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马行空四部曲 > 1、傻傻地付出的你,她更懂人类

1、傻傻地付出的你,她更懂人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未来的那份记忆发出深深的嘆息,走向前与过去重迭,才发现只剩点点的回忆,那虚空般的荣耀印在妳柔美的脸上,映照出一段苍白的言语,那匆匆忙忙的游记如飞魂猎艷,半边天的冬雨,完全不释然的情怀,谁和谁共舞蝶恋,写下一地碎字,捡起破字的我,唸唸无词,哼哼唧唧,这是什麼一无所有的梦境,这样的世界没有人会喜欢,即使站的非常英挺。

    那麼就躺了,一个逃散的天地,到处是自由,却是庸庸碌碌,佛教的葬礼诵句上,结尾都是一如逍遥大自在,都怪那一年有人说笔者乃逍遥自在神,是神就要负也要被负,这道理跑不掉,我看笔者四面楚歌,两袖清风,不笑禪宗了,没意味,我看几本飘书,就只能几本,在那东奔西波的后面,幻想妳撩人的微笑,那样就值得活的诚实一些,曾经她说我那太完美的诚信是一个标準失败的人,我不懂,也傲傲的讽回,后来的后来,她也没错的,她更懂人类。

    杨兄託我买东西,到两家商店买,回来后发现少了一百,再回商店,第一家补足我,第二家也补给我,第二家说我掉地上了,只是我走的太快,我再回第一家归还。前天大好天气,今天就阴雨绵绵,阴晴不定的气候,真想一走了之,不回头的走,想归想,做不到的事,留给想像去吧!兵分五路,一路工作,一路情书写到天涯,一路音乐谱到宇宙深处,一路道王之路,一路......。

    挺喜欢骷髏精灵小说中写的感情过程,但就是少。期待卡洛琳与王重之间的故事,但还有的等了,而且另一个好朋友身份的女主角斯嘉丽似乎注定成為红顏了,骷髏精灵的缺点也是优点就是把女主角都写的太好:很有每个都想要的欲望。而我吃西红柿的感情(爱情)就写的纯洁点,也更现实的单一。萧潜就不太会描写的。梦入神机写的很乏味,因為似乎根本没写的。这四个都是网文时代,所喜欢阅读的作者。

    站在风口,从这个角度看去,不需要演戏,那个冷漠的龙,不如热情的月,很讽刺的,爱我的我不爱,那一大片一望无际的视野,对我来说只有洒脱可以形容,过去现在,而未来如梦的嘆息,他的身影消失在记忆,他写的音乐情书我一点都不爱,太自我的独白,而这世界不合也不允许残缺不全的文字,文如其人,破字破人,踏在矮人岩石下,我用心的凝望我的故事,寧静又不平静的风光,天空之风,踏踏实实的,平凡中的一点光芒!

    从黑暗中走到雪白的天,这过程需要多久?有人走不出,有人很快,有人没有经歷过黑暗,有人一路奔向光明的天空,有人要十年,我不在乎什麼跟什麼,我的眼光扫过人世间,一遍惊慌,逃荒,有幸福的,有不幸运的,跳脱人间,我的意识庞大到天边,天可有边?天无边,我累了,那个被我拋弃的女孩,是我今天的报应,也不是不能接受天谴人谴,要看看妳的对手是谁?一般人都是自己,不是自己的自己,不然呢?没有意外的都是自己是自己的对手,还有时间,“天”是每个人的对手!

    公司的咖啡过浓,喝的苦涩,希望今夜可以不睡,太容易一躺就睡著了,没有失眠问题的人,若可以不睡就不睡,天天工作天天苦涩,应该天天快乐,但那不是真实,真实的是善感的,悲天悯人的,这样的心,妳可也是?妳也悲天悯人但不悲悯自己的?苦自己苦就好,不要连累她人,问题是凡是悲天悯人的人都不是成功者,我研究过,比任何人还研究,那是我的兴趣,没办法这无聊的事情就是会被我给研究透透,因為我也是笔者之一,我知道妳不是这种人,妳是优秀的成功者。

    关上公司门,23点12分,至另一家公司继续待一会,今天有故人送我鸡汤,摆放著在这边,丢也不是,只好等等拿回家冰起来,我吃不下,咖啡喝过多且浓,而且今天下雨的,内外都是,这边的上网速度较快,主公司较慢,有时无法上微博,而微博是我每天只要有空都会阅看的,如同倒掉的曾经辉煌的部落格时期,在网路的世界上有什麼是不会倒的?好像最后都会倒的,只是看到跟没看到,经歷过跟没经歷过的差别,时间久了,久了就发现了!

    “阿信:这是2017的第一天。老骨头如你,已经不相信所谓的新年新希望了。经歷了那麼多,

    好的、坏的,有些事情令你的心冷了,有些风景你早不期待了。

    你当时相信的那些事情后来有没有变成美丽风景,或许,不是那麼重要了。仔细想想,让你偶尔微笑怀念,或感到无愧於心的,一直是当时那个蠢蠢地相信,傻傻地付出的你。那是你喜欢的自己的样子。

    2017,或许你需要的不是新年新希望,而是一个老朋友。她、他跟你有著一样的姓名,也和你有著一样的故事与过去。一年的第一天,应该还是有一点点特别的,今天,让自己陪自己

    恬静平淡地,吃一顿午饭,喝一杯咖啡,点一首歌给那个老朋友吧。

    别忘了跟那个自己说:2017新年快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