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亲亲总裁轻一点 > 【462】血脉相连

【462】血脉相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挂断电话后,凉薄直接来到了乔氏集团。

    推开门,他就看到乔薇薇正坐在办公桌前,跟她的秘书林慧俩人积极地讨论着工作,看起来,特别认真专心。

    他眼底的疲惫与冷酷在目光碰触到她的时候,瞬间融化。

    乔薇薇抬起头,朝他笑道:“薄爷,你怎么来了?”

    凉薄疲惫地按了按眉心,而后,便走到她的身边,坐在椅子扶手上,道:“来看看你。”

    “薄爷。”林慧朝凉薄有礼貌地点头。

    “林慧,你先出去一下。”凉薄道。

    “是。”

    林慧出去后,凉薄立即拉住了乔薇薇的手,道:“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你得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乔薇薇好奇地抬起头,问道:“什么事情?”

    看凉薄那个表情,乔薇薇忽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总感觉,接下来似乎是要发生什么大事情。

    凉薄看了乔薇薇一眼,然后,开始一字一句地叙述凉意、宁墨瞳、万玲玲、沉醉他们几个人的事情……

    凉薄整整说了十几分钟,乔薇薇一直认真地听。

    乔薇薇听到最后,尤其是听到最后,凉意对凉薄下迷药那一段,她的心好像被什么给生生地扯了起来,她竟然替凉薄感到后怕。

    如果,凉薄没有这么聪明,如果,凉薄没有将所有的一切都看在眼里,那么,她的凉薄会是怎样的下场。

    乔薇薇越想,就越觉得心里,不舒服。

    她虽然知道,凉意没有那么简单,但是,她从没想过凉意会真的做出什么伤害凉薄的事情来。

    她一直对凉意还算是信任的。

    “那个宁檬,也是一样……宁墨瞳之所以安排她来我们身边,不过就是为了让她来监视我们的。”凉薄又道。

    这个瞬间,乔薇薇感觉整个世界似乎都已经颠倒了。

    她心里原本认定的一切,都变了。

    不管是宁檬、还是凉意、还是沉醉、还是秋容都让她感到失望极了。

    “薄爷,还好你什么都知道,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你早就知道了他们那些人心里的算盘,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乔薇薇蹙眉,问道。

    “一来,我不想让那些事情困扰你,二来,我是想陪着他们做戏,如果告诉你了,不就不真实了?而且,说实话,我一直在等凉意那个小子回头,可是,他并没有。乔薇薇,我在心里,给了凉意机会。”凉薄又道。

    乔薇薇深吸一口气,抓着他的手,感受着他手掌的温度,又道:“可是,他却让你失望了,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凉薄冷哼,却并没有回答。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但是,我希望你在做决定之前,能够慎重考虑,因为,你们是亲兄弟,血脉相连。”乔薇薇道。

    凉薄点头,倒也没有再说什么。

    乔薇薇知道,凉薄现在的心情也糟透了,她也不想继续说很多让他觉得烦,她只是静静地依偎在他的怀里。

    过了很久,凉薄松开了乔薇薇,然后起身,道:“我进你的休息室休息一下,有点累。”

    “去吧。”乔薇薇起身,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额头。

    凉薄给了她一个深吻,而后,便直接步入了总裁休息室。

    看着凉薄离去的方向,乔薇薇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而后,她便穿上外套,离开办公室。

    开上红色玛莎拉蒂,她一路直奔到了凉意家。

    公寓门口,乔薇薇按响了门铃。

    很快,凉薄的人,便出来开了门。

    “乔小姐!”对方看着乔薇薇恭敬地说着。

    乔薇薇瞥了对方一眼,然后直接进了门。

    走进客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片狼藉的世界。

    客厅里的玻璃制品,已经被砸的粉身碎骨,地上,还有人的血渍。

    凉薄的人,正用冰冷的枪口,对着地上已经被五花大绑的沉醉与凉意。

    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全是伤。

    沉醉已经昏厥了的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凉意则是坐在他身边,靠在茶几上,一脸绝望无力的样子。

    乔薇薇拨开围堵在凉意面前的两个人,与凉意四目相对。

    四目相对的时候,凉意浅笑,可是乔薇薇却面无表情。

    看着他伤痕累累的脸,昔日,他为她做过的一切,又一次浮现在乔薇薇的脑海。

    虽然,凉意做了坏事,但是她也忘不掉,凉意曾经帮助过她。

    乔薇薇心下一抽,蹲下来,看着他,道:“凉意,我真没想到,你会做这样的事情。更没想到,你的骨子里,竟然是那样冷漠的。冷漠到可以去伤害你自己的亲哥哥。”

