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蝴蝶曾来过这世界

蝴蝶曾来过这世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层最深处,激烈的大战开启,这是一场神话降临,那毁天灭地的气势每一次落下都会崩碎一片片空间。这里,时空为之错乱。

    这,自然是苏。

    而真正让人为之愕然的是,苏如此倾力所对抗的,竟然是一片虚无!似乎,对方根本就没把这点儿小动作看在眼里。懒洋洋地态度,真的有些欠揍。

    但即使是这样,所照成造成的影响也是一点也不比苏逊色。那种虚无,的高高在上,只是一种气势,就令许多空间坍塌又重建,黑色的空洞一直沿发向苍穹,如一道道黑色的大河沟通了天地,而那只是余波,真正的大战在精神层面上!

    苏在这场对决里如同一个三岁的小孩,那种压迫,真正让人,动弹不得丝毫。但,苏毕竟是苏。即使如此,但其势依旧惊天,勇猛无比,只是一个瞬间就没入了厚厚的云层中,与那未知的可怕生物进行着一场不公平的,大对决。

    世界一片寂静。

    强者也得沉默。

    训练营的众人看的目瞪口呆,脊椎骨嗖嗖冒寒气,终于想到那些遥远的传说,传说有些太古的大能强大到不可思议之境,只手遮天,可以轻易灭掉一个超级大国,那是如同神祇一般的存在!现在看来所言非虚!

    “可惜看不到了……”

    铅云厚重,似有一种奇异的力量隔绝了一切,倒是让人们无法望穿了,众人不由得猜测在那苍穹上到底发生了着怎样的一场大战。

    “原来世间真有这种神仙般的存在。”一个少年托着下巴,扑闪着长长的睫毛,目光灼热,小声说道。

    半天之后,云层深处才平静了下来,可是萦绕的风暴依旧不散,依旧缭绕,天际如同一块碎布,像是某个调皮的娃娃扯碎了的漂亮玩具,给人一种从心里的怜惜,和压抑。

    “多事之秋,真不知道到底出了怎样的变化,它们争斗了三年多,难道还没有结果吗?”有觉察过三年前变化的大能者怀疑。

    “这是一场逆天的变故!又一个大时代带来了。”又一个声音道,声音里却是无悲无喜。

    又一个大时代到来,却是无多少人明白。而能明白的,已不是这尘世所能听到他们的声音的。

    但,蝴蝶已经扇动了翅膀。

    一场风暴在酝酿着。

    、、、、、、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玛雅帝国很安宁,不曾有任何变故发生,安静的让人都快遗忘了那场没有对手的惊心动魄的大战。

    然而,更加遥远的地域却不宁静了。

    这是一片丰饶之地,有开阔的平原,也有秀丽的山峰与河流。

    鳞马如海涛,成片成片的奔驰,那是一队又一队的铁骑,纵横天下,盔甲光亮,杀气冲霄,正在演武。

    地平线上,那里有一望无垠的建筑物,连绵不绝,这是一个片繁华与强盛的家族,一直生活在这片土地上,长盛不衰。

    该族强者如林,传承自古到现在始终不灭,族中每一代都会有几个天才,确保着他们的强大与兴盛。

    琳琅的建筑群间有一幢建筑显得特别威严,金砖碧瓦之间自有一股大气与悠长。

    一股冲天气势被惊起,嗡嗡之间,房屋坍塌,惊得一个个强者赶忙从各个地方赶来,拜倒;“族长,所唤我等何事?”

    “三年前的那个人,又出现了。”一位老者的声音传出。

    “不知为何,这场战争还在继续着。”

    “这样说来,传说是真的了。”

    “又是一个大世,有一场风云动!”从殿堂里走出一个老者,高大魁梧,眼睛竟能冒出一缕缕金色的闪电,真正是恐怖之极。

    “族长,我们要不要去,我族虽然传承自上古,人口不达千万,但是实力,却是绝不弱于别人。”有几位强者走来,只看各个的气息,都是迫人之极,这是这世界真正的风云人物,只需一个出去,就得引动十方雷动。而现在,他们却都是恭敬地看着老者。

    “唔,不要冒险,叫这一代的几个小家伙出去走上一趟,去见见世面,没有我的命令不得出手!”老者告诫道,眸子中的金光慑人之极。

    “是!”

