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49欺天

49欺天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似乎一直搞错了一点,我并不是这戒指的器灵,我只是暂时寄居在内而已。”苏永远是最了解君子昊的,一发现他的目光,便是知道君子昊心里想的是什么,当下也没有隐瞒,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只是君子昊走入了一个传统的误区,而苏,并没有纠正而已。

    君子昊愣了愣,转念一想也就作罢。虽说是苏耍了自己一把,但和他斗嘴,显然君子昊现在还没有修炼到家。而且,看了看越剧越低的雷霆,君子昊有种思想脱节的难受,现在,显然不是斗嘴的时候。

    “我应该怎么做?”连嘴都难得撇了,君子昊直接忽略,问道。

    君子昊的表现,显然让得苏很是满意,也就不再难为他,爽快地说道:“待会儿我会出手封锁这片空间,你同时沟通戒指,将它收进去。”

    “就这样?”君子昊摸了摸下颚,有些难以置信,不确定的问道。

    “嗯。”苏答,“但这却是只能你去做的事。”

    君子昊也就不再多问,苏也没有多说。毕竟该知道时自然会知道的,有些事强求不得。转而专心看着那在压天雷劫下依旧不屈的身影,眼里有着一些惊奇之色,也是为这阵灵的魄力感到心惊,一般人的话,面对着传说中的灭世雷劫,不说胆寒,但至少会有所退避,但看这阵灵昂扬的斗志,似乎灭世雷劫在它眼里也不过是一个挑战者。这种魄力,这种傲气,令人惊叹。

    “那它能成功吗?”

    君子昊低声难拿,他缓缓抬头望着那天际之上弥漫着丝丝血色的黑色雷云,压抑中带着某种邪异,犹如献血滚动于墨汁之间,却丝毫不能乱,这种诡异,散发着一种无法形容的天地之威的同时,让人胆寒。

    就在君子昊带着一些惊叹与一丝说不出的担忧望着天空时,那弥漫天际的鲜红火焰之中,一道清鸣之声,再度响彻天地,而这一次,在那清鸣之中,仿佛是有着一种浓浓的战意与不屈。

    它在向那天际的灭世雷劫发出挑战!

    “轰隆!”

    而那灭世雷云仿佛也是察觉到了阵灵的挑衅,当即那轰隆的低沉声音,便是在天地间回荡起来,而在那种雷鸣下,君子昊二人便是感觉到,这片天地都是颤抖了起来,仿佛承受了某种不看重量的玻璃,下一刻,便会碎掉!

    浩浩天威,竟然如斯!

    “唳!”

    然而即使是面对着如斯天威,红焰中的身影怡然不惧,清鸣再度响彻,只见得那漫天鲜红火焰中,那小小的人影身形一动,携带者滔天火焰,直冲而起,狠狠的冲向那天际。

    这小小的身影,再次诠释了什么叫彪悍。

    轰!

    黑色雷云悄然的涌动,黑色的雷霆之中,血色弥漫,犹如最无情的帝王,冷漠的望着那呼啸而来的漫天鲜红,中那小小的胆敢冒犯天威的家伙,旋即黑色血色涌动,蕴含着毁灭般的力量,猛然冲下。

    砰砰砰!

    黑色血色鲜红在遥远的天际之上狠狠的憾在一起,顿时整个天地仿佛都是在此时爆炸了一般,轰隆隆的巨声,将大地震得剧烈的颤抖着,一道道裂缝,自大荒之中蔓延出来。

    君子昊他们皆是震撼的望着天空上的那种可怕阵仗,那是,世界末日。

    嗡嗡!

    大地在此旋转间开始裂开,不过所幸君子昊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刻由苏出手护住了,否则,面对如此捍世劫难,即使是君子昊与蝶舞,也是在劫难逃。

    面对着红色火焰的疯狂进攻,那灭世雷劫也是迅速蠕动起来,只见得在那黑色雷云的中央位置,突然有着一个弥漫着漩涡出现,在那漩涡之中,血色凝聚。那是真正的灭世雷劫

    轰!

    漩涡内,血色凝练,最后化为一颗拇指大小的小球,然而其上波动,却是让得君子昊明白何为灭世雷劫。若非苏借着神秘戒指的护主能力,恐怕就是现在的苏,也护不了君子昊二人。而就算是这样,君子昊也是大口咳血,蝶舞也是俏脸苍白,微微一歪,竟是晕了过去。

    惊骇之中,血色小球,轰然冲出,直接硬生生的穿过漫天鲜红的火焰,轰击在那小小的身体之上。

    啊!

    血色小球,无声无息撞击在那小小身体之上,整个天地,仿佛都是在此时黯淡下来。

    凝聚了阵灵全身力量的鲜红火焰,竟是没有起到丝毫作用,血色的小球,无声无色之间,就这么轰击在了到小小的身影之上。

    然而骄傲如它,狂妄如它,又如何肯承认这样的失败!

    红色翻卷,竟然如同退潮的水一般,尽数退入那小小的身体之内。

    火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退去,阵灵也是显现在君子昊的眼中,那是一个一两岁的孩童模样,美丽而妖异中却又透着一股狂妄不羁,让得这个小小的人影,更多了一股沉淀的魅力。不过此时,随着鲜红火焰的回归,那孩子的双瞳,却是呈现一种红莲火般的鲜红,其中充满着不甘的愤怒,它死死的盯着胸前不远处划着缓慢轨迹的血色小球,然后双臂一收,一伸,竟是带着最后的力量,攻向了灭世雷劫。

    它的骄傲,不允许它输!

    所以,一起湮灭吧!

    君子昊望着那带着滔天波动,以一种犹如飞蛾扑火般的姿态,悍不畏死的冲向那天际令人感到恐怖的血色小球的小小人影,心头也是被一种震撼所充斥。

    这样刚烈与不屈,难怪苏也要救他。

    轰隆!

    天地在此时变得寂静无声,就连天际闪烁的雷霆,都是变作了哑声,唯有缓慢的血色小球,正以一种缓慢而诡异的痕迹,滑向小人的脑际。这一幕,如同是谁关了声音,并调成了慢镜头。单调华丽而诡异。

    “啊!”

    血色小球碰触到小人的一瞬之间,一道凄厉的幼童单字音节,便是响彻而起,那声音之中,充斥着一些不甘以及绝望。

    “苏!”

    “动手!”

    同时响起的两道声音,将慢镜头调成了暂停。

    静止的画面里,唯有君子昊右手无名指上的光滑闪烁了一下,然后,一切恢复。除了本应该是主角的现在应该一死一残的小人和,血色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