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454】是你杀了郭小妮?

【454】是你杀了郭小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另外几名警察立即围了过来,直接将枪口,对准了她……

    “这位小姐,请你跟我们走,别再做无谓的反抗!”警察们异口同声。

    伴随着带头警察的一声令下,沐凡直接被戴上手铐,强制架了出去……

    惊魂未定的乔薇薇快步上前,抓着凉薄的手腕,问:“薄爷,这是怎么一回事?怎么郭小妮又不是郭小妮了?你的意思是,现在的郭小妮是假的郭小妮?”

    凉薄点头,直接将乔薇薇抱入怀中:“是,此时说来话长,走吧,咱们先去警察局,一会儿在车上,我慢慢跟你说。”

    乔薇薇点头…

    沐凡被好几名警察架着往外走的时候,自然吸引了无数人的视线……

    沐凡警惕地环顾四周,想找机会,快速逃走。

    因为,她知道,现在再不赶紧跑,等一下到了警察局,可就没那么好跑了……

    她故意放慢了脚步……

    “你***走快点!”一名警察用枪口狠狠抵住她的后脑勺,厉声呵斥!

    沐凡不得不听从警察的命令……

    “再走快点!”那名警察这次,直接将枪口对准了她的后心……

    沐凡倒吸一口冷气,一边加快着脚步,一边继续观察着周围的环境,想伺机逃跑。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医院主楼门口。

    站在主楼最后一级台阶上,沐凡直接快速一个后踢,直接将脚踹向了站在她身后的警察。

    警察一声闷哼,捂着”关、键、部位”,不断原地蹦跶。

    然而,当她想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几支枪,已经死死抵住了她的脑袋……

    如果她再挣扎,就很有可能会脑袋开花。

    她倒吸一口冷气,立即停止动作。

    “走!别耍花样!”另一名警察厉声呵斥。

    很快,沐凡便被强行推进了警车……

    而后,警察们也坐了进来,并且,将她围在正中间。

    沐凡自知,此刻自己已经插翅难飞。

    她绝望地闭上眼睛。

    罢了,就这样吧,走一步看一步。

    不就是去警察局么。

    她以前被关在非洲的时候,经常尝试着越狱,虽然每次都不成功,但是,她在这方面,也是很有经验的。

    她知道,这边的监狱比不得非洲那边,那样戒备森严。

    因此,她相信,就算被关进去,她也可以逃出来。

    她闭上眼睛,一副听之任之的态度。

    送到警察局后,警察并没有审问她,而是直接抽取了一些她的血液以后,便将她关进了监禁室。

    监禁室里,冰冷无比,四面,都是墙,带着一种密不透风的阴森感,墙的四角,都安装着监控摄像头。

    沐凡靠坐在墙边,神色,显得并没有那样焦急、恐惧。

    闭上眼睛,脸又开始疼了。

    一下一下,疼的有些刻骨铭心。

    她感觉此刻,好像有无数的刀子在切割她的骨头,一下一下,好难受,连带着骨髓里,都在刺痛。

    这该死的整容后遗症,这该死的整容。

    原本,她想着整容后,就可以破坏乔薇薇和凉薄了,可是,天不从人愿。

    偏偏半路杀出mandy那么个程咬金!

    这个mandy真是她命中的灾星,不管她做什么,只要遇上mandy一定都会失败!

    现在,容已经整了,整容后遗症也已经有了,可是,她的计划却失败了,却被送进了这冰冷的监禁室。

    她真是赔了容貌又折兵!

    想一想这些事情,她就觉得好恨,好恨。

    不久之后,警察一定就会查出她不是郭小妮,不久之后,凉薄也一定会查出,她就是沐凡!

    一切都完了,所有的一切都完了!

    不该是这样的!不该是这样的!

    想到最后,沐凡的双手,紧紧攥成了拳头,然后一下一下捶打着冰冷的地板。

    直到骨头快被自己敲断,直到血液模糊了她的手,她才停止了动作……

    “乔薇薇,为什么你一直都是那个幸运的人,而我沐凡却一直都这么倒霉,做什么什么不顺!老天爷为什么要对你这么好!”她一字一句地在心里说着,说的有些咬牙切齿。

    她真的好嫉妒乔薇薇,凭什么她乔薇薇不但做什么都那么顺利,身边还有mandy等等一众可以帮助她的人,而她沐凡不但做什么都不顺,身边除了楼竹以外,连个可以帮助她的人都没有。

    另一边,局长办公室里,乔薇薇正与凉薄窝在沙发上,安逸地喝着饮料,局长端坐在二人面前,显得有些战战兢兢。

    “薄爷,呵呵,我这还有雨前龙井,要不要给您泡点儿尝尝?”局长起身,将一根上等雪茄递到凉薄嘴边,道。

    凉薄朝他摆了摆手,然后,淡淡地说着:“这里有孕妇。尽量还是少抽烟吧。”

