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335】最幸福的事

【335】最幸福的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夜/的沐凡,一袭淡绿色的长裙,迎风而立,一头长发,随风轻扬,配上她头上那一片炫目的星空,说不出的清纯与美好。

    她还是他记忆中的那个少女。

    看见沐凡,众人的步子,不由地同时顿了下来。

    乔薇薇脸上的笑容瞬间收拢,凉薄,双眉紧蹙。

    欧向北牵上周楚榆的手,转身,看着凉薄乔薇薇,道:“我们先走了,明天中午,记得出来吃饭啊。”

    凉薄点头,目光一直定定看着沐凡的脸。

    欧向北看了凉薄一眼,然后,便拉着周楚榆上了车。

    欧向北周楚榆离开后,乔薇薇看了看凉薄,然后,轻/扯/着唇角,踩着金色的恨天高,一步一步走到了沐凡的面前……

    看了看沐凡手中提着的中型白色纸盒,道:“你来/做什么?”

    沐凡不语,绕过乔薇薇直接走到了凉薄的面前。

    “今天你生日,虽然你没邀请我,但是,我还是来了,我想把这个蛋糕给你,你最爱的香草口味,以前每年你生日我都会给你做的,还记得么?”沐凡手捧着蛋糕,看着凉薄,笑靥如花。

    沐凡看着蛋糕与凉薄心都要碎了,回忆与心里的痛觉一样清晰。

    “不用了,你拿回去吧,我早就不喜欢吃蛋糕了。”凉薄没有伸手去接,看着她手中的蛋糕盒,心中,百感交集。

    尽管,他看见这蛋糕,并不是一点都没有感觉,但是,他不想让乔薇薇误会什么。

    “你别误会,只是个蛋糕而已,我没别的意思。”沐凡忙解释,然后,将蛋糕放到了凉薄的手中。

    不等凉薄回话,她便快速转身,上了车子离开……

    乔薇薇站在原地,蹙眉看着凉薄,然后上前拿过他手中的蛋糕,下巴轻抬,道:“作为你的‘朋友……”她还真是好啊,还特地做个破蛋糕送过来!还真是够朋友!!!”

    说到‘朋友’两个字的时候,乔薇薇刻意加重了语气,以示强调。

    凉薄捧着蛋糕,无奈地摇了摇头,看着乔薇薇,道:“你想说什么?”

    “只是想问问你,我可不可以把这个丢掉?”乔薇薇问道。

    凉薄挑了挑眉,神色并没有变化,将蛋糕放在乔薇薇的手上,道:“随便你,想丢就丢……”

    “这是你说的。”乔薇薇点头,慢条斯理地打开蛋糕盒子,盒子四十五度倾斜,造型简单朴实的白色蛋糕瞬间落地,粉身碎骨。

    凉薄看了看蛋糕,然后,蹙眉挑/起乔薇薇的下巴,道:“小脾气。”

    乔薇薇得意一笑,双手勾着他的脖颈,道:“没揍她,算好的了,她算什么东西,敢当着我的面来给你送蛋糕。”

    豪车车队从停车场的位置开了出来,稳稳停在了凉薄乔薇薇的面前。

    保镖们鱼贯而出,站在各自的车边,恭敬颔首。

    打头的林肯加长车内,司机快速跳了出来,为凉薄乔薇薇拉开了车门……

    “走吧,回家……小东西。”说着,凉薄便牵着乔薇薇的手,上了车……

    *…*…*…*…*

    翌日。

    某餐厅包房里,

    为了庆祝周楚榆怀孕,欧向北在某高档中餐厅摆了一桌大餐,并且邀请了凉薄、乔薇薇、凉意、宁檬、秋容、沉醉几个人。

    “楚榆姐,你真厉害啊,这么快就怀上/了。”凉意一边夹着菜,一边看着对面的周楚榆,笑道。

    欧向北得意地揽着周楚榆的肩膀,道:“这都是她男人之前每天晚/上/辛勤耕耘的成果好么?她男人也很厉害哦……”

    “欧向北,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不要脸……”周楚榆狠狠掐了一下欧向北的肩膀,满眼是笑,面色通红。

    “他不要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凉薄浅/啜/了一口杯中红酒,然后,轻放下酒杯,看着旁边的欧向北道。

    “向北哥,你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宁檬道。

    “男孩女孩都一样。不过,我现在是更喜欢女孩儿,我/要/生个漂亮的女儿,将来把我女儿嫁给凉薄他儿子……然后狠狠地虐/他儿子!”欧向北道。

    “噗……欧少,你这也太狠了。”沉醉一边吃着菜,一边说道。

    “必须的……”欧向北朝沉醉抬了抬下吧,然后,抛了个媚眼儿,道。

    众人一脸黑线……

    “前提是,你女儿要随楚榆,够漂亮,如果随了你的话,我儿子可不/要……”凉薄慵懒地靠着椅子,手指不断摆弄着乔薇薇的裙摆,道。

    “我明明很帅的好么?你这就是嫉妒我。”欧向北又道。

    乔薇薇无奈地摇了摇头。

    “啧啧……有些人的吃相啊!”沉醉无奈地看着对面正大口大口吃着蛋糕,毫不顾忌形象的宁檬,无奈地摇了摇头。

    “沉醉大叔……我今天不想跟你吵架!”宁檬道。

    “……”

