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57好东西

57好东西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印要破了!”

    见到这一幕,不少人都是大喜起来,一些目光也是带着点震惊的看向那芝兰玉桂般的男子,显然是没想到这看起来华丽如女子般的男子,竟然拥有着这般手段,一时竟有些怔忡,愣愣的没有反应过来。

    “呵呵,老大果然是老大,自然是不同凡响的。一出手效果就明显了。”林晨,莫言,秦羽三人同样是神色一阵变幻,略感惊讶,旋即笑着道,他们的目光,都是看向了先前谷歌手下形成的黑色细线。那是空间撕裂的痕迹。

    “只是凑巧对封印有着一些克制性罢了。”谷歌还是那曼陀罗花般迷离的低沉嗓音。

    “砰!”

    谷歌的声音刚刚落下,那早已是布满裂缝的光罩,终于是砰的一声,陡然爆炸开来,一股极其强横的风暴自天空中席卷开来,仿佛一场飓风般。

    “走!”

    飓风并未吹动天空上四人的身影,他们的目光,在那光罩破碎时,身形便是同时间化为虹芒暴掠而出,眨眼间,就是掠进了洞口。

    “封印打开了,快冲啊!”

    见到四人冲向古遗迹洞口,那场中的众人也是狂喜,旋即斗气呼啸而起,一道道身影卯足了劲,化为一道道光影,飞快的对着洞口掠去,一时间,荒凉了许久的大荒,漫山遍野,都是响起破风之声。

    “我们也动身吧!”

    望着这一幕,君子昊眼中微微有些笑意,看向那如同黄蜂一般冲过去的众人,眼神之中也是有些跃跃欲试翻涌而起,偏头对身边的蝶舞小声说道。既然封印都打开了,那说什么都是不能空手而回的,不然不管蝶舞有着什么打算,自己发现的宝藏要是结果却成全了别人,君子昊说什么都会觉得很亏的。

    身旁的女子红衣如火,眉尖赤蝶纷飞,乌黑的秀发飞扬之间,虽是轻纱覆面,然而那种若隐若现的曲线,却是无比的诱惑。微微一笑之间,倾国倾城。

    似连风也是因此没变的分外柔和了些,恐是也怕唐突了此等佳人。

    而君子昊的低语,便是一阵风起。风起时,泛起了真真涟漪。佳人倾国倾城,语音似清晨的第一滴露珠滴入池中,溅起点点涟漪的同时又是夜班萤火下篝火旁的讷讷私语。

    “走吧!”

    语音轻柔,却不只是对谁说。

    仰天微微一叹,旋即便是化为一道火红影子,快若闪电般的对着那处两人都是熟悉的洞口追星赶月般的暴掠而去。

    大荒,正是开始一场征战!

    大荒,开始真正露出了它的獠牙。

    这些孩子,开始了这一场蜕变。然而但时光的流水退去,还能留在这些人心目中的,这场争夺,始终会有一道鲜红的影子。

    原本安静的大荒深处,几乎是在霎那间变得暴动起来,所有人都是卯足的劲冲向破开了封印的洞口,不过山中显然也是有着魔兽的存在,时不时的会有着兽吼以及一些惨叫声响起。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按理来说这么不算弱的青年一辈聚集,魔兽的智慧也是不低,早应该远远离了去才是,但君子昊看来,这一路魔兽似乎也是和人一样聚集而来。不过总的说来,依然是有着不少人在短短数分钟时间,从大荒里便是冲出了许多人,而这些许多人里又有许多人费劲了心里,总算是冲进了洞里。

    君子昊两人并没有冲得太快,反而是稍微落后了一点,而且沿途的那些魔兽,也是被他们尽数闪避而比,所以一路倒是颇为顺利的冲到了目的地。

    跳下山崖,再临此地,君子昊方才第一次认真打量了这个地方。深深地洞口里却是一座遮掩在葱郁之中的巨大石门,便是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中,封印之里。此刻,这扇极为厚实的石们,已是被人以一种蛮横的手段轰成满地碎石,从这里残留的那种狂傲剑气来看,很有可能便是君子昊认为那位应该用枪却使剑的莫言干的,此人的实力,至此也可以见得,倒也真是有了些凶悍。

    在石门外,此刻正源源不断有着人红着眼冲进去,那般模样,子薇所说的投胎或是赶考,恐怕也不可与之相比一二。这种感觉,有些疯狂。

    君子昊目光在石门前扫了扫,并没有见到谷歌四人,想来那几人,封印一破开,自然已是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看了看身边依然不动声色的美人儿,君子昊有些微的疑惑,但却也没有出口询问。有些人,相信就可以了;有些忙,帮着做就是了。他君子昊,一向懂得尊重的。

    “呼。”

    轻吐了一口气,君子昊也是手掌猛的一握,身体慢慢绷紧,从现在开始,又一场高度激战到来。这算是自己第一次面对的,真正的战场,大荒的战场。

    拍了拍肩上的小人,示意要坐好了。

    下一瞬,两人脚步几个窜跃之间,便是直接冲进了石门之中。

    一冲进石门,一股压抑的感觉便是当头而来,虽说那位上古那位布置阵法的大能已是不知道陨落多少年,可仿佛他的那种余威,依旧还笼罩着这里一般,让得人体内流动的斗气,都是稍稍滞涩。

    “即使是一股在随着岁月流逝后的余威,都还能有这般威力,真不知道那全盛时期时,那位大能,又将会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感受着这股压抑之感,君子昊心中柄然,眼中也是忍不住的闪过一抹凝重之色。目光一抬,便是见到那辽阔的大殿中,隐隐约约分有十数条通往深处的通道,如今正有着不少人分散着试图进入。然而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踏上。

    “小家伙,左转第二条通道!我感觉那里或许有对你有用的东西。”

    就在君子昊还在疑惑之时,苏的声音便是在他心中响了起来。

    闻言,君子昊微怔,倒也没过多询问,转过身子,便是准备向着那条通道而去。

    “子昊少爷,咱们暂时先分开一下,终点相见。”蝶舞清冽的声音还在耳畔响着,火红的人影却向着右边的一条通道而去,一个眨眼的时间,便是消失在同道上。

    君子昊炸了眨眼,看着蝶舞消失在同道上,微微一愣,便也就继续向着第二天通道而去。他刚才也算是明白了,这同道,想踏上也是要有一定的资格的,虽说这资格不知道是什么,但君子昊倒也不担心,苏竟然叫自己去,那自是可以去的。摇了摇头,将蝶舞那丫头抛到脑后,心中也是明白,现在的自己,恐怕还不是人家的对手,担心也是无用。她竟然说了终点站相见,那只要到达终点自然会相见的。这点,他不怀疑。

    虽说这里通道不少,不过显然进来的人更多,所以说即便是经过这些通道的分流,当君子昊进入时,依然是见到了一些正面带贪婪之色四处搜寻着通道两侧一些石屋的身影。

    “不要理他们,往前走!”

    听到苏的声音,君子昊也是立刻动身,丝毫没有在这些石屋中停留,直接沿着通道,对着深处迅速奔掠而去。

    这种奔掠,持续了数分钟,君子昊目光便是一闪,不待苏的声音响起,便是微微一顿,停了下来。而他的目光,也是望向了前方一间看似普通的石屋,从那里面,他感应到了一股……很有吸引力的……气息。

    “定有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