

    为她系好安全带后,他便从另一边上了车,一路狠踩着油门,飞速到了凉氏私人医院……

    进了医院,沐凡便被送到了最/上/层凉家专属楼层急救室急救,而凉薄则是不安地坐在急救室外,不断地抽着烟。

    这一刻,他的心里,乱到了极点。

    他曾深爱过的女人,此刻,正躺在急救室里,生死未卜。

    而且,保安还说,她是故意往车上撞的。

    怎么,她是要轻生么?

    半个小时的等待,好像半个世纪那样漫长。

    半小时后,急救灯骤然熄灭。

    急救室的门,缓缓而开。

    凉薄见状,立即丢掉了手中的烟头,快速走到急救室门口,看着率先走出来的医生,道:“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碍,没有伤到内脏,只是左腿重度骨折了。恐怕这几个月内,这位小/姐都得依靠轮椅跟拐杖了。”医生一边解着口罩,一边说着。

    凉薄闻言,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回了远处。

    医生话音刚落,护士们便小心翼翼将沐凡推了出来。

    此刻的她,依旧处于昏睡状态。

    将沐凡推进普通病房,并且为她挂上水后,护士们就走了。

    偌大的病房,就只剩下凉薄与沐凡二人。

    静静坐在病榻上,凉薄蹙眉看着沐凡打着石膏吊在半空的左腿,他的心,又是一阵刺痛。

    半个小时后,麻醉渐褪的沐凡缓缓睁开了双眼。

    看见凉薄正用一种心疼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左腿,沐凡心下一喜。

    苦肉计,对凉薄永远是最有效果的。

    只是,腿太疼了。

    他明明叫那个骑摩托的人只将她蹭倒最好,没想到,那人居然没能控制住车速,撞了她的腿。

    “我怎么还活着,怎么没被/撞/死……小凉子,你为什么要管我。”苦笑着动了动唇,沐凡故作委屈地问道。

    “沐凡,为什么要轻生?”凉薄蹙眉,不悦地问道。

    “因为你不/要/我了,你是我的全部,你都不/要/我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泪水夺眶而出,她哽咽道。

    “沐凡,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更优秀的男人。为了我死,真的不值得。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凉薄低声说道,一张倾城而又妖孽的脸庞,笼着融化不了的阴郁。

    “可是,我认定了你,小凉子……”

    “乖,好好养病,我叫我秘书mandy来照顾你,我公司还有事情。”长叹一口气,他缓缓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外套,动/了/动/唇。

    沐凡见状,立即不管不顾地扯/掉/了自己手背上的针头,然后艰难地爬坐起,迅速取下了头上的簪子,将最尖/锐的部/位对准了自己的脖子……

    “好,你走吧。”沐凡垂眸,泪如雨下,拿着簪子的手,不断颤/抖。

    “你在做什么!你疯了么!”凉薄厉声呵斥。

    “是,我是疯了!我爱你爱疯了!你走,今天你若是走出这个门,我保证,你很快就会收到我的死讯!”簪子一点一点嵌入脖颈,鲜艳的红色液体自破损的肌肤一点一点流淌而出,刺痛了凉薄的眼。

    “你疯了么!把簪子放下!”凉薄再次呵斥,一双眸,红到了极点。

    “你不是要走么,你走!你走!”对上/他猩红的眸,沐凡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崩溃尖叫。

    看着这样的沐凡,凉薄心里,真的无奈极了。

    无奈地蹙眉,他道:“好,我不走,你把簪子放下。”

    听到凉薄的话,沐凡的心里,自然是满意极了。

    她现在很想笑,可是,她不能,她必须要将戏演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