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有剑跃于眼前1

有剑跃于眼前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一名女侍毕恭毕敬到有些敬畏的神情地带领下,君子昊走进了正在举行中的拍卖会。

    一入其中,周围明亮的环境便是昏暗了下来,阵阵喧闹,铺天盖地的直灌入耳,让得喜静的君子昊眉头不由轻皱,倒是有些不明白帕米尔拍卖场怎么就没考虑到这。

    拍卖场很大,容纳千百人并不是难事,此时,在拍卖场中央位置的灯光下,一位身着红色裙袍的美丽女人,正用那妩媚得让人骨头有些酥麻的娇滴滴声音为场内的所有人解读着手中物品的功能。

    在女人清脆酥麻的娇声中,那件其实并不太算稀奇的物品的价格,正在以一个火热的速度节节攀升。寻了一个偏僻的位置,君子昊安静的坐了下来,目光扫过场中的那位美丽女人,顿时明白,这场中的大多人,恐怕都是为了她而来。

    帕米尔拍卖场首席拍卖师:红非,帝都几乎无人不晓的美人,那股成熟妩媚的风情,让得很多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

    视线随意的在红非手中的物品上扫了扫,君子昊便是失去了兴致,他可是穷人一枚,没那么多钱买一个废东西回去,即使拍卖它的是一位美丽女人,目光从女人身上移开,然后在拍卖场内缓缓的移动着。

    “呃…古教练?”移动的目光忽然的一顿,君子昊瞟见了坐在最前排位置的一位中年人,当下不由得一脸愕然与古怪:“难道古教练也对这女人有兴趣?”如果说雪儿是君子昊在训练营中同龄人中最要好的,那古教练就是训练营中对他最好的导师,不离不弃说得虽然有点过,但确实是这样。与雪儿似乎知道什么不同,古教练却是一种近乎固执地没理由的相信,君子昊一定会好起来,只待一朝阴阳逆乱。

    甚至有时候,君子昊都是一阵阵感动。而显然,这种毫无条件的信任虽然游戏不大理智,但确实,对于君子昊本人来说,更是暖心。古怪的念头只存在了一刹便是被抛弃,因为君子昊发现,教练的目光,并未停在红非身上,一脸平静,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古教练来这里做什么?”心头嘀咕了一声,君子昊目光再扫,却是有些惊愕的发现,与帕米尔齐名的另外两大家族,柳氏,沈氏家族的两位族长都在此处。

    “这里有即将拍卖的东西在吸引着他们!”心头一沉,眉尖轻挑了挑,君子昊有些好奇的摸了摸鼻子,究竟是什么东西竟然把三大家族的族长和帝国训练营都给全吸引来了?自己的运气,当真是不错的。看来,又有的一场好戏可看了……

    不得不说,这名叫做红非的女人是个调动气氛的好手,她的一颦一笑,都将会让得场下的价格一阵疾飙,而每当此时,这女人还会对着提价之处送去妩媚的微笑,顿时,本来还在肉疼的提价之人,利马精神抖擞。场内的气氛,在这妩媚女人的掩嘴轻笑间,始终保持着高潮。

    “呵呵,各位,刚刚拍卖场接到一样新的拍卖物,我想,大家一定会感兴趣。”拍卖完手中的物品,红非忽然笑吟吟的道,玉手一挥,一名侍从赶忙端了一个玉盘,盘中有着一个白玉小盘。

    “这是二品武器。”纤手小心的拿起白玉盘,雅妃的妩媚声音,让得拍卖会微微一静,片刻后,吵杂声顿时响了起来,在斗气大陆之上,最受人追捧的东西,便是炼药师所炼制的各种丹药和炼器师炼制的武器。

    “此物名九死神魂阵,可炼魂,而且必要时刻还可以代替主人受死一命。只要大斗师及以下使用,都能有效。替死一命我就不用说了,生命的可贵性谁都知道。而炼魂,呵呵,恕红非孤陋寡闻,似乎除了太古有修神魂的方法,现在似乎,已经灭绝了吧?呵呵,而修炼一途,首重灵魂,灵魂一旦凝练,修炼速度加快!而且这炼魂,并没有负作用,力度也极为温和,并不会对神魂造成什么伤害,这个是大可放心的!呵呵,各位如果想让自己的子孙成为一位少年天才,那可不要放过噢。”充满诱惑的红唇微微开启,吐出的酥腻娇声,让得场内众人骨头有些发麻。

    “九死神魂阵?竟然能够凝练神魂?红非小姐,这种方法怎么可能流落在此?”虽然雅妃的确美丽妖娆,不过场中也不乏冷静之人,略微沉默之后,便是有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呵呵,这位客人说得不错,而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拍卖会深表歉意,对于可人的信息保密毕竟是我们的职业道德,您说,是吧?”雅妃笑道,“不过此物经过我们拍卖会的丹尼大师亲自鉴定,品阶属二品,绝不会出问题,各位可以放心。”不轻不重的语气,却是将这件事一笔带过。君子昊也不由得赞叹一声。

    听着由丹尼大师亲自鉴定,场内的声音顿时小了许多,谁都知道,丹尼大师是二品炼器师,整个帝都,即使是三大家族的族长见到他,也不敢有丝毫怠慢。

    君子昊悠闲的靠在被椅之上,望着场内热络的气氛,心头不由得松了一口气,看来这玩意儿,应该能为自己带来不小的收获,目光不着痕迹的移向古教练,却发现他的脸色似乎忽然间有些激动了起来。略微一愣,似是想起了什么,君子昊心头有些感动。古教练,还在为自己担心呢!这些年古教练不知找了多少办法,为自己掏了多少心,而对于但凡有意思的机会,总会尝试。自己是不是应该找个机会先告诉他一声呢!

    “呵呵,九死神魂阵初步价格在八千金币,请各位起价吧!”红非含笑道,目光在场中移了一圈,最后停在了坐于最前面的三大家族族长和古教练身上,她心中清楚,这四位,才是竞争的主要人物。

    “八千五!”红非的话刚落,便是有人喊出了价格。

    “九千!”加价的声音,紧跟其后。

    ……

    场内的价格不断的翻腾,只是片刻时间,便已到了一万三的高度。君子昊看见古教练脸色虽然有些激动,不过他却并未立刻喊价,微闭着眼睛,等待着那些小虾米的哄闹结束。争抢再次持续了片刻,声音终于是弱了下来,与此同时,与古教练并排而坐的一位老者,却是淡淡的出声:“两万!”喊价一落,会场中的声音便是安静了下来,一些人望着面无表情的老者,只得沮丧的坐了回去,他们可没实力和沈氏家族相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