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312】我不是东西

【312】我不是东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周楚榆好奇地看着他。

    “ilove you……”

    一句简简单单的我爱你,却让周楚榆红了眼。

    这边,欧向北的病房里甜蜜四溢,另一边,宁檬的病房里,却又是另一番场景……<g上,宁檬独自一人静静躺在那里,雪白的被子,一张伤痕累累的脸上充满了病态的柔弱。

    一个人这样安静下来,心里的内疚又开始泛滥成灾。

    “嚓……”不轻不重的推门声,划破了一室的凝重。

    雪白的薄被被缓缓拉开,一股凉意在脸上扩散。

    睁开微红的眸,映入眼帘的是沉醉那张帅的欠扁的脸。

    &g头,道。

    &nbg头桌,道。

    看着一大袋子各种各样的零食,宁檬心下一暖。

    在中国的日子,她真的很开心……

    有好的闺蜜秋容,有好的姐姐乔薇薇。

    “我说,死丫头,你哭了?本来这脸就青一块紫一块丑的跟什么似的,再配上这一对猩红的眼睛,啧啧……如果有比丑大赛的话,你一定是冠军。”沉醉大喇喇坐了下来,靠着沙发靠背,翘着二郎腿儿,道。

    宁檬一脸黑线,心中所有的杂乱情绪,都被他这一句话给彻底赶跑。

    她拧眉,道:“东西送到了,你是不是可以走了呢?”

    沉醉挑眉,快速起身,手轻点了一下宁檬的额头,道:“好歹,我在那四个女生被开除之前,帮你狠狠地/折/磨/了她们一顿好不好?好歹我还救了你一条命好不好?你这么对我,真的好么?死丫头……”

    “你折/磨她们了?切谁信啊……”宁檬侧过脸,冷冷说着。

    “不信你去学校问问,她们几个昨天是不是绕着操场连跑了二十圈,最后,被集体送去医务室了……。”沉醉又道。

    “你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她们欺负了只有我才可以欺负的东西。”沉醉得意地说着,眼神,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

    “我才不是东西呢……”

    “噗……”宁檬这一句话,惹得沉醉差点笑喷……

    捧腹大笑了一会儿后,沉醉又恢复了一脸的严肃,郑重其事地看着宁檬,拍了拍她的肩膀,点头道:“是,你不是东西,这个我知道,宁檬/同/志,你果然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嘛。”

    “你……”

    “走了,拜……”沉醉浅笑,说完,便脚底抹油快速开溜……

    每天逗一逗宁檬,他的心情就各种舒畅啊。、

    他就是喜欢看那个丫头吃瘪的表情,真是太/爽/了!

    *…*…*…*

    同一时间,乔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黑色的大沙发上,乔薇薇亲昵地靠在凉薄的箭头,与他一起看着凉意的新楼盘代言样片。

    画面上,凉意一身的休闲服,坐在白色系风格的样板间中,静静地弹着<only>,阳光跳跃在他修长的指尖,画面唯美到了极致……

    “真不错……”乔薇薇称赞道。

    凉薄冷着脸,看着画面中俨如绅士一般的凉意,道:“他哪里不错了?”

    “鼻子,眼睛,嘴巴,气质,都不错。”意识到凉薄有些吃醋的乔薇薇,故意说道。

    “那如果都挖了会怎么样……”

    他一句话说的不轻不重,却惹得乔薇薇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坐直了身子,她侧过脸,看着凉薄,道“薄爷,要不要这么血/腥。”

    “那就别在我面前夸别的男人……尤其是他……”凉薄霸道的钳着她的下巴,目光幽/深到让人看不清他此刻的情绪。

    “霸道,不讲理!”乔薇薇冷冷拨开他的手,低着头,碎碎念。

    “嗯……还有呢?”他挑眉,饶有兴致地问道。

    “腹黑、冷血、暴力……”乔薇薇又道。

    “女人……”他侧过脸,定定看着她,冰眸微眯,犹如猎豹。

    “嗯?”乔薇薇满脸好奇。

    “你又欠了……”他不轻不重地说道。

    乔薇薇没回应,只伸手在茶几上拿起了一根烟,放到嘴边,点燃,深/深/地/抽/了一口。

    隔着薄薄的烟雾,凉薄细细打量着她迷人而又精致的侧脸,随手拿过她嘴上的烟,放在指尖,抽/了一口,道:“以后,烟要少抽,对身体不好,对皮肤也不好。”

    “那你还抽……”

    “我是男的,你是女的,能一样么?”

    他淡淡地说着,说话间,有薄薄的烟雾,自他口中徐徐冒出。

    “嘟嘟嘟……”手机的震/动声,划破了二人之间微妙的气氛。

    凉薄看了乔薇薇一眼,然后,快速从口袋中拿出了手机。

    看见是秘书mandy的电话,他立即按下了接听……

    “总裁,一会儿,还有一个会议,您没忘吧?”

