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马行空四部曲 > 「大气磅礡的男子与历尽沧桑一美人」百卷之十五恒古常在

「大气磅礡的男子与历尽沧桑一美人」百卷之十五恒古常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白日看至夜晚,摩登城市的万家灯火中有着秩序井然,井然秩序的背后透露着贫富差距的扭曲弱质生命。

    音乐皇天骄龙冥中有感,心琴从心界飘然来到,右手指一划,心琴粉碎成音点,点点的音点成光芒,光芒中浮现一张东南亚女孩的脸,天真活泼热情开朗中带着羞涩的美丽容颜,她开口深情的谣唱着“远方的勇士,你可愿意停下来,停留,为我,谱出浪漫的乐章..”

    音乐皇呆般的细望着女孩的神情,背后的时代巨兽吞噬了她原本的世界,她离乡背井,从越南来到台湾工作的外籍劳工。

    「外籍劳工,在东南亚华人媒体圈通常称为外籍客工,在香港多称为外地劳工,台湾、香港又简称为外劳。系指受雇员工不在原本国籍内国家与企业工作,而是到另一个国家去接受聘雇於他国公司或第三国企业。

    广义的说,外籍劳工可以包括很多人。最常见的说法,是指移动到另一个国家去寻求更好的工作的人。有循合法管道进入工作的合法外劳,亦有用偷渡或其他如观光等名义入境不法打工的非法外劳。除了工作,很多人还希望取得国籍,也就是所谓的「经济移民」。全世界目前约有两千五百万名外劳。」

    …

    不分白天夜晚的邪龙侠者拼命的分解地球人类世界的各种现场球赛比赛的胜负程度几比几,没空上网文天地,一道道忧伤的情抑怖在漫天的世界,无可解说的状况,除非是情人可解释,那千万年来的忧伤,恒古常在。

    毁灭道路正在路上,路上的风景是四野茫然,茫然世界不重要,去向那里都是一个样,无道生道的样子,很忙,一个人在天地中,无处说凄厉,只有自己在对抗,对抗整个大时代,以及时代下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