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61莲心

61莲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状,君子昊也是颇有些无奈,看着身周灼灼的火焰,自己都能感到头皮有些酥酥麻麻的了,那种爆炸般的感觉,君子昊相信感受过了一次就再也不想感受第二次了。心空空的,提不上来叶落不下去,那种没有着落的无力感,君子昊绝对不想再感受第二次。

    身周虽是隔着神秘古戒的保护膜,但任谁被包围在如此恐怖的火焰中也是无法淡定的。

    更何况,神秘古戒虽是自行护主,但到底也只是一种潜意识的动作,并不能体会到君子昊此时是多么“脆弱”……

    当然也就无法真正的保护着君子昊。

    那种灼灼的热度,君子昊能够感受到。感觉自己身体的水分很快的被蒸干,也能清晰的感到自己的身体慢慢变得干燥、皲裂……但却,无能为力……

    君子昊忍着剧痛,盘膝而坐,他知道以现在自己的实力显然不可能让的莲上火认可自己……既然实力不行,那么,就只能换个方法。

    现在君子昊的肉身上,衣衫都是焦灼得只需在一个动作都有可能燃起,身体密布裂痕,交织在一起,形若蛛网。那种恐怖,让得君子昊自己都是胆战心惊。小心翼翼的盘坐于地,生怕自己一个动作的幅度过大身体就正的崩溃了……

    这种灼热,直达灵魂。

    但君子昊现在却闭上了眼睛,缓缓合拢的双目之中,有着一样的坚定,与一丝隐隐的期待……

    缓缓地吐了口气,君子昊压下浑身的疼痛,集中精神力。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也许也算是不错的……

    ==

    “瞳瞳,我们快些赶去吧!要不然子昊哥哥又有得麻烦了。”白茫茫的雾气之中传来了一个女童的声音,那声音娇娇软软,如同糯米团子一般,直甜到人的心扉之中。

    你永远无法相信,一个人,仅仅是声音,就有让人叹息与忍不住溺爱的冲动,但那声音,却又是这世界最干净最纯粹的音质,隐隐的,让人疼在心底,却不忍亵渎,亦或是不敢亵渎。然而再一听,却又有着一股似乎可以凌驾与天地之间的高贵,那是与生俱来的,甚至是说话者都没有意识到的……

    但也正因为连说话者都没意识到,这股高贵的味道才显得越加深入人心。

    那是,直抵灵魂深处的。

    君子昊不由叹了口气,忍不住就有些要落泪的冲动。同时也明白了,自己将会面对什么……

    那是自己无可抵御的。

    但,那又如何?

    君子昊的唇角微微勾了起来,弧度很深,笑容很是明媚。这般笑容,实在是有种可以温暖这个冬季。

    君子昊本身就张得清秀俊逸,而这发自内心的一笑,顿时韵味儿十足,足以魅惑众生,倾国倾城。

    君子昊就挂着这般的笑容,盈盈看着散开的白雾,明亮的眼中,满是期待。

    当白雾真正散开的那一霎,他便是陡然感觉到天地间的喧嚣在此时彻彻底底的散去,眼前视线尽头满满的都是那个小小的抱着一只雪白小兽的身影。小小的身影抱着雪白的小兽正徐徐走来……

    而君子昊的心情,也是在此时此刻陡然紧绷,呼吸都是变得近似于无。

    与此同时他能够感应到,伴随着感官变得寂静的,一股股灼热得无法形容的能量,正在以他为中心,疯狂的席卷而来。

    考验,正式开始。

    噗!

    细微的声响中,焦灼身体之上那件已经焦黑的衣衫,瞬间化为粉末,黑色而粘稠的潭水犹如淤泥般,一层层的将他的身体覆盖。

    嗤嗤!

    仿佛若是能够听见的刺耳的声音,随着这一声响,拉开了序幕。戒指的守护之光荡了荡,水波一般泛起涟漪,涟漪起时,如粼粼微波湖光荡漾,涟漪收时,犹如大河滔滔,一涌而至。

    剧痛,也就在这一霎蜂拥而至!

    君子昊的身体,紧紧的绷着,皮肤表面,青筋如同虬龙般耸动着,喉咙间,都是发出了痛苦的低吼之声。莲上火,莲心火,心上火,这是可以无视任何防御直接攻击最本质的灵魂的,心上火。

    但不代表,它就没有温度。虽然它的温度大多都直接作用于灵魂之上,但既然能攀上天火榜的榜单,自然,它的物理温度是不可忽视的。

    而唯一能得到莲上火承认的,必然要经历这两重考验。

    鲜红的火焰,无所不入,顺着毛孔的呼吸进入体内,攀爬上骨骼,侵入内脏,直抵,心脏……

    诡异的是,如此的痛苦君子昊却是浑然不觉。

    事实上,此时的君子昊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从白雾中走出的小小人儿,小人儿也是笑意盈盈,却有着梨涡浅显,并没有看向君子昊,反而迈着小步子怀抱着雪白的小兽快速的离去,那般举动,倒好像是有着很重要的事。或许,真是为了不让“子昊哥哥”担心。

    但是君子昊竟然也是毫不介意,仿佛毫不觉得自己就这么站着却没被发现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相反,似乎觉得就应该是这样的。而且还欢快地也是迈步紧跟着而去……

    ==

    “君子昊。莲上火号称心上火,被称为大陆上最干净也是最诡异的火焰,现在即使是我,也是无能为力的。让你就这么面对,是有些危险,你若是支撑不住,恐怕便是会消失在心火之中。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苏的声音少有的有些凝重,凝重的声音在此时空荡荡的响起,显然他也是察觉到了君子昊所处的危险境况。

    但却依然如此选择。这便是苏,有些冷清的苏。

    咔嚓。

    又是刺耳的声音从体内传出,苏能够感觉到。君子昊体内的骨骼,正在一点点的被那些涌入体内的火焰,慢慢焚尽。

    那种清晰感受到骨骼碎裂的感觉。实在是有种让人崩溃的迹象。

    不过。此时的苏,却并没有关注甚至有着血迹从嘴角溢出来的君子昊的身体,他的精神,集中在另一处地方。

    就连一直懒洋洋的呆在君子昊肩上的怜生也是微微睁开了那双水侵透了的眸子,有些懵懂,却又有些不解的看着那些透体而入的火焰,血水晶般的眸子里有着不解与担忧……

    也许他只是不解这些火焰为何会饶过他,也许他担忧的是那个温温软软对自己有着诱惑力的肩膀为何不让自己靠近了……

    但这毕竟也是不解与担心。

    ------题外话------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