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56破除封印

56破除封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子身着浅色素袍,但却眉如翠羽,肌如白雪,清哞流盼,长袖飘飘之间,天地为之黯然失色。

    这般姿色若是女子,这般气质绝色,当属天地罕见。然而这出现在一个男子身上……

    却没有男生女相之感。只觉得这天地之间,男色也是可以如此之美,也是到了极致。

    君子昊的目光扫过男子绝色的姿容,在看了看身边这冷冽的美人儿,突然有些想笑。

    然而心中某些明明灭灭的想法,却让得君子昊又有些怒。挑了挑好看的剑眉,身子微微向着身边的冰山美人儿靠了靠。

    感受到身边的动静,蝶舞僵硬的身姿有了丝丝柔软。眼中感动闪过。小姐,你说的从来都是对的。随即眼中的神色又恢复到波澜不惊。

    “嘿嘿,倒真是没想到我们天元国四杰还真能凑齐。”莫言看向那最后来的谷歌,目光中,有着丝丝的忌惮。这谷歌,即使是在他们四个人中也是独占鳌首的。

    “倒是巧合。”

    那那绝色男子微笑道,旋即他的眸子向其他三人转了转,最后停留在最早来的林晨身上,还是那魅惑无尽的声音,轻轻地道:“既然人已到齐,那便动手撕裂封印吧?”

    “呵呵,也好。”林晨温和的点了点头,他看向后者的目光,同样是有一点忌惮,不过远没有莫言那般直接。

    “三位,此封印乃虽是上古大能所设,但毕竟经历了不少年头,并且此阵重在掩饰,杀伤力倒是不怎么高,又经过一场雷劫,想来威力虽是健在,也怕是所剩无几,但只要我们以点破面,破其不难。”

    听到谷歌的话,林晨三人也是点了点头。心中再次对谷歌表示叹服。

    “闲话少说,动手!”直率的莫言动手最为迅速,只见得他脚掌一跺脚下金色巨剑,那剑身便是剧烈的抖动起来,璀璨的金色光芒在见尖急速凝聚,最后直接是化为一道十数丈庞大的金色剑芒,暴掠而出!

    “轰轰!”

    剑芒掠出,沿途带起道道低沉的气爆之声,气势惊人。

    “哗哗!”

    在莫言动手时,那站在风鸾鸟之上的秦羽也是微笑着轻扬手中深蓝色羽扇,直接是在面前形成一朵朵急速旋转的蓝色浪花,那浪花之内,弥漫着滚滚斗气波动。

    “去!”

    秦羽羽扇一挥,那蓝色浪花便是呼啸而出,宛如绽放于天的蓝色妖姬额。

    “嗡嗡!”

    林晨双手负于身后,并不见他有丝毫的动作,头顶上空却是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莲花,可怕的斗气波动自其暴涌而出,灼热的空气,眨眼时间,便是弥漫此间。然后只见红芒一闪,便是撕裂长空,宛如燎原天空的大火一般,呼啸而出。

    与林晨三人的攻击声势相比,那谷歌的攻击,便是显得颇为的平静,然而就是这般的平静,却是让得本来平静的看着几人的君子昊有些颇不平静。

    只见其修长的手指轻轻一指,无声无息之间,君子昊却是看到有着一道鲜明的痕迹,撕裂空气,带起一条长长的线,黑线。那是空间被撕裂的痕迹。也是君子昊目力所能看到的,唯一的痕迹。

    四人一出手,这片天地的斗气便是剧烈的波动起来,营地中不少人都是满脸的惊叹艳羡与敬佩之色,毕竟强者在这片大陆之中,无论是在哪都是真正值得尊敬的。

    君子昊深吸了一口气,有些担忧的看了身边的蝶舞一眼。他虽不知道这几人到底和身边这女子有着什么样的纠葛,但却是知道,以蝶舞这样高傲与冷冽的性格,却要布局将这几人聚集到这儿,甚至不惜将这遗迹的消息都是透露了出去的话,恐怕这件事,真心是不能善了了。而现在这几人展现出来的实力,也是令君子昊都是有些忌惮。

    君子昊眯眯眼,尤其是,那个即使是男子也堪称绝色的,谷歌。

    然而身边的冷美人儿却是毫无反应,就连面纱,都只是随风而动。

    君子昊叹气,在这种力量下,即便是自己,也是满脸凝重,现在的他虽说已是不惧普通的大斗师,但对于同样身为天才,同样踏入大斗师的人来说,他的力量,依然还是相当弱小,想要追上这些大荒年轻一般的顶尖之人,他还需要一些路要走。

    不过,他相信,终有一天,他定能超越这些顶尖之人!

    在君子昊目光闪烁间,天空上,那浩浩当当的攻势,已是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重重的轰击在山顶周围处。

    而随着这些攻势的临近,那片天空,也是出现了一些扭曲之感,紧接着,一片能量光罩,缓缓的凝现而出,在那光罩之上,纹路横生,仿佛奇异的符文一般。

    君子昊凝目细瞧,倒是很想当初怜生抵挡天劫时身上泛起的那种波动。只是,这次倒是简单多了。

    “轰轰!”

    最先到达的,自然是先出手的莫言的那一道弥漫着狂傲之气的金色剑芒,剑芒重重的轰在光罩的一点之上,明明应该是很犀利的剑芒却含着无尽的狂暴,所长生的效果,便是更加的破坏力十足,将那光罩都是轰出一圈圈的涟漪。要知道当初怜生可是靠着那种波动敢于抵挡天劫的,虽说这个午饭与当初怜生出手时相比,但这些人自然也是无法和那是的怜生相比,更不用说是相较于天地之劫。可见其强横。

    “哗哗!”

    由强悍斗气所凝聚而成浪花,也是在下一霎紧随而至,尽数倾泻至同一个点上,顿时,光罩上面的涟漪一阵荡漾,那般感觉,倒真是波纹一般,而随着这朵朵浪花的到来,其扩散速度,愈发急促,光罩的色泽,也是变得黯淡了不少。

    “轰!”

    几乎同时,赤红莲花带着燎原之势而来,狠狠的插在那个最薄弱的点上,而后以一种极为缓慢的速度插进光罩之中。

    “红莲,爆!”

    天空上,林晨嘴唇微动,轻质的声音传出。

    “轰!”

    相应他的,是砰的一声巨响,狂暴的斗气,疯狂的席卷而开,将那光罩之上的一些符文都是抹除而去。

    波动消散,那光罩的色泽,也是变得异常的黯淡,不过虽说是暗淡,却依然顽强的存在着,这一幕倒是让得不少人暗暗咂舌,倒是没想到在三人如此攻击之下下,这封印,依然如此的顽强。

    “咻!”

    众人的感叹并没有进行多久,便是看到,突然一道黑色,如闪电般插了进去。再然后的声音,便是“咔嚓咔嚓!”阵纹破除的清脆声响。

    而后,众人便是见到,那光幕之上,竟然是开始崩裂出一道道肉眼可见的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