    凉意苦笑:“呵呵,鹦鹉,抱歉啊,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鹦鹉那你脑子里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至少,是一个正直的人。”乔薇薇道。

    “呵呵……那我现在就不正直了么?每个人都有往上爬的谷欠望与权力,我也不例外,鹦鹉,站在我哥哥的角度看事情的话,我的确是卑鄙无耻的,可是,你如果站在我的角度上看事情的话,你就不会那么想了……”凉意一字一句地说着,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特别平静。

    此刻的他,神色如常。

    “从小到大,我这个凉家见不得光的二少爷,受了多少委屈么?我哥哥做什么都可以放上台面,而我,做什么都要偷偷的来,这些就算了,我还要忍受凉家大太太,也就是千芳的各种尖酸责骂、侮辱,从我懂事开始,她就一直指着我的鼻子骂我,女表子养的,见不得光,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你能想象得到一个幼小的孩子,经历到这些事情时的酸楚感么?”凉意道。

    “这些就算了,千芳一直想方设法地去欺压我妈妈,而且,我那个哥哥不但出手,毁掉了我妈妈家的万氏集团,甚至还差点杀了我妈妈,你知道那种,亲眼看见自己的妈妈被他欺负,我自己却无能为力的那种无力感么?”凉意又道。

    “后来,我爸爸发威要取消我哥哥的继承权,把一切都给我,我因为害怕他伤害我妈妈,所以,我只能选择退出!你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么?”凉意继续说着。

    说到最后,凉意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鹦鹉,不曾在深渊底下呆过的人,是永远不会知道底下到底有多黑暗冰冷的……呵呵。”凉意苦笑。

    乔薇薇听到最后,感觉心里面,一阵酸楚。

    她伸手擦了擦凉意的眼泪,道:“凉意,我懂你的冷,只是……薄爷再怎么狠,他也从没想过要真正地去伤害你,他早就知道你的算盘,只是一直在忍着,在等你回头。你们之间的恩怨,主要都是因为上一辈……有些事情,我也说不出到底谁对谁错了。”

    “…………”凉意沉默却没有再说话。

    “鹦鹉,我能不能有一个请求。”凉意道。

    乔薇薇蹙眉:“什么请求。”

    “秋容是无辜的,她一直到最后,才知道我的计划,所以,如果我死了,请你帮我好好照顾她……”凉意道。

    “还有,我希望,我哥哥来判我死刑的时候,来为我结束生命的人,是你。好么?”凉意又道。

    死亡,这个话题,太过沉重。

    ‘死’这个字,生生地敲在了乔薇薇的心上,在她心脏处,留下了一条深刻的血口子。

    “也许,他不会让你死。”

    “无所谓了。”凉意道。

    “鹦鹉,沉醉昏了,能不能叫个医生过来,给他看看?”凉意又道。

    他的眼神里,带着一丝祈求。

    乔薇薇点头。

    然后,乔薇薇打了个电话,给凉氏私人医院那边的医生。

    报了地址后,乔薇薇挂断电话。

    “鹦鹉。”凉意又道。

    “嗯?”

    “你现在是不是狠讨厌我了?”凉意问。

    乔薇薇深吸一口气:“我也不知道。同情与讨厌,各一半吧。”

    “呵呵,谢谢你来看我,回去吧。别在这了。”凉意又道。

    乔薇薇再次长吸一口气,起身,道:“我先回。”

    凉意点头。

    *……*

    两天后。

    大批的精锐杀手,将凉意公寓楼下围堵的水泄不通。

    整个小区,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凉意公寓内,气氛同样严肃。

    客厅里,被五花大绑的凉意、沉醉两个人静静地面对面坐在沙发上,伤痕累累的脸上,带着无力。

    好几个杀手,站在他们身后,持枪对着他们,好像,下一秒,就要杀人的样子。

    凉薄与乔薇薇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神色冷酷。

    宁檬与秋容俩人则是跪在凉薄与乔薇薇的脚下,不断地流泪。

    气氛,特别压抑。

    空气,似乎要凝结成块。

    伴随着开门声的响起,万玲玲与宁墨瞳俩人,被人强制押了进来,俩人的手上,均带着手铐,脚下,亦然。

    万玲玲一进门,就连滚带爬快速来到了凉意身边,她抓着凉意的手,坐了下来,道:“儿子,你没事吧,你脸上的伤,疼么?”

    凉意别过脸,却没说话。

    想到从凉薄手机里,听到的万玲玲与宁墨瞳的对话,凉意就不想搭理自己的母亲,甚至,心里,还对她产生了很深的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