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461】不能只看表面

【461】不能只看表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凉薄交叠着两条腿,慢悠悠地抽着烟,看着凉意消失在厨房的尽头后,他缓缓闭上了双眼。

    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地轻点着腿上那光滑如雪的黑西裤。

    这一刻的他,安静、而又迷人。

    很快,凉意便端了两杯红茶走了出来。

    徐徐的茶香,在客厅里蔓延,萦绕在人的鼻息,挥之不去。

    凉意放下托盘,将一杯茶放在他的面前,另一杯茶留给了自己。

    凉薄再次抽了一口烟,而后,便直接将烟灭了。

    他墨眸一眯,看着桌上的茶,道:“闻着味道很不错,不知喝起来如何。”

    说罢,他便小心翼翼端起雪白的上等茶杯,然后,喝了一口。

    “味道似乎有些浓,而且,越品越觉得浓烈,这茶,闻着味道挺清淡,但是,没想到味道是这样的,这品茶与品人一样,有时候,真的不能只看表面。”他放下茶杯,慢条斯理地说着,神色始终好似无风的湖面。

    凉意拿起茶杯,浅啜了一口杯中液体,道:“的确是如此,哥,你说的很对,人也好,茶也好,很多都不能看表面。”

    凉薄又喝了一口茶,道:“那么你呢?对你,我可以只看表面么?”

    “当然。”凉意道。

    凉薄继续勾着唇瓣,道:“凉意,其实,从小到大,我都不是很喜欢你,因为,爸爸不但宠你妈妈,还偏宠你……”

    “呵呵,我知道。”凉意笑。

    “但,不喜欢归不喜欢,我从没想过要把你怎么样。”凉薄又道。

    凉意勾唇:“这个我也知道。”

    凉薄静静看着他,下一秒,他直接闭上了双眼,然后,慢慢倒了下去。

    凉意长眸一眯,直接起身,走到了他的面前。

    “哥,真对不起了,虽然下迷药这一招有些损,但是,这无疑是最有效的招数啊。别怪我阴。其实我们都一样。”凉意道。

    “哥,其实,从小到大,我也不是很喜欢你。”凉意又道。

    说完,他便直接挂断电话,朝着自己卧室的方向拍了拍手:“都给我出来”

    沉醉与六个伦敦帝国集团临时调过来的精锐黑衣人杀手从卧室内鱼贯而出。

    “今天好好把我哥给看住了,接下来很关键,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凉意对着一大队金发碧眼的黑衣人,冷声命令。

    “是!意爷!”黑衣人们与沉醉异口同声。

    而后,凉意,便对沉醉,道:“沉醉,你可以行动了,帮我把书房里的罪证,全都散播出去,我要闹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

    沉醉点头。

    “还有,全部安排好以后,给我把秋容送回伦敦,保护好。”凉意又道。

    接下来,是一场硬仗,他不想秋容留在这里,因为他怕,怕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他保护不好她。

    “是,意爷。”沉醉点头。

    然而,沉醉刚刚准备转身,凉薄就睁开了双眼。

    凉意有些惊了,沉醉亦然,其他黑衣人更是。

    “哥……”手中的手机一滑,凉意直接向后退了一步。

    凉薄坐直了身子,云淡风轻地看了看凉意,清冷的目光,自面前一群黑衣人的身上一掠而过。

    这一刻的他,依旧是一副稳若泰山的样子,好像无所畏惧。

    “哥,你不是……”

    “如果我告诉你,我来这里之前已经提前吃了抗昏迷的药物……呢?”凉薄淡淡地说着,那眼神,却好像一把刀,仿佛可以穿透人的心脏。

    “你……你都知道了?”凉意道。

    “我从来就没有不知道过。”凉薄又道。

    凉薄的话,让凉意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什么叫从来就没有不知道,难道他一直都知道,只是在等他凉意先出手么?

    凉薄起身,走到凉意面前,凑到他的耳边,道:“凉意,其实,我只是一直在等你出手。一直在给你机会。一直在希望你回头,可是,你却一直在作死。”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凉意问。

    凉薄的忍术,让凉意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如果我告诉你,从你离开家,到伦敦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关注你,也关注你妈妈,你信么?”凉薄又道。

    凉意心下一紧,扭头看着他,倒吸了一口气。

    “还不止这些,我不但还在你妈妈的手机上植入了监听系统,而且,你妈妈与我爸爸住的房子里也有,最重要的是,每一个房间,每一件家具的最里面,都有……”凉薄又道。

    凉薄的话,更让凉意感觉到了这个男人的可怕。

    是他太小看他了。

    他以为,自己能够做到天衣无缝。

    可是没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居然还做这些!”凉意挑眉,不悦地说着。

    “是……你以为,我凉薄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的么?如果,我真的那么蠢,我又如何能坐到那万人瞩目的凉氏总裁之位上?”凉薄继续说着。

