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371】另一种模样

【371】另一种模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欧向北看见周楚瑜摔倒,整个人立即慌了。

    他心下一紧,快步上前,半跪在地,艰难将她扶起,道:“老婆,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呀?”

    周楚瑜抚了抚自己的小//腹,靠在他身/上,笑道:“没事儿,摔的不重。”

    欧向北长长地呼了一口气,抱/紧/了她,道:“吓死我了,真的吓死我了……”

    “吓什么,摔的也不重……”周楚瑜道。

    “我担心你和宝宝的安危啊”欧向北道。

    有那么一瞬间,欧向北真的感觉很害怕,感觉浑身都不对劲了

    “我和宝宝哪有那么娇气啊……”周楚瑜无奈摇了摇头。

    “以后小心点。知道么?”欧向北紧张地推开她,道。

    周楚瑜点头,笑看着他,道:“遵命,我的老公大人……”

    “嗯,老婆大人,来,我抱着你出去休息,你就坐在客厅吃水果吧,别的什么都别做了。”说着,欧向北便直接将周楚瑜横抱了起来……

    不等周楚瑜说话,他便直接将周楚瑜抱到了客厅沙发上。

    “老婆,来,吃葡萄。”欧向北殷勤地将一大盘葡萄放在周楚榆的腿上。

    周楚榆无奈地摇了摇头,道:“亲爱的,我现在只要在家,就是吃吃吃,你不怕我变成猪啊?”

    欧向北痞笑,俯/下/身/子,双手撑着膝盖,看着周楚瑜,道:“不怕,胖点儿更好,抱着舒服。”

    “快去把碗洗完了出来陪我看电视。”周楚瑜抱着葡萄,道。

    “嗯,好,你乖乖坐在这儿吃哈。”欧向北轻/轻/地抚/了/抚/周楚榆的头发,道。

    说完,他便痞笑着跑进了厨房。

    谁又能想到,曾经在情场上叱咤风云,阅/香/无数的欧向北欧大少爷,居然会变成现在这般模样。

    爱情,就是这个样子。

    当我们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就会为他变成与原本另一种模样,而且,甘之如饴。

    *…*

    三天后。

    mandy的记者招待会选在凉氏大/酒/店举行。

    酒/店/内/外/均/挤/满了记者。

    为了保证一切顺利,记者招待会现场与酒/店门外均安排满了保安。

    下午三点整,mandy与乔薇薇两个人直接走上/了/酒/店/大厅临时搭建起的会议台子上。

    朝记者们点了点头后,两个人便直接坐了下来。

    一瞬之间,闪光灯几乎将两个人淹没。

    花白的灯光打在mandy的脸上,将她那张脸,映衬的格外苍白,眼圈下的那两抹淤青,加重了她身/上的憔悴。

    现在的mandy,不再像以前那样自信而善良。

    从上台开始,她就一直低着头……

    面对大众,面对媒体,她觉得自己是没有脸面的,即便那些事情不是她自愿的,可是,她还是觉得没脸……

    坐稳了之后,乔薇薇将面前的座式麦克风往身前拉了拉,然后,道:“感谢大家,来参加这次的记者招待会,对于近日来,网络上出现的新闻,我想为我身边的这位mandy小/姐,澄清一下……”

    台上的乔薇薇,淡定而高贵。

    无论何时何地,她永远都是这个样子,吸人眼球,光芒万丈。

    说完,乔薇薇便在坐下拍了一下mandy的大腿。

    mandy倒吸一口气,低着头,道:“很抱歉,传出这种照片,污/染了大家的眼睛,在这里,我向媒体以及大众道歉……”

    “另外,我想向大家解释一下事情的缘由……”mandy说到这里,泪如雨下。

    连日来发生的状况,让她再也无法淡定,无法保持住自己该有的风范。

    记者们手上的闪光灯,又一次将mandy淹没……

    众人的注目与期待之下,mandy开始将那天晚上的经历,一字一句地说了出来……

    那样对着大众诉说这些事情,无疑就是让她再一次亲手将伤疤下的不堪掀开给别人观赏……

    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

    每说一个字,心就像刀割一样的疼……

    她说了整整十分钟,说到最后,全场哗然……

    记者们面面相觑……

    “mandy小/姐,这只是您的一面之词,您是否是为了掩盖事实,所以才故意编出这个谎言的呢?”

    台下,一名女记者高声问道……

    mandy深/吸/一口气,刚谷欠开口说不是,便被乔薇薇给打断了。

    乔薇薇拍了一下mandy的手背,然后,对着台下,道:“这件事情,我们知道,空口无凭,因此,我们为你们准备了第二天早上,沐凡与mandy之间的录音对话……”

    很快,乔薇薇便直接将mandy的手机拿了出来,然后,将录音文件打开,对准了话筒……

    mandy与沐凡的对话,开始在大厅内回旋。

    当录音文件播放完以后,一名记者又道:“乔小/姐,这录音文件是否只是你们为了将谎言编的更好一些而伪造的呢?”

