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马行空四部曲 > 以音乐為弓,以思念為箭

以音乐為弓,以思念為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拾起堕落之身,没有彩虹的方向,烟雨濛濛的,背后一脸庸俗的孤独,我以逃亡的姿态,雄霸四荒,天城之国,老旧的时光,命中天神与天女,那久违的魔首,依然微笑著,冰冷的是我,从哲学败亡的时刻,妳出现了,香味在妳的肩上发著迷骚,谦卑的一滴泪,咸咸的,入口即甘。

    咸咸的眼泪,在半夜中醒来,她的眼泪,我的惊醒。闪闪晶莹的,畏畏缩缩的,就要分别了,青春毕业了。一半的世界炎热一半的世界冰冷,她在安静的兴奋喜悦狂欢,我在暴躁的内敛平淡空无。看不出来外表有何不一样,除了那眼泪,及瞬间的惊慌。看出来她的髮长长的有染色,紧紧闭著的嘴唇,看出来我在想像的模样,看出来压力很大。压力就像只能举五十斤的要举起百斤,压力是相对的,通则是超过负荷。连三天午后準时下雨,连三天午后都有倦意。《丝路》五月天阿信词,王力宏曲,梁静茹唱。齐秦、林冠吟…也有丝路。

    迷路了,东南西北分不清楚,头上是灰,星罗棋布不在这。一道闪电直直从天上而下乍裂,乌云漫佈,只是,没有雷声,如此想时,轰鸣一声,“你不该质疑雌雄同体的雷电。”接著雨下了,昨夜残留的人生还在昏沉,洗净那一处,可以焕然一新。“你需要把心清洗一次?或者是你的头脑更需要?”偶然间听到一首曲子,曲子是万古同愁的,其实只有三个愁,作者愁,我听著愁,天也愁。物是人非中,谁也不比谁愁,谁的浓郁。没有方向,处处都是方向,无知向,险向。在妳花花世界裡,安慰我的自己,渺小的天地,妳的美丽养活我,一丝思念在奋斗,一丝勉强的自尊在残喘,随时会决堤崩溃。

    长裙下露出雪白的诱惑,掀起裙尾,短裙同样道理。转个念头,一念之间是魔一念可以成仙。给进的,不给进的,打开开的,紧闭闭的,都是快乐与忧愁的。一二三五可放掉,四不能放,只有路过的道,没有朋友得道,妳知妳不认识诚实的我,更不想知道我笔下的妳,太阳月亮的妳比较爱说笑,路过寂寥的世界,很辽,草又唱歌了,风起了。吻没有,吃就有,爱有,情没有,那就这样吧,雨还是下著。盛產的轻愁很多,用不完证明的热情过火,要是妳两眼发光像在这个夏雨季,滚滚红尘中来来往往的昨日今日,睡了醒了窗外窗内落叶树叶再见珍重喂喂啦啦哼哼吼吼。

    五月天的歌迷很铁情!曾听闻此生不悔入华夏家,当然不是指党国,是中国!而五月天的歌迷值得我佩服的!没办法的,无心插柳之下,我研究五迷!真的都是很感人的中国人,很感动我,所以我也不能放弃我与世无争的梦想。我是真正的中国人,也是标準的中国文人,妳信不信,都不妨害我喜欢妳。

    刚看了美职篮冠军赛第四战的第一节,答案已经明显了,裁判不希望四比0结束比赛,因此对三比0的那隻队伍特别严苛,由於结果我已经知道了,只能说胜之不武的;如同骷髏精灵有实力但胜之不武,儘管他曾经以我的匿名写在《圣堂》书中,儘管我是他的忠心读者都不能影响我说实话的真心;也如同我喜爱重庆摄影师罗晓韵,超爱的!但我还是要说真正的话,她有许多的假粉丝,真粉也很多,于我而言她们两个太在意广告了。虽然说谁掌握广告谁就能主宰格局,党最大主宰广告,商次大也主宰广告,但自古以来的中国哲人告诉我,必须真诚的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勇敢的说,即使千万人阻止,都不可欺骗自己的真情之心。也唯有如此,才能够成為真正的顶天立地的中国人,也才是真人。妳觉得呢?我的爱人。

    我吃西红柿:黄易?很小白的时候先看了一部他人续作’寻龙记‘,才知道原著’寻秦记‘,专门买了黄色书皮寻秦记,看了又看。因为大唐双龙,才知道武侠还能破碎虚空。黄易,是玄幻小说的启蒙者,开辟者……如今已破碎虚空。一代宗师,一路走好!

    音乐情书龙吟月:黄易的《破碎虚空》此书,才是震撼了我当年幼小的眼光[心]。不过,你的《吞噬星空》《星辰变》《雪鹰领主》的想像力!是真的不错。与萧潜兄有的比拼了,当然你应该算是输了,因為老萧成為中国修真小说的鼻祖阿!当然也没差的,因為你是“我吃西红柿”。怡然之!

    这盗版的也太混了,还盗少两章。此书在纵横网站,我忘记纵横的帐密只好看盗版的。纵横的只追看两部书,另一部是梦入神机的,但龙符写的扯远了扯蛋了,还是跟看,习惯而已。

    躺著了,累了,指心累,身不累,杨兄说我本可以悠哉的躺在海岛上过一生,无忧无虑的多好,我笨蛋的放弃也搞砸自己的生命,我明白了她朱女作家所不知道的深渊,只有侠哲可以知道,我不侠不哲的竟然也会知道,是因為我品嚐过了,太渊!

    明白了如何,生存还是迎面扑来,躲不过的只有败亡及自灭,这邪恶自私的人性他们很懂,庄子鲁迅这帮人,但他们没破,只能够做自己,破了只能是圣人了,古至今,没见过圣人,只见过老子孔子孟子的,而近神的人只有佛人,只指达摩那帮人。其他的我都没看到,现代人因為完全被物化,而在物化下的文艺都是偏向俗世,俗世如同野生动物,怎麼看都看不到逍遥,所以妳我终日,日復一日。

    人在局中脱不出,树在盆栽剪裁,剩餘的宇宙棋盘如何落?当没有星棋时,以音乐為弓,以思念為箭,射向遥远的地方,那地方只在一个神的身上,此神的名字叫女神,当女神的心被射穿之后,她就成為了千千万万个女人,从此不是神,当一个女人正在听音乐时又诞生出思念时,她就会重新的成為女神。在太古之前,浩瀚无限的世界中,一片无尽宇宙中,有一族群名為神,如同我们名為人,有一天,眾神反目了,引起诸神之战,如同我们的世界大战,神争的主要都是看不见的东西,如主宰字眼,时空字眼。我们人类主要争的是生存以及思想以内以下的所有一切,以上以外的都是神类在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