    远方,另一片大地。

    一个巨大的湖泊,碧蓝如海,景色秀丽,岛屿一座又一座,星罗棋布。水浪翻涌,几个孩子骑坐着一条蛟龙,腾跃出水面,云雾翻滚,鳞片熠熠生辉,冲上了高天。

    岛屿上,宏伟的宫殿前,一群大人溺爱的看着他们。

    “别闹了,一会儿带你们去远行,去见识一下外界的奇才。”

    “切,都是一群庸才,有什么好看的。上次还说是什么了不得的天才呢,还不是被我们几下就击败,要不是他逃得快,非抓回来不可。”一个少年不屑地瘪瘪嘴,反驳道。

    又一片山河,同样很遥远。

    这是另一处王者的领地,地域无疆,城池一座又一座,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极其繁华。

    巨大的王都,壮阔而庄严,城墙是以金刚岩砌成,无比雄伟,如一道黑色的山岭亘在地平线上,给人以强大的压迫感。

    王宫恢宏,如一片天宫降临在人间,高大而巍峨,内部则是金碧辉煌,雕梁画栋,说不尽的奢华与富贵。

    “那场战争都发生了三年多了,还没有结束?难道是又一个大世的到来?”银色的宏伟宝殿内,那高高在上的至尊宝座上,一个平静而又威严的声音传来。

    看不清他的真容,整个人如同一个紫色的太阳一般,光华盛到了极致,以至于将他整个人都淹没当中了。

    这是他的法,不得不说确实是恐怖无比,只是自然溢出,就如同一个大火炉,又像是一尊紫光刺目的神祇,令人不敢接近,只能仰望。

    大殿上,那名强者跪在地上,不敢抬头,叩拜在那里,道:“是的,持续了三年多,疑似是有上古大能苏醒了。”

    银色宝殿中,还有一些人,列有座位,其中一个年轻人站起身来,道:“想不到啊,那片蛮荒野地,竟然沉睡着出上古的能者。当真是有意思。父王,我建议,立刻派人前去,静待机会,也许,我们可以得到什么了。”

    “去找你叔祖,让他带上你们,还有那几个小家伙,都一起去见识一番。但是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得出手,否则杀无赦!”

    威严的声音从至尊宝座上传来,那颗紫色的太阳一阵抖动,恐怖气息弥漫,整片大殿都在摇动。

    另一片大地上,同样城廓诸多,人口也足有数千万,这又是一个王者的领地,宏伟而巨大的王宫中,隆隆雷鸣响起,震的许多铁甲兵卫颤抖,几乎要跪倒在地上。

    那是一个人的说话声,恐怖无比,震动了成片的宫殿,如九天上的惊雷在此炸响。

    “他动了,遣出了他的子嗣,云坤带上你的几个弟弟也去,只要见到他们家族的那几个天才就给我揍!”

    雷鸣声传来,宝殿中有一道道黑色的闪电交织,环绕着一个模糊而又威严的人影,那里成为了雷霆的海洋。

    “是!”

    远方,又一片山川间,这里的大山十分雄伟,高耸入云,山巅上一片银装素裹,积着厚厚的白雪,气温很低。

    但是,这里却建有一座巨城,坐落在中央的巨山上,俯视着八荒万物。

    这里的人口不是很多,为一个古老的隐世家族,但其传承却可怕的惊人,在上古年代曾君临过这片大地。

    “那片贫瘠的荒林竟然有上古大能沉睡,真是不可思议。”一个老者道。

    “持续了三年多啊,上古大能还没有离去,到底是什么值得那样的存在徘徊于此?这倒是值得去探究探究了,要弄清楚到底是什么,不过想来一定会有很多人前往。”

    “那对老对手肯定会让他们的后人对决,将我们族中的几个小天才也带上,去见见世面。”

    “爷爷,我们都要去。”几个漂亮的小姑娘踏雪而来,一个个美丽的如同小精灵般,眼睛灵动,俏脸莹白透亮,黑亮秀发飞舞。后面还跟着两个少年。

    “去吧,到时候见识一下外面的那些天才到底有多强。”一位老人笑道。

    这片大地很不平静,大荒深处的躁动传到了远方,引起了不少超级大族的注意。

    玛雅帝国训练营内,苏正与刚刚出阵法的君子昊说话。

    “你的精神天赋的确不错,尤其是阵法上。真没想到,这么幼小,竟然会被他发现。既然如此从今日起我告诉你如何进一步蜕变。”

    “跟以前学的不同吗?”君子昊诧异,不由脱口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