    乔薇薇冷笑……

    她直接起身,走到了说话的记者身边,然后,指着文件上的录音日期,道:“这位记者朋友,请你看看录音日期,再说话……”

    对于这些记者的不依不饶,乔薇薇的心里,怒火升腾。

    记者看见时间,立即哑口无言……

    乔薇薇冷哼,转身,又回到了台上……

    “好了,大家现在还有什么问题么……?如果没有的话,那记者会到此为止……”

    不等记者们提问,乔薇薇直接朝保安们摆了摆手……

    保安们迅速上前,绕着记者堆围成人墙,阻止记者们再次靠近她们……

    而后,乔薇薇便拉着mandy的手走下了舞台……

    步入电梯,mandy抓着乔薇薇的手,道:“乔小/姐,谢谢你……”

    “你也是因为我才会这样的,不是么?如果当时,你选择了和沐凡合作,她就不会这样对待你了……”说到那件事情,乔薇薇的心中满满都是感动。

    虽然,最后mandy为了自保,并没有将事情说出来,但是,她还是感动的……

    “mandy,白子明那边……”

    “我们两个人,这两天都没有联系,让他自己好好想一想吧……”mandy耸耸肩,说到这个,眼圈越发的红了起来。

    乔薇薇心疼地将mandy抱在了怀里,道:“我相信,他会回来的,七年的感情,不是玩假的。”

    mandy点头:“或许吧。”

    这一次,她没有自信。

    因为这件事情,闹的太大。

    不管是因为什么,总之,白子明的绿/帽/子是戴/上/了……

    下午,mandy开始照常上班……

    网络上,关于mandy记者会视/频,登/上/了/各大网站榜首……

    秘书室里,小萍等等几个小秘书,都在抱着电脑,观看mandy的视/频……

    “你们谁,都出了这么大的事儿了,她还那么淡定……”小萍一边涂着指甲油,一边朝着mandy办公空间的磨砂玻璃门内瞥了一眼……

    “如果是我啊,我觉得我都不好意思出门了,虽然是被陷害的,但也是失//shen/了好不好?”另一名小秘书又道。

    “就是就是……”

    几名小秘书议论纷纷……

    专属办公空间内,mandy正在紧张地处理着这些日子以来落下的工作……

    回归工作的她,看起来异常的认真与专注。

    柔//软的大卷发披散在一边,在雪白的纸张上投下了一抹墨黑色的阴影。

    一整个下午,mandy拼命地工作,疯狂地工作,没有休息,连一口水,都没有喝过……

    一直在公司忙碌到晚上八点多,她才关上电脑,出了豪华的写字楼……

    回到家,她便发现,白子明的鞋子,放在了门口鞋柜上。

    她心下一紧。

    换上拖鞋,开了灯。

    走进客厅,她便看见了白子明。

    此刻,他正坐在那里抽烟,眼睛里,带着融化不去的忧郁。

    发现mandy进来了,白子明朝她摆了摆手,道:“坐……”

    mandy点头,然后,坐在了白子明面前。

    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面对白子明的时候,mandy会感觉很不自然。

    “mandy,我妈妈说,让我们分手。”白子明低着头,目光一直在闪烁。

    白子明的话,在mandy意料之中,因此,她的脸上依旧平静如水,没有一丝惊讶。

    “所以?”mandy苦笑,看着白子明的目光中,带着几分受伤。

    “不止我妈妈觉得丢脸,我也是一样,现在在公司,大家都在议论我,我觉得,我快受不了了……”白子明狠狠地抽了一口烟,用/力/抚/了/抚/自己的头发,道。

    “所以?”mandy又问。

    “我很爱你,可是,我过不去我心里这一关,也承受不了舆论的ya/力。mandy我不想一辈子被人戳脊梁骨,被人说绿/帽/王……”白子明又道。

    这一瞬间,mandy才真正意识到所谓‘爱情’到底有多么的不堪一击。

    “好……我尊重你的决定。这房子,是你买的,作为我们结婚之用,我现在就搬走……”mandy起身,强忍着没让泪水流出来……

    mandy转身的刹那,白子明心下一疼。

    他倒吸一口气,看着她,道:“对不起……原谅我的懦弱与不堪,我虽然爱你,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些事情。承受不了那些ya/力,对不起,真的对不起……mandy。”

    mandy转身,张了/张/嘴,道:“白子明……”

    白子明红着眼,问:“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