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310】我们再也不敢了

【310】我们再也不敢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着口罩的医生看了看几个人,然后,慢条斯理地摘下了口罩,道:“经过抢救,病人心脏机能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不过,最近这一周之内,病人还需要继续留院观察,她现在需要绝对的静养,而且,像她这种人,应该尽量避免情绪过分激/动。”

    听到医生的话,几个人悬着的心终于回归了原位。

    齐齐长呼了一口气后,沉醉笑道:“我就知道,这个死丫头/坚/强/的很,绝对不会有事情的……”

    就在这时,宁檬被小心翼翼地推了出来,此刻的她,浑身是伤,面色惨白,嘴唇发青。

    跟随着医护人员的脚步,几个人一起走/进/了加护病房。

    医护人员们为宁檬整理好心跳监护仪后,便整齐地退了出去。

    偌大的病房,只剩下乔薇薇等四人。

    “楚榆姐、秋容、沉醉、既然没事了,你们就先回去吧,该上/学的上学,该工作的工作,我在这里守着她就行了。”乔薇薇心疼地看着宁檬,缓缓坐在了病榻边,道。

    “那行,我那还有个会没有开完,我先回去把它开完。”周楚榆/拉/了/拉/两只袖子,道。

    说完,周楚榆又将目光转移到了秋容与沉醉的身/上,道:“你们俩走不走?”

    “我不走,我/要/等她醒来,薇薇姐,楚榆姐,要不你们俩走吧, 我跟沉醉在这里守着。”秋容自告奋勇。

    “那也行……宁檬醒了给我们打个电话。”乔薇薇道。

    秋容乖乖点头……

    看秋容点了头,乔薇薇便缓缓地滑下了病榻,然后,跟周楚榆一起走出了病房。

    周楚榆乔薇薇走后,沉醉大喇喇地坐在了沙发上,身子肆意/后/仰,翘着二郎腿儿,道:“你自告奋勇个什么劲儿啊……”

    “干/嘛,不愿意在这里守?”秋容坐在沉醉的身边,问道。

    “我当然不愿意!我跟这个死丫头势不两立行么?”沉醉随口应答。

    “切,也不知道刚刚是谁,看见宁檬那个样子,急的都分不清红灯绿灯了。”秋容又道。

    “我怎么知道那是哪个傻圈。”沉醉笑道。

    “……”秋容一脸黑线。

    两个人叽叽喳喳的谈话声,吵醒了昏睡中的宁檬……

    病榻上,宁檬缓缓睁开了沉重的眼皮,然后,侧过脸,看着正坐在旁边沙发上的沉醉与秋容,道:“咳咳,我没事吧?医生怎么说?我是不是心脏出问题了?”

    “没有,医生说你心脏没问题啦。”秋容忙摆着手,道。

    “死丫头,你还真是/脆/弱,一点都不/耐打,别人打你几下,你就这样……”沉醉懒洋洋地靠着靠背,不断抖腿,下巴轻抬,道。

    “咳咳……”宁檬轻咳,无力道:“我现在没力气跟你斗嘴,你如果实在嘴/巴/痒,就去外面找护士帮你把嘴巴/缝起来吧。”

    “嘿,我说,死丫头,是我救了你好么?说起来,我还是你的救命恩人好么?你不但一句谢谢都没有,反而还这样跟我说话?真是白眼儿狼,白眼儿狼。”沉醉不满地蹙眉,道。

    想到医生说宁檬不能受到精神/刺/激,沉醉决定适可而止。

    “没品……”宁檬低声说着。

    说完,她便再次闭上了双眼。

    她现在实在是太累了,眼皮沉重的很,心脏也很疼,每呼吸一下,心脏都好像针扎一样的疼。

    见宁檬安静了下来,沉醉也便不再说话……

    “宁檬,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秋容起身,坐在宁檬病榻边,关切道……

    “就是心脏有些疼,没事,这是正常现象……”

    “我去找医生来看看吧。”秋容着急地说道。

    “呵呵,不用,我是久病成医,我自己身体什么情况,我都知道的,秋容,没事的话,你们都回去上课吧,都别在这里陪着我了,我现在想/睡一会儿……。”宁檬无力地说着,每一下的呼吸,都困难到了极致。

    “别呀,我们都走了,你一个人哪行,要不让沉醉自己一个人走吧,反正我/要/留下来陪着你……。”秋容执意不肯离开。

    “不用,我有事会叫护士,我现在就想一个人静一会儿,睡一觉,你乖,跟沉醉回去吧……”宁檬费劲地说着。

    “既然人家都让我们走了,那我们便走吧。”不等秋容说话,沉醉便起身,快速将秋容拉下了病榻,一只手,自然搭在秋容的肩膀,蹙眉看着宁檬,道。

    “要走你自己走,我反正不走……”秋容倔强地拨开了沉醉的手,执意不肯离开。

    秋容不想走,她怕她走了,宁檬又会出现什么状况,刚刚那一幕,真是太可怕了。

    沉醉见状,点了点头,道:“行,那你就在这陪着这个死丫头吧,我走了……”