    局长立即坐回原处,点头,将雪茄放回盒子里。

    “对了,雨前龙井,您要不要喝?上好的,是今年的新茶。”局长又道。

    凉薄淡漠地朝他摆了摆手:“不用了,谢谢。”

    “呵呵,薄爷,您客气了,薄爷,底下的人已经去化验那个女人的血型了,只要到时候,化验出来,与郭小妮父母的一比对,咱们就知道,她到底是不是郭小妮了。”警察局局长道。

    “郭小妮父母的血型我妈知道,所以,你先不要惊动郭小妮父母那边,在事情未完全下定论之前。”凉薄又道。

    局长恭敬点头。

    半个小时后一名警察拿着沐凡的血液检测报告单,走了进来。

    “局长,这个人是ab型血。”一名警察将报告单交到局长手里,道。

    ab型血,这个血型,让凉薄的心“咯噔”了一下。

    他记得,沐凡也是这个血型。

    他立即打了个电话给千芳。

    很快,千芳就接了电话。

    “干什么?不是说断绝母子关系还给我打电话做什么?”电话那边,千芳的声音略带哭腔,声音也很是沙哑。

    “妈,现在先别讨论这个了,您知道郭小妮父母的血型是什么吗?”凉薄抓着手机,语气显得有些焦急。

    “她妈妈爸爸都是b型血,怎么了?”千芳道。

    凉薄立即挂断了电话。

    两个b型血的人,只能生出b型或者o型血的孩子,又怎么可能会生出ab型血的……?

    凉薄立即又给非洲监狱那边,打了个电话。

    监狱那边告诉他,沐凡在那边一起都好,只是经常挨打。

    挂断电话后,他又蹙起了眉头。

    这个女人不是沐凡,沐凡还在非洲,那这个女人是谁?她的目的真的是他,还是另有其他?

    一切的一切,真的有些复杂。

    哪怕是一向冷静机智的凉薄,他也觉得有些难搞。

    “在你们审问她之前,我想先见见这个女人!”凉薄看着局长,并不是在商量他,而是在命令。

    一身君临天下的气息在他头上倾泻而下,让局长心下一颤。

    局长起身,恭敬点头,显得小心翼翼。

    “女人,你在这儿等我。”凉薄轻拍了一下乔薇薇的手背,道。

    乔薇薇点头。

    而后,凉薄便在局长的护送下,来到了沐凡的监禁室。

    监禁室里沐凡正呆滞地坐在那里,整个人显得有些有气无力。

    她的双手,已经被鲜血染红。

    看见凉薄,她并没有立即起身,而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看着他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

    曾经与他经历的那一幕一幕温暖甜蜜的画面,又一次在她眼前回放,一下一下刺痛着她的眼睛。

    她忽然感觉眼睛酸胀的厉害。

    下一秒,她的眼睛又一次阴雨密布了起来。

    为什么他们两个人非要走到这一步呢?

    如果没有以前的那么多事,没有以前千芳的阻拦,没有乔薇薇,她与凉薄,根本不会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她呢?

    凉薄蹙眉,在她身侧顿住了步子,一张脸,好似暴风雨前的天空,清冷、阴云密布。

    沐凡定定看着他,泪如雨下。

    乔薇薇慢慢蹲下身子,一只手用力擒住她的脖子,问:“说……你到底是谁,你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真的只是因为我这个人?还是因为有什么别的目的?是谁派你来的?”

    沐凡倒吸一口气,呆呆地看着他,看着自己曾经深爱过的男人,呼吸着他身上那熟悉的薄荷香味。

    “我是郭小妮,我谁也不是!”她再次开口。

    “是么,可是你的血型跟郭小妮父母的并不相符,而且,警察已经找到了郭小妮本人的尸体,dna样本与郭小妮本人的一模一样。”凉薄继续说着,说的有些咬牙切齿。

    “呵呵,好,事到如今,我也没什么可抵赖的了,抵赖也没用了,那我承认吧……我的确不是郭小妮,但是至于我是谁,你自己去查吧,我是不会说的,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说……我只能告诉你,我接近你,没有别的目的,我接近你,只是因为我喜欢你,仅此而已。”她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着,眼神是那样绝望。

    “是你杀了郭小妮,是不是?”他问。

    “……”她没有回答,只是冷笑。

    “是不是……”

    “……”她继续冷笑。

    “那就是你了。”

    “对,是我。”她绝望地说着。

    “你到底是谁!我问你到底是谁!”凉薄继续逼问。

    她却绝口不提。

    “不如,你就这么杀了我吧。就这么让我死在你手上。你再加重一点力度。”她又道。

    “哼……想死,没有那么容易,在你说出你的身份,以及你的目的之前,我绝对不会让你死!只会让你痛不欲生!”他冷冷推开她,拿手帕擦了擦手,然后起身,直接将手帕丢在她脸上,转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