    “知道了……”凉薄冷淡地说着,说完,便干脆地挂掉了电话。

    摁灭烟头,将手机放回口袋,他起身,看着她,道:“光顾着跟你腻/歪了,正事差点就忘了,我先回去开会……”

    乔薇薇优雅起身,凑上前,为他整理了一下领带,然后,道:“去吧。”

    他含笑看着她,薄唇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吻/她的额头,道:“走了,晚上/见……”

    “公司最近各部门业绩都很不错,为了奖励那些高管们,晚上,我准备带她们出去玩一玩,所以,我可能会晚归……”

    “你们去哪儿玩……?”

    “谜酒吧。”乔薇薇扯/着他的领带,道。

    “玩不要/紧,晚归也不要/紧,只要给我记着不准跟别的男人走的太近就行。”他轻刮着她的鼻梁,道。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他人虽然走了,但是,身上的淡淡薄荷气息,还残留在乔薇薇的鼻息……

    *

    晚上,乔薇薇与公司的一群高管们走进了谜酒吧。

    进门之后,入眼的繁华与霓虹交错,让众人兴奋不已。

    “呜呼……”几个男人兴奋地打着响指。

    “走吧,咱们先去楼上包/房。”乔薇薇看了看众人兴奋的脸,道。

    说完,便率先迈着修长的腿,往楼上走……

    众人紧随其后。

    越过人潮/涌/动的舞池,乔薇薇的目光,却在捕捉到吧台处那正一个人喝闷酒的莫玲玲而定格。

    看了一眼身后的十几个人,乔薇薇道:“你们几个先去/包/房等我,我随后就/上去……”

    乔薇薇话音刚落,其他人便立即听话地上/了楼……

    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红色连衣短裙,乔薇薇带着一身的高贵冷艳,走到了看似落寞无比的莫玲玲身边……

    坐在吧椅上,乔薇薇单手撑着吧台,道:“哟,这不是莫大小/姐么?”

    “呵,乔薇薇……真是冤家路窄啊,居然会在这里遇见你……”微醺的莫玲玲手扶着空酒瓶,侧着脸,看着乔薇薇,醉眼/迷/离。

    “莫大小/姐,怎么,跟顾云离婚以后,过的不怎么好么?”乔薇薇趾高气昂地说着,陆离的灯光,为她的眼神,增添了几分得意。

    “你这是在幸灾乐祸么?”

    “对啊……”乔薇薇毫不否认自己内心的想法。

    “别得意,没准儿哪一天,凉薄也会跟顾云似的变得一无所有……”莫玲玲冷声说着,眸子里,满是愠色。

    “呵呵,我的薄爷,绝不会变成顾云那样,因为,能力不同。就算,他真的变成那样了,我也不会跟某人似的离开他……”乔薇薇讽刺道。

    “乔薇薇,你……”

    “莫玲玲,谢谢你……”乔薇薇下巴轻抬,冷魅开口。

    “谢我什么?”

    “谢谢你现在过得这么惨啊。我以为,抢了我的人,你能过得有多好,看来,也不过如此啊。啧啧……”说罢,乔薇薇便/滑/下了吧椅,转身谷欠往楼上走。

    恼羞成怒的莫玲玲见状,踉跄下了椅子,染着鲜红色指甲油的手,狠狠从后抓住了乔薇薇的肩膀。

    乔薇薇冷/哼,淡定伸手,抓着那只放在她肩膀上的手,只一个利落的过肩摔,莫玲玲便被毫不留情地丢在了地上……

    酒吧的环境,太过嘈杂,大家都是各/玩/各/的,因此,并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幕。

    越过蜷缩在地不断痛苦shen/吟的莫玲玲,乔薇薇径直上/了楼……

    **这边,中国v市灯红酒绿,夜色/迷/人,另一边,英国伦敦却是阳光明媚……

    **位于伦敦市中心富人区的白色别墅里,佣人们进进出出,忙碌不已。

    <g边,小心翼翼地为一袭白裙的孙小然擦拭着身子,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温柔到了极致。

    “嚓……”不轻不重的推门声,划破了眼前的宁静。

    “进!”楼夜将毛巾丢在盆中,对着门外,道。

    金发碧眼的eric医生,背着医药箱快步走了进来。

    看见楼夜,eric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然后,便走到了孙小然的身边。<g头后,eric小心翼翼从里面取出了一只精致的红色小球,放在孙小然眉心。

    与往常一样,他慢条斯理地按下了小球上的细小开关……

    刹那间,小球光芒四she,一道道犹如激光一般的红色光线通过毛孔,尽数/钻/进了孙小然的头部。

    十分钟后,eric关上了小球开关,然后,从医药箱内取出了一块上面连接着无数条红色细线的红色铁片。

    将铁片轻轻放在孙小然额头,按下开关,铁片之上立即浮现出了无数条不断跳动的曲/线……

    “楼公子,这位小/姐部分处于休眠状态的脑神经已经苏醒,我相信,继续努力的话,一定可以唤醒剩下的那一部分……”eric惊喜地看着钢铁片上神经跳动的曲/线,道。

    “那,eric医生,您预计她还要多久才能醒来?”楼夜惊喜地起身,看着eric问道,一双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彩。

    ^^^^^^^^^^^^^^^^^^^^^^^^^^^^^^^^^^^^^^^^^^^^^^^

    感冒发烧头晕中,如果今天的内容有哪里写的不太好,还请亲们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