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第一步

第一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暖的阳光从窗户的缝隙中透射而进,细细碎碎的光斑,点缀着素净的房间。

    房间之中,少年赤裸着身躯,盘膝坐在木床上,双手交接,在身前结出一个奇异的印结,双目紧闭,呼吸平稳有力。

    少年的胸膛微微颤抖着,呼吸之间,极具节奏之感,随着修炼时间的延迟,少年的皮肤渐渐地开始了变化,仿佛渡上了一层圣洁的光晕。离得近了才发现那层光晕竟然是点点白点在他的身上游离着。

    而渐渐地房间中也升起了一层淡淡的气流,气流却不是纯净的白色,而是略带青色,随着少年的呼吸,缓缓攀升,最后顺着少年的呼吸,转进了体内,而白色光点的数量也随之增加着。

    青气环绕,圣光闪耀,这一幕远看如同画卷中的仙人。但少年那紧抿的唇角,微绷的青筋却是说明了事实并不是如此美好,甚至,少年体内此时正面临着莫大的危机:筋脉在寸寸断裂,吸收进来的斗气无法储存只能拥挤在丹田中,越来越急,要是照这样发现下去,也许,便要暴体而亡了吧!

    正在这时,少年身体开始颤抖,先是小幅度的,慢慢开始变大,直到如坐秋千般左右摇晃!终于不堪重负了:先是唇角溢出鲜血,慢慢地这一开始似拉响了某种信号般,再眼角、脸庞、手臂、胸膛……慢慢地,床上只剩下一个血人以及增加着的鲜血……

    “换!快!”正在这时一道声音响起,听清了正是苏的声音,而床上的少年,自然就是倾尽一切只为陪自己妹妹的君子昊。

    闻言,君子昊也是不再犹豫,咬了咬牙,硬生生地止住了晕倒的冲动,手印立变。而随着少年手印的变化,青气终于是不再向他涌入,鲜血慢慢也不再流了。而最神奇倒是,不到片刻功夫,那些伤口竟开始了接痂!而如果现在有人能透视的话竟是发现此时君子昊的体内刚断了的筋脉处竟快速的生成了新的筋脉,而原本的筋脉竟是生生融入到了新生成的筋脉中!而且,这新生成的筋脉竟是生生阔宽了一辈有余!不仅如此,开始时游离在体表的光点竟是专入了进来,渐渐地,这些新生成的筋脉不仅有着新生筋脉透明如琉璃的特性,竟然坚固更胜往昔!

    觉察到这惊人的变化时,饶是以君子昊的性子,也是忍不住咧了咧嘴,这番苦,倒是受得值了!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修炼!现在身体新孕,还不快趁着天地灵气还在向阵里汇聚的时刻吸收要,难不成还要等到筋脉冷却?那你可得修炼一段时间了”正在君子昊刚沉侵到洗毛伐髓的快感时,苏冷冽的声音又是响起。闻言,君子昊不由得又是咧了咧嘴,自己不过感受一下这场痛苦的成果罢了,用得着这么急着打击吗?当然,想是这么想,手上动却作也是不慢,手印立变,天地灵气立刻疯狂涌入。其实心里也是明白苏是为了自己好的。毕竟这三个月相处下来苏是什么性子,君子昊早一清二楚了。

    是的,君子昊的重修路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而三个月来,苏并没有要求君子昊修炼斗气,而是找了一些“简单”的方法训练他的身体承受力。当然,简单只是苏的说法,在君子昊看来却是真正的练狱:挨打只能算是享受,浪拍算是休息,雷击只能是正常的训练……跑步?那是奖励!白蚁窝、蛇虫洞、岩浆湖、、、、、其实连君子昊都有些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了,但是在这一刻,却是明白原来一切都是值得的,若不是那三个月的极限训练,这次的脱胎换骨怕是怎么也不会成功的吧!

    这样想着的时候,君子昊手上动作也是不慢,青气的斗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涌入体内,气息是已惊人的速度上涨的,从斗之力,很快就到了斗者,而这显然还没完,很快斗者一级、斗者二星……斗者九星,但这仍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很快,气息至上斗士!到了斗士,君子昊终于反应了过来,忙手忙脚乱地压制,从斗士到斗者九星,八星……六星,到了六星怎么也压不了了,不仅不能压制了,相反,只一瞬间,气息立刻反弹,四星、五星……斗士一星、二星……直到有一个九星才总算有了君子昊插手的余地了。

    而在君子昊忙于和自己体内的斗气做斗争时,苏倒是挺有闲情的点评道:“喷喷,真是个心狠的小家伙!一下子就希望,哪有的那可能的,真是看不起我老人家布置的化天融灵大阵了!不过,这性格,我倒是喜欢。这样的性子,倒是为你走这一条增加了一份胜算。”言罢,叹了口气。不知又是想起了什么。

    在君子昊发狠的努力下,终于体内的斗气停留了在斗者五级,便是再也压制不了。发现这一状况,君子昊也只能作罢,幸是自己境界并不差,倒不至于影响日后的发展。

    睁开眼便是看见手指上的戒指闪动着蒙蒙白光,君子昊不由会心的微笑。突然似又想起什么地问道:“苏,你不可以出来么?”照君子昊的理解,像苏这样的存在,不至于还没形体才对啊,可自己似乎真没看见过苏的样子。即使是当初在子薇身上释放出那样毁天灭地的力量也不曾见过它的灵体,倒是有些好奇了。

    闻言,苏倒没有想象中的隐瞒,只说了一句:“如果你的斗气和炼器等级到了一定等级,倒是有可能帮我复原。”

    一句话,成功转移君子昊的注意力:“我有炼器天赋?”要知道大陆上就炼药师和炼器师的身份最为高贵,子薇是一名真正的天才炼药师,而自己这个哥哥却似乎没方面的天赋,这一直是自己介意的,而现在,苏竟然说自己可以炼器!

    “可以。”苏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淡漠,“这段时间我帮你测过天赋了,勉强符合条件吧!”但这不重要,只要可以,自己一定会是最好的。君子昊知道,苏不可能欺骗自己,那么,也许,自己可以帮子薇背负那该死的……责任。而子薇,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任何事……

    这一刻,君子昊竟觉得苏从未有过的可爱。哪怕他再打击自己。

    “那当初我怎么没检查出自己有炼器的能力?”兴奋归兴奋,疑问还是得解决的。毕竟君子昊是一个理智的人。

    “原因狠多,重要的有俩。一是我的炼器方式不同,要求自也不同;二是,你以为这次的脱胎换骨就是帮你换换筋脉、增增修为这么简单?”苏的语气很冷淡,但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冷淡不了,听听,什么叫换换筋脉、增增修为?但此时的君子昊显然休息力不在这,只是注意着苏的下文。但苏却停火了。

    就在君子昊快要暴走时,才不咸不淡的来一句:“以后你会知道的。现在告诉你你也听不懂。”末了,添一句,“看你激动的样子,明天开始学习炼器吧!”

    就这样,没了。

    君子昊也无奈,苏不愿说,他也没办法,算了,反正以后会知道的,现在,该考虑的是实力以及炼器修炼的问题,显然,自己必须的两不误才行。不过,炼器师耶,自己也可以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