    说完,沉醉大步流星地离开了病房。

    沉醉离开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秋容默默退到了沙发前,坐了下来,没出声。

    病榻上,实在是没有精力的宁檬,紧闭着双眼,不一会儿,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沉醉离开病房后,便乘坐着专用电梯下了楼。

    开上自己的白色奔驰超跑,他一路回到了斯诺高中。

    此刻,正是上课时间,整个学校,安静到了极致。

    跑车的轰鸣声,惹得教学楼内的同学们,纷纷侧目……

    教学楼前停车场,白色的法拉利超跑稳稳停了下来。

    取下车钥匙,沉醉快速下了车。

    锁上车后,他双手/抚/了/抚/一头极短的黑发,冷着脸,进了教学楼。

    二楼,自己班门口,他停下了步子。

    此刻,教室里,化学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课,那/浑/厚/带着磁性的声音透过紧闭的门灌/入/了沉醉的耳朵。

    推开门,沉醉慵懒站在门口,一瞬之间,他成了全班的焦点。

    “沉醉,还不赶紧回座位坐好。”化学老头扶了扶眼镜,严肃地看着沉醉,道。

    沉醉充耳不闻。

    “我说,你们四个,给我出来。”沉醉指了指四个小太妹,冷声命令。

    四个小太妹面面相觑,忐忑起身,不情愿地走到了门口。

    “都给我回座位!坐好”化学老师厉声呵斥。

    沉醉依旧充耳不闻,只冷冷看着四个女生,道:“你们可以选择回座位,不过,下课之后,你们可能会更惨……”说完,他便转身,迈着修长的腿,快速往走廊那边走。

    他的话,说得不轻不重,但是,那冰冷的眼神,却让四个女生冷到了极点。

    犹豫了一会儿后,四个女生立即飞快跟/上/了沉醉的步子……

    沉醉一路带着四个女生来到了/操/场,站在/操/场跑道上,沉醉云淡风轻地命令道:“你们四个,给我绕着这个跑道跑20圈……”

    “沉醉,20圈,会死人的好么……”

    “打人也是会死人的,那你们为什么还要打人?”沉醉的声音,有些懒洋洋,刺眼的阳光让他双眸轻眯。

    “我们那都是为了你好不好,她天天跟你唱反调,我们也是替你出气……”一名红发女生委屈地说道。

    “就是要出气,那也是我自己亲自来,用得着你们么?那个丫头,只有我能欺负,懂?”沉醉拍了拍校服白衬衫上沾染的灰尘,动了动唇。

    “……”四个女生再次面面相觑……

    “还不赶紧/动/起来?你们四个是不是不想看见明天的太阳了?”沉醉低声说着,唇边,噙着一抹/蛊/惑/人心的冷漠。

    四名女生齐齐打了个寒/颤/后,齐齐转身,不情愿地跑了起来……

    看着四个人如同蜗牛一般慢跑的样子,沉醉用力拍了拍手,道:“给我加快速度……”

    沉醉话音刚落,四个女生便立即加快了速度。

    “真乖。”沉醉冷眼看着渐渐跑远的四个女生,一步一步听退到了树下,慵懒倚着树干,看着操场上那四抹身影。

    他是个爷们儿,不会打女的,但是,这不代表他就不可以整她们。

    四个女生跑了五圈后,速度又恢复了乌龟慢跑……

    当她们路过沉醉身边时,立即整齐地顿住了步子,双手撑着膝盖,道:“老大,饶/了/我们吧,我们再也不敢了。”

    “继续……这才五圈,还有15圈。”轻弹下肩膀的落叶,他毫不留情地说道。

    *…*…*…*

    是夜。

    凉氏私人医院,宁檬病房。

    宁檬这一睡,就一直/睡/到了晚上九点多。

    睁开眼睛,刺目的灯光,让她不适/地眯起了眼……

    “宁檬,你醒了?觉得怎么样?”

    乔薇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让宁檬心下一暖。

    扭过头,看着正坐在沙发上的乔薇薇,她笑道:“薇薇姐,我好多了……”

    乔薇薇微笑,起身,一缕阴影,投在她苍白,满是伤痕的脸。

    看着她的脸,乔薇薇的心又是一疼。

    伸出手,碰了碰宁檬嘴角那一块淤青,乔薇薇,道:“疼/不/疼?我已经跟薄爷说了,薄爷说,明天那4个女生就不会再去学校了,校长已经把她们开除了。”

    “薇薇姐,你跟薄爷对我真好。”看着乔薇薇满是真诚关怀的脸,宁檬心里的愧疚,又加重了几分……

    乔薇薇跟凉薄对她这样好,而她呢?她却一直在帮着自己的哥哥监/视他们。

    愧疚,就像一把刀,一下一下毫不留情地切/割/着她的肌肤,将她折/磨到体无完肤……

    咬咬牙,双拳紧喔,看着乔薇薇,道:“薇薇姐,我有事情想/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