    “你、包括你妈妈,你们所有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凉薄继续补充。

    凉意向后退了一步,目光环视周围一圈后,长眸一眯,直接拿出手枪。

    凉薄看到了他拿枪的动作却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淡定地站在那里。

    他迅速将枪口对准了凉薄的心脏,道:“不管怎么样,现在,你可是单枪匹马。”

    沉醉等人也纷纷将枪口对准了凉薄的头。

    无数枪口对准着自己,凉薄依旧相当淡定。

    他看了看凉意手中的那把枪,然后,拍了拍凉意的肩膀,从口袋中取出手机,点开了一个录音文件……

    文件里的内容,是关于宁墨瞳与万玲玲俩人的对话……

    “哼,只要凉薄一倒下,凉意一登上总裁之位,咱们就可以一起杀死凉天佑了,墨瞳,谢谢你,之前帮我收集证据,我爱你。”

    “是……玲玲,我们就快成功了。”

    录音里面的内容,让凉意震惊。

    这个女人的声音,是他妈妈的……

    至于那个男人,貌似是宁檬的哥哥,宁墨瞳?

    “我妈妈要杀爸爸,这怎么可能?”凉意满眼的不敢相信。

    他的妈妈,不但跟宁墨瞳认识,而且,跟他的关系似乎还很不正当,所以,她妈妈口中的那个,安排在凉薄身边的卧底是宁墨瞳?

    只是,他不明白,他的妈妈为什么想要杀死他的爸爸。

    “你若是不相信,我也没办法,我现在能告诉你的是,如果,我现在倒下了,第一个死的人,是爸爸。”凉薄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怎么知道,你这是不是造假的?”凉意继续用手枪对着他的心脏,冷声说着。

    一切的一切,都让凉意感觉太过不可思议。

    “是与不是,你亲口问问你老妈就知道。”凉薄冷哼。

    “哦,沉醉,你是要去散播证据是吧?散播之前,先回伦敦看看你的父母吧。”凉薄又道。

    “你什么意思?”沉醉一听,整个人立刻慌了。

    “你回去看看你爸妈还在家么。”凉薄冷哼。

    所以,他言下之意,就是,他的父母,已经被控制。

    “凉薄,我警告你,别想对我父母怎么样!”沉醉厉声呵斥。

    “还有你,凉意,给你妈打个电话,看看她那边,现在还安逸么?”凉薄又道。

    “你,连我妈妈也控制了?”凉意又道。

    “…………”凉薄沉默。

    “还有,麻烦回去看一看你们手上的文字证据,仔细地看一看,去核对一下真伪,至于,你们手上那些录音文件,更是能丢就丢了吧,因为,只能证明那声音是来自我的,但是,根本没法证明是我亲口说的,我完全可以说,是别人模仿我的声音,在陷害我……”凉薄继续说道。

    “哥,你太可怕了”凉意将手,放在扳机上,却并没有下一步的行动。

    “我没有你们可怕。”凉薄继续说:“现在,想杀我的话,就请便吧……来吧。”

    看凉意以及沉醉都忧郁了,凉薄挑眉,然后,轻轻拨开凉意放在自己心脏处的枪,道:“凉意,你还太嫩了。你只是自以为自己很聪明。”

    凉意不语。

    他知道,自己终究还是斗不过凉薄。

    这个男人,真的太过可怕。

    他一直以为自己有能够跟这个男人抗衡的能力。

    可是现在,他才知道,自己真的错了。

    很多事情,这个男人不说,并不代表他不知道。

    事到如今,凉意竟感觉自己之前,有些像掩耳盗铃那个故事里的主角。

    凉薄淡定转身,直接离开。

    一出门,凉薄整个人的脸,立即冷了下来。

    他随即顿住步子,朝着凉意家对面的那公寓,拍了拍手,

    无数精锐保镖,涌动而出,几十秒内,迅速站成一排。

    “给我进去,把里面的人,把里面的人,全都给我控制住!”凉薄冷哼。

    而后,他便直接乘坐着电梯离开。

    电梯里,他拨通了美国纽约那边的电话。

    “弄影,你那边也可以行动了,给我把宁墨瞳还有万玲玲全都给我秘密押回国!先别惊动任何人!”凉薄道。

    而后,凉薄便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