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316】谁稀罕关心你

【316】谁稀罕关心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宴会的地点选在凉薄之前为乔薇薇买下的爱薇岛。

    来宾,均是/政/商/两届有头有脸的人物。

    烟火、鲜花、灯光、让小岛的夜晚格外迷人。

    海风、沙滩、美酒、音乐,此刻的小岛俨如一座缩小版的不夜城。

    灯火辉煌下,乔薇薇与凉薄手牵着手,游走于各种人之间,礼貌性地打着招呼,看似有礼有节,却又带着几分对众人的疏离。

    乔薇薇就是全场的焦点,只因为他的身边站着凉薄,生来就站在这个世界最高处睥睨众生的王者。

    香槟塔旁,欧向北亲/密/地揽着周楚榆的腰,看着那在人群中穿梭的乔薇薇与凉薄,长长吹了一个口哨,一身白色休闲服的他,在一大堆西装礼服中显得格外扎眼。

    周楚榆一身黑色高开叉晚礼服,盘着精致的发,这样的她与欧向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别墅阳台上,一袭白衣的凉意静静站在栏杆前,看着灯火阑珊处那与凉薄亲/密/至极的乔薇薇,一双剑眉,微微蹙起。

    凉意身后,秋容与宁檬正坐在小圆桌前吃着奶油蛋糕,喝着香槟,开心的不得了……

    这样的场合,所有人都是开心的, 除了凉意。

    “嘟嘟嘟……”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凉意的思绪,迅速收回视线,看见‘老妈’两个字,他立即按下了接听……

    “秋景天那老头儿情况怎么样了?怎么还活着呢?”

    电话那边,万玲玲的声音,让凉意的心‘咯噔’了一下……

    他疲惫地按了按眉心,然后道:“妈,您怎么说话呢……”

    “我这不是着急么?我们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行了妈,先不说了……”说完,凉意便挂断了电话。

    沉醉拿着两杯酒走上天台的时候,就看到凉意一个人正落寞地站在那里。

    看了看吃的不亦乐乎的宁檬与秋容,他快步走到了凉意身边。

    将一杯酒放到凉意手中,二人面无表情地碰了个杯。

    两只高脚杯轻轻相碰,这声音,动听、清脆。

    浅/啜/了一口红酒,沉醉拍了拍凉意的肩膀,道:“意爷,一个人,想什么呢?”

    凉意不语,继续将目光定格在楼下那正与凉薄坐在沙发上亲/密/聊天的乔薇薇身上。

    “只需耐心等待,我相信,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沉醉意味深长地看着凉薄与乔薇薇的位置,道。

    “那是一定的……”凉意冷哼。

    就会结束后,是晚宴时间,很快的,灯火璀璨的沙滩,摇身一变就变成了晚餐场地,白色的餐桌整齐布满了整个沙滩,宾客们几个人凑在一起,一边聊着天,一边吃着菜。

    白色的大圆桌前,凉薄、乔薇薇、凉意、秋容、欧向北、周楚榆、宁檬、沉醉几个人围坐在一起,气氛,还算可以。

    烛光摇曳下,欧向北狂饮下一杯酒后,对众人说道:“趁着今天大家都在,我决定要宣布一件好事……”

    凉薄表情淡淡,墨黑色眸细细打量着欧向北与周楚榆紧牵在一起的手,不用猜,他都知道欧向北要说什么……

    相较于凉薄的心知肚明,其他几个不明所以的群众纷纷一脸好奇地看向了欧向北……

    “我跟周楚榆这个月28号准备结婚,到时候,你们一定得礼到人到啊。”说着,欧向北便从口袋中取出了几张请帖推到了桌子中间。

    乔薇薇率先拿起了一张红色的请柬,道:“欧向北,这次结婚后,确定会对我们楚榆姐好吧?”

    “那是肯定的。”欧向北连连点头。

    “你小子,如果再敢发生任何对不起我楚榆姐的事儿,到时候,我一定第一个不/饶/你。”乔薇薇威胁道。

    “咳咳,我怎么敢呢?我都签了婚前协议了,如果我/要/是再做出伤害我们感情的事儿,那我所有的东西都得归楚榆所有……到时候,我就变成彻头彻尾的穷光蛋啦。”欧向北自然地揽着周楚榆的腰,云淡风轻地说着。

    “不管怎么样,既然决定在一起了,就希望你们好好儿地……”一直沉默的凉薄优雅拿起一张请柬,道。

    “那必须的……”欧向北坚定点头,而后又道。

    宴会过后,凉薄乔薇薇与所有的来宾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回了v市。

    乔薇薇、凉薄、宁檬回到梦园时已经是凌晨。<bg上。

    <g上一袭红色高开叉小礼服、一身珠光宝气的小女人,道:“今天这个生日宴会还满意么?”

    发现凉薄正不怀好意看着自己,她立即扯/过被子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道:“还行……”

    “明天开始我可能得离开一段时间,因为我需要去美洲的各家公司看一看……”凉薄疲惫地坐了下来,手,轻拍着将自己包裹的如同茧蛹一般的乔薇薇,道。

    乔薇薇闻言,立即艰难坐起,一本正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下巴轻抬,俨如女王一般命令道:“寂/寞/空/虚/冷/的时候不准看别的女人!”