    “对了,秋容,后天电影开机发布会的你要穿的礼服,今天下午已经到公司了,米兰的最新款,特别仙,明儿你来公司试一试,看看如果不合适的话,就让我们公司的服装师给你改一改。”周楚榆慵懒地靠在欧向北的身上,一边给欧向北喂着菜,一边说道。

    “时间过得还真快,一转眼,我们的《你若安好》就要开机了呢……”秋容笑靥如花。

    想到接下来的时间,她都可以跟凉意朝夕相处,她就兴奋极了。

    “是啊……”周楚榆道。

    “秋容,电影如果红了的话,你就成明星啦。我也成明星的闺蜜了。”宁檬开心地说道。

    沉醉狠狠地白了宁檬一眼,道:“虚荣…”

    “你才虚荣,你们全家都虚荣。”宁檬毫不示弱。

    众人习以为常地该吃吃,该喝喝,集体选择了无视这两个人……

    吃过饭后,大家各回各家。

    一回到梦园卧室,乔薇薇就疲惫地坐在了沙发上。

    凉薄随意地扯/了/扯/身/上的领带,然后,坐在了她的身边……

    “楚榆都怀孕了,你就没什么感想么?”他单手轻/挑/起/她的下巴,问道。

    乔薇薇挑眉,双手勾着凉薄的脖子,道:“暂时没有……”

    “嗯?”他墨眸微眯,满眼探寻。

    “……洗澡。”

    “先满/足/了我再去洗澡……”

    接下来,等待乔薇薇的便是他如同暴风雨一般的热/情。<g上坐起。

    <g……<g头,抽着烟,墨黑色衬衫,前三颗扣子肆意开敞着,健硕的xiong肌,若隐若现,很是xing/感。

    “我去洗个澡。”说罢,乔薇薇便进了浴室……

    关上门,乔薇薇快速走到了洗手台前,踮起脚尖,费劲地拿到了藏在镜子后面的避/孕/药。

    熟练地拧开盖子,她小心翼翼地倒出了一片药,放入口中,咽了下去。

    她很爱他,她愿意为他生孩子,但不是现在。

    沐凡,仍然是她很介意的存在。

    在对凉薄的考核结束之前,她不会允许自己怀孕……

    她是一个理智到让她自己都觉得可怕的女人。

    *…*…*…*…*

    同一时间,欧向北别墅。

    “老婆……喝汤了,你尝尝,我下午炖的,刚刚热了一下,按照我妈给的那个菜谱儿来的,味道还不错。老婆,这个是我下午的时候买的糖葫芦,你尝尝,特别好吃,老婆,还有这个一定要吃,这是青梅,我妈妈下午邮过来的……”餐厅里,欧向北站在周楚榆的身边,一手放在着周楚榆的肩膀,指着一样样美食,殷勤地说着。

    周楚榆疲惫地坐在那里,看着面前那一碗热腾腾的鸡汤,瞬间,疲惫尽除。

    一股暖意,萦绕在心头,让她感觉,满足而又幸福。

    这样的生活,就是她想/要的,两个人,相濡以沫,过平淡舒心的小日子。

    现在,她很幸福,有真正爱的男人,肚子里还有可爱的宝宝。

    周楚榆轻/抚/了一下自己的小/腹,拿起汤匙,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汤。

    鲜香的滋味在口腔里蔓延,周楚榆却感动的想流泪。

    以前,她从没想过有一天,放/荡/不羁/的欧向北,会为了她,走进厨房炖汤。

    她不由地在脑海中勾画着欧向北炖汤的画面,一身亮色的家居服,一身白色的围裙,站在灶台前,笨手笨脚地搅动着锅内的汤水……

    那样的画面,周楚榆想一想嘴角就不由地/勾/起了一个完美的弧度……

    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

    看着周楚榆含泪的微笑,欧向北耸了耸肩,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儿,手/抚/着她的脸颊,道:“亲爱的老婆,你咋哭了呢?是太难喝了么?”

    周楚榆笑,捧起汤碗,一口气将汤全都喝了下去,然后,牵着他的手,道:“欧向北,我的老公,谢谢你……我爱你。”

    “嗯哼……周楚榆,我的老婆,我也爱你哦……”欧向北双手捧着周楚榆的脸,笑一笑,眼睛又眯成了一条缝儿……

    欧向北觉得自己很幸福。

    人真的经历过那些傻/逼的岁月才会懂得,其实最幸福的事就是与自己心爱的女人,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

    “老婆,我能不能亲/亲/你?”欧向北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