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30灵器之威

30灵器之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君子昊闻言咧了咧嘴,这话说得,自己好像抢了他一百万似的。但这样一说,君子昊的心倒是放了下来。

    在沈卿话音落下后,便是有着一位身着灰衣的少年默默的从人群中走出,然后走上到场地中央。因挑战赛不再像淘汰赛,不管是哪个战圈都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抗,而对于视觉盛宴,出于爱美的心理。人们自然是能够完美就尽量完美,即使是如朝教练这般不拘小节的人。所以,现在场上就还剩下两人:沈卿,以及他的对手,吴寂。

    少年颇为的干瘦,然而那对目光,却是如鹰般锐利,看得出来,此人应当也是心智坚毅之辈。

    亲眼见到父母惨死在盗匪手中,少年总归是要比同龄人显得更加成熟一些。

    “吴寂。”灰衣少年站在沈卿对面,缓缓的道。

    “沈卿。”沈卿并没有任何的怠慢,郑重的抱拳行礼,沉声道,虽说以前与吴寂基本没什么交际,但对于后者,他其实也是颇为的佩服,不然也不会选择挑战他。

    “我不会留手。”吴寂看了沈卿一眼,道。

    “多谢。”沈卿一笑。

    闻言,吴寂这才微怔了一下,深深的盯着沈卿,然后缓缓的吐出一口气,双掌之上,有着极淡的光芒闪动,那是完美的控制斗气的征兆。

    “既然都已上场,那便开始吧。”朝教练看了沈卿一眼,见后者点头,然后也不多说,手掌一挥,便是喝道。

    “砰!”

    朝教练话音刚刚落下,吴寂双目,便是变得锐利起来,只见得其脚步一踏地面,身形便是借力冲向林动,五指紧握成拳,毫无花俏的直接对着沈卿胸膛轰去。

    面对着吴寂的拳风,沈卿不仅不退,反而直接是在众多错愕目光中踏前一步,右掌飞快探出,同样一拳撼出,竟然选择的是硬碰硬的打法!

    拳头相碰,却是没有和君子昊对战时惊人的华丽场景,除了“砰”的一声闷响之外,竟是再没有任何能量的泻出!然后见到的是,两人同时“噔噔噔”的倒退开来。

    沈卿的双脚一跺地面,借着反震之力又是迅速冲向对面,而对面的吴寂却是身体一扭,将力道卸去的同时借着反转之力向前冲去,双拳紧握,陡然对着沈卿面门飞砸而去,拳影重重,如同乱世砸落,让人简直不敢与其硬碰,但如此好大的声势,却诡异的让人觉得有一股万物皆寂的感觉。

    “这便是他自创的的斗技寂灭拳么?”

    这般诡异的的拳法,让得君子昊眉头都是微挑,竟然能影响人的心情,真真是诡异。要知道两人交战正酣时,一个差之毫厘,便是谬以千里,很可能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筹码,赢来的,便是生命。虽然现在这种影响还可以忽略不计。但谁也无法保证以后这种印象不会成长起来。

    而高台上的朝教练等有眼力的却是被震惊的无以复加了!他们,看到了什么?斗技中带了情绪,那不是……

    而不管场外众人如何心思倒转,场中的的两人此时却都是面色严肃。显然,先前的试探让得彼此都是明白这次是遇到了对手了。

    “呼…”

    一口气息顺着喉咙吐出,显然场中的沈卿心中也是明白,这寂灭拳越打越顺,而到时候力道越来越大,更加的不好应付,所以,面对着这种拳法,可不能后退。

    既然不能退,那便只能硬碰!

    “唰……”

    漫天光华闪耀,沈卿面色肃穆,双手紧握,璀璨光华间一柄细长的剑,剑长三尺,宽一寸,浑身黝黑,在漫天光华中就如同会吸收光线一般,更加不起眼。然而沈卿神色专注,脸上有罕见的温柔,像是对待自己最亲密的情人。然而在漫天光华之间黝黑普通的剑身却似有着淡淡光晕流转,极淡极淡的,如同呼吸一般闪灭着……

    灵器!

    比武场内的目光,都是在此时涌上惊色,就连从开赛至今即使是看见吴寂的斗技都是深色冷淡高傲的站在高台上的几个少年男女,此时瞳孔也是忍不住一阵倒缩。

    总所周知武器一般分为低中高三阶,每阶又分成三品,共九品。毫无疑问武器在大陆中的受欢迎程度,这就如同是自己的左膀右臂一般,有些人甚至为了得到一件趁手的武器而屈居炼器师手下或是冒着生命危险趣味炼器师做事,而且这种事还是屡见不鲜,这也是大陆上炼器师的不可招惹之处,要是得罪了某个炼器师,人家直接砸出几把武器来悬赏你的小命。

    而要是武器还有着自己的意识呢?那可不仅仅是威力强身十倍百倍的事了。并肩作战的感觉,是每一个高手所期望的。而灵器,便是有灵智的武器,也是所有武者梦寐以求的武器。

    由此可见,沈卿此次所惹出的风波有多么让人震撼。灵气啊,就算是三大家族的族长恐怕也是没有的吧……

    所有的目光,都是在瞬息间凝聚在了沈卿的身体上,就连君子昊也是一阵惊愕,良久才从震撼中回过神来。回头和微张檀口的雪儿对视了一眼,均是露出了一抹忧色。虽说灵气的威力确实不错,但相对来说现下沈卿的实力确实相对来说弱小了一些。

    环视一周,不难发现那种灼热的视线。

    这沈卿,就这么暴露了自己,却是有些不智了。再看了看台上毫无所查的沈卿,却是展眉微微一笑,自己所认同的沈卿,可不是什么鲁莽之人啊,更何况,就算是真到了那个境界,难道自己就会袖手旁观么?自己可是好不容易人同一个人呢!

    想到这里,心自然又是恢复了平静。

    而身旁的雪儿,看到君子昊这个笑容,微微一愣神,也是想通了。眯一眯眼,便也笑了起来,还真是没看走眼呢!

    台下风起云涌,事实上却都是眨眼的事,而此时台上寂灭拳铺展,漫天拳影都是向着沈卿砸来,而沈卿,右手持剑,单剑横胸,也不见任何动作,下一刻,漫天拳影尽数散尽,三尺薄剑已堪堪递到了吴寂的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