    “不放心我的话,你可以跟我一起?”凉薄挑眉,心情因为她带着几分醋意的话莫名的好了起来,身体里的疲惫也被一扫而空。

    “我们公司让凉意代言那个新楼盘,这几天就要开盘了,我哪有那个闲情逸致陪你去美洲。”乔薇薇又道。

    “那如果,我真的把持不住看了别的女人了,你怎么办?”他玩笑般地说道。

    “我会大步地离开,不过离开之前我会亲手杀了你还有那个女的。”乔薇薇下巴轻抬,似认真,似玩笑。

    “你这小东西,还不赶紧起来洗洗睡……”

    说完,他便转身进了浴室。

    *…*…*…*

    凉薄离开的这几日,乔薇薇的心情都是极好的,她的乔氏新开盘的楼盘也因为有凉意的代言,开盘当天就卖出了三分之二,一时之间,成了业界的大新闻……

    而乔氏的股价,也因此升高了十几个百分点。

    阳光灿烂的办公室里,满脸喜色的乔薇薇正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屏幕上那关于公司新楼盘的销售数据。

    “嘟嘟嘟……”手机的震/动声,划破了一室的宁静安逸。

    将视线转移到手机上,乔薇薇不慌不忙地拿起手机。

    看见是凉意的电话,她立即按下了接听……

    “鹦鹉,新楼盘卖的不错哦……”电话那边,凉意的声音中,带着几分喜色。

    “这不因为有你大明星做代言么……”

    “那既然都这么不错了,不如中午出来一起庆祝一下?中午12点清雅酒店‘暗香’包房见……”

    不等乔薇薇回答,电话那边,凉意便挂断了电话。

    他的态度,与他哥哥一样,傲慢而又霸道。

    凉家二兄弟,不止长相很像,就连脾气秉性在很多方面都差不了多少。

    闷闷地挂了电话后,乔薇薇不满地将手机丢在了桌上,然后,开始处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十一点,签好最后一份文件后,乔薇薇动了动酸痛的脖子,然后,补了个妆,拿着包包就出了门……

    开上红色的玛莎拉蒂,她一路来到了凉意所说的地点。

    在侍者的指引下,乔薇薇一路来到了最上层‘暗香’包房门口。

    这里的环境,就如同它的名字,雅致、清新,透着一股古色古香的味道。

    训练有素的waiter恭敬为乔薇薇推开门后,她便步入了包房。

    包房里,凉意正一个人慢悠悠地喝着茶,看见乔薇薇,他立即起身,然后看了一眼手表。

    “鹦鹉,你早到了二十分钟哦,你就这么/想/见我么?”凉意打趣道。

    “只是不习惯迟到。”乔薇薇白了他一眼,然后,自然地坐在了他的对面。

    看了看乔薇薇,凉意优雅地朝waiter勾了勾手,很快,waiter便将菜单放到了乔薇薇面前……

    “鹦鹉,想/吃什么,随便点。”

    “怎么着这顿也该是我请你吧,你想吃什么,随便点吧,你不要代言费,我总得请你/吃一顿好的意思一下吧?”乔薇薇潇洒将菜单推到了凉意的面前,道。

    凉意点头,简单地点了几个菜后,便将菜单放回了waiter手中……

    很快,waiter便退了出去……

    “鹦鹉,看你春风满面的,楼盘卖得好,心情也跟着好了?”凉意优雅交叠着两条腿,道。

    “那是自然。”乔薇薇看着凉意,点了点头,丝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

    凉意挑了挑眉,不再说话,脸上泛着一层让人很难懂的笑意。

    “嘟嘟……”手机震/动声,划破了眼前的微妙气氛。

    凉意看了乔薇薇一眼后,便拿出了手机。

    看见是沉醉的名字,他便按下了接听,然后走到了窗边,背对着乔薇薇而立。

    “意爷,您雇的那些买房的现在都把合同送过来了,真是好大一摞啊,意爷,您真有钱,乔氏这次成交的一大半房产,全都是您买下的吧?”

    “……”凉意沉默,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喝茶的乔薇薇,对着电话那边,道:“回家再说……”

    说完,凉意便挂断了电话。

    因为距离相对比较远,所以乔薇薇并没有听到电话的内容。

    看凉意坐了下来,她随口问道:“秋容?今天周末,怎么不叫她一块出来吃饭?”

    “鹦鹉,你现在已经开始关心给我打电话的对象了么?”凉意慢条斯理地点燃了一根烟,夹在指尖,道。

    “谁稀罕关心你……”

    说话间,waiter们端着凉意点的菜鱼贯而入。

    看着一桌子的美食,乔薇薇瞬间胃口大开。

    “你们都退下吧。”凉意礼貌地对waiter们道。

    “是!”waiter们恭敬颔首,整齐而出。

    “凉意,这杯酒,我敬你,谢谢你的友情代言,谢谢你曾经为我做过的一切……”乔薇薇拿着酒杯起身,对凉意道。

    凉意浅笑,起身,与她碰了个杯。

    一起豪爽地喝完了整杯酒后,乔薇薇快速坐了下来。

    一顿饭,乔薇薇与凉意两个人足足喝了一瓶红酒,酒足饭饱后,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餐厅……

    角落一黑色大众商务车内,手拿着黑色单反相机的狗仔开始对着乔薇薇与凉意两个人一顿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