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35阵法师

35阵法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再次震惊。就连始作俑者的沈卿自己都是一叹,看来大家都小看了萧宁。

    言罢,萧宁也是转身就离开。只是在离开之前不知是无疑还是有意的跺了跺脚。然后君子昊就在众人震惊的时候盯着萧宁跺下脚的地方,那里,有着一道明显的裂痕,一直延伸到自己的脚下。

    这家伙,还真是别扭的脾气。自己明明拥有着不弱的实力,却轻易就输给了自己,用这样的方式来道歉……却又碍于面子还要用最后一脚来维护一下尊严……

    真是个孩子。

    很可爱。

    没有众人想象中的大爆炸,也没有朝教练“期望”的大打一场,更没有古教练担心的君子昊被胖揍一顿,这场本来挑起众人眼球的对战,结束的有点平常,众人理所当然的有点失望。

    但世界之所以美丽并充满魅力,并不是因为我们可以预料的大爆炸,那最多不过是一种烟花的绽放,人们看到时,也只是抱着一种欣赏的姿势,即使再美,也不可能投入全部心思。而真正能让人将整个心神都投入进去的,只要那些未知,不管是对未来充满的不确定性还是对于发生在自己意料之外的事,人们总是更容易被调动情感。

    比如,若雪挑战柳白。

    寂静,全场寂静!

    所有的目光,在略微愣了愣后,都是呆滞的凝固在了此时站在场上巧笑倩兮的女子身上。

    高台上,不断有茶杯掉地的清脆响声,玛雅帝国各方势力的代表,此刻,皆是目瞪口呆,满脸的不可置信。

    “若雪挑战柳白……”

    “有人挑战柳白……”

    “好像……是的……”

    ……

    望着台上双手随意交握于腰腹,嘴角含着浅淡疏离的笑意婷婷立而立的女孩,不只是周围的人,就是君子昊也觉得有些惊艳,十四五岁的少女浑身都带着青春的气息,再加上今天的一席浅绿的长裙,腰间紫带飞扬,飘然不是人间应有,魅力不输当日蝶舞的出场。

    然而这一刻君子昊却是皱了皱眉头,因为雪儿挑战的,是柳白。

    霸占玛雅帝国天字号训练营的第一几年的,柳白。

    而今天有人终于向他提出了挑战,而且这个人还不是天字号训练营的,而是进入地字号训练营都三年不到的,少女若雪。

    “不知若雪可否有幸?”少女红唇翕动,清脆的声音如春日里解封的第一抹清泉低落地上。依旧微笑而固执的望着柳白。

    辽阔的比赛场周围,气氛在此时陡然间沸腾,无数道好奇的目光顺着若雪的视线投射向场外那身材修长的少年,后者模样俊逸,面含微笑,即使此时被这么多人盯着,依然是不惊不惧。

    “当然可以。能和若雪学妹交手是柳白人梦寐的福气。”彬彬有礼的声音很难让人把他和那个曾手持霸枪,挑了一个强盗集团的训练营帝国联系起来。

    声音落时,人已经在了若雪的前面。这样的速度,让得君子昊本就皱起的眉头有皱了皱。但看速度,已不是现在的自己所能赶上的了。只是不知道雪儿这妮子,有何把握?虽有些担心,但毕竟君子昊知道若雪也不是鲁莽之人。这个时候,有些疑惑,和担心也是免不了的,毕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清楚雪儿的实力。

    “多谢柳白学长夸赞了。”

    雪儿不置可否的一笑,那黑色眸子中,却并没有多少笑意,而是泛着一些凌厉的盯着柳白,那张俏丽的小脸从柳白上场之后便是缓缓的凝重了起来,缓缓的道:“这场切磋我倒是建议换个方式,不知道学长有没有兴趣陪雪儿玩这一局?”

    柳白眼神淡淡,旋即目光微垂,嘴角擎着一抹趣味好奇地道:“哦,倒是不知道若雪学妹有什么好的建议?”

    雪儿洒然一笑,道:“平常的对战确实是无趣了些,那便请学长看看这个如何?”言罢一挥手,脚步随意的踏几步,而随着其小手的挥下,有着淡淡光滑聚玉指间,随着踏下的脚步凝于地面,却是聚而不散。

    瞳孔暮然一缩,柳白含笑的脸也便得严肃了起来,盯着那些散布的光点,神色有些慎重。因为那些光点正随着若雪快速的移动渐渐侵占开来,已经,到了自己身后……

    而随着雪儿踏下最后一步,光点也是迅速的连接了起来,淡淡的光满闪烁,梦幻如最神秘的的星空。

    “就请学长体会一下追求自由的感觉吧!”随着雪儿的声音,阵法,正是成型。

    囚!

    而柳白,正处于这个被若雪勾勒出的“囚”字之中。

    柳白神色变幻,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快到自己一个迟疑,一个囚禁的阵法便已构好。自己竟是连反映的时间都没有。

    “原来你是阵法师。”

    柳白仿佛自言自语的喃喃了一声,也不待若雪回答,旋即所有人便是猛的感觉到这片天地的斗气陡然间紊乱起来,一股股惊人的斗气,犹如受到了某种吸引一般,疯狂的对着柳白所在的方向暴涌而去。

    呜呜。

    战台之中,仿佛是刮起了飓风,只不过那飓风却是由天地斗气所凝,看上去十分绚丽,无数道由斗力凝聚而成的光束,缠绕在柳白周身,而其身形衬托得犹如神灵般雄伟。

    虽说只要是踏入了斗师之境,就能够以自身之力调动天地之间的斗气,但显然,单看这气势,就不是君子昊和沈卿所能比肩的了。

    与柳白那边的气势如虹相比,若雪这边倒是显得安静多了。任凭柳白那边惊人的气势,却只苍白这一张俏脸,紧紧地盯着柳白,指尖有着淡淡的光华流转,却并没有出手。显然构建这个阵法,对于若雪来说也是不容易的。

    无数人紧张的盯着两人,他们知道,战局。就会在霎那间爆发。

    哒。

    柳白步伐踏出了一步,细微的声音,却是令得无数人眼瞳一缩。只见得柳白缓缓的抬起了右手,那本就修长白皙的手掌,竟然是在此时一点点的变得透明起来。

    嗡嗡。

    漫天的斗气疯狂的涌来,最后涌入柳白那张开的手掌,一点一点变得璀璨起来,似乎有着朝阳落于其上。

    美丽至极。

    然而,当一些人在见到柳白那变得绚烂起来的手掌时,神色却是忍不住的有些剧变起来,心中一阵阵颤动,却又夹渣着某种期望。眼神变得越来越是灼热。

    终于又要见到柳白的摘露手了么?都有多久不曾见了?

    这若雪,竟然这是凭借一个阵法便逼得他到了这一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