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63子薇

63子薇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

    意识模糊,君子昊用着最后的清醒,在心中急促的呼喊着,此时唯一可能听得见的人,但这次,苏的声音,却是尽数的消失而去,仿佛也是被隔绝一般。

    “该死的。”

    君子昊心中掠过一抹惊悸,但随着意识便是彻底的消散,那一瞬间,他有着一种莫名的不甘。

    “就这样的失败了么…”意识迷失中,君子昊的喃喃声,在这个破碎的空间深处徘徊。

    意识,最终陷入了黑暗。

    黑暗中,君子昊仿佛能够隐隐的感觉到,他的意识,伴随着这个被他破坏的破碎空间,不断的下沉,下沉……

    这里没有时间的概念,所以意识处于模糊之中的林动,也并不清楚他究竟在这黑暗中沉浮了多久的时间,他唯一所能够做的,便是在那种黑暗的浮沉中,死死的守着最后的一丝清明。

    虽然那丝清明犹如狂风暴雨之中的一叶扁舟,但君子昊却是知道,若真是失去了这最后一丝清明,他便是真的,将永无翻身之地!

    不过,在这种无尽的破碎沉沦中,那丝清明的守护显然并不容易,即便以君子昊心性之坚韧,伴随着时间如一年一年般的流逝,那丝清明,也是便是缓慢的散化……

    “真的……就要这么结束了么……”

    呢喃般的声音,从君子昊的灵魂最深处传出,那丝清明,也是如同在暴风雨中闪烁着的最后火焰的火烛,消散而去。

    然而,就在君子昊那丝清明即将散去的瞬间,他的眼前,仿佛是有着一道光影浮现,光影里透着比光更明亮的映照,那是,一名无落尘间的仙童。仙童一般玉雪可爱,一对爱笑的眼眸,此时却是犹如万载冰川般之上绽开了裂纹,满眼里都是着焦急之色,旋即,那犹如从极为遥远的地方传出的声音。飘渺而来。

    “子昊哥哥……。”

    那张清丽脱俗不是人间应有的小脸,赫然便是子薇,君子薇!

    “你说过的……。”

    “不会丢下我的……。”

    “不会丢下我的!”

    仙童那带着焦急的呼唤,透过遥远的时空,传进了君子昊模糊的意识之中,那就犹如在一潭死水中投入了一块巨石。猛然间荡起道道涟漪。席卷整个灵魂。

    “子薇!”

    本就即将散去的清明,在此时猛的苏醒,沉沦的黑暗,竟是在这一刻如同脆弱的水晶一般,寸寸龟裂。

    君子昊双瞳骤然睁开,赤色的瞳孔如同潮水一般退去,也是再度回归清明。周围破碎的空间,也是如同推开的碎玻璃一般退去。

    那里,露出的是一个新的空间,有些寂寥,有些单调,但是君子昊觉得很安心。

    “这是……什么地方?”

    君子昊喃喃自语,目露震撼的望着周围,此时的他,竟又是身处一片单调的空间之中,而此时,在这空间之内,有着一朵巴掌大小的三叶莲,静静生长着。安静而美好的样子,不由就让人想到世间那些形容美丽女子清丽如莲的形容词,也只在这一刻,君子昊才明白那是对那些女子多么高的赞赏。

    但隐隐间,有着有着一种浩瀚沉稳般的力量,散发开来。

    莲叶轻颤,君子昊瞬间就觉得一切都是安静而美好了。

    这里,才是自己真正的灵魂!自己灵魂的空间。

    原来如此。

    ……

    而就在君子昊打量着自己灵魂之中的收获之时,那远在遥远得无法辨别方向的玛雅帝国,一座冰冷幽静的深山之中。

    一名如同误落尘间的仙童,正抱着一直雪白的小兽嘻嘻于冰莲之上,银铃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幽静的山谷,似能驱逐此间的冰寒。然而此时的她,跳动的步子疏忽停驻,那原本嬉笑的脸庞,此时却是有着一丝惶色掠过,她那纤细的玉手,轻轻的捂着胸口,隐约间,似乎是有着一种刺痛的感觉。

    她虽然并不清楚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她却是清晰的知道,她刚刚见到了那道熟悉的身影……

    而他,显然是面临着一种生死攸关的地步。

    “子昊哥哥,你答应过我……不会丢下我的……”仙童羊脂玉般的小手缓缓的紧握着,她轻声自语。

    咻。

    远处,突然有着破风声传来,旋即一道身影落下冰湖,望着冰莲上脸颊恍惚的女童,急忙上前,道:“子薇,怎么了?”

    “天涯,我刚刚看见子昊哥哥了。”君子薇空灵的眼睛有些恍惚的盯着天涯,道。

    天涯俊秀的脸庞却是微微一怔,稍许错愕后才有些惊愕的道:“这么快回来了?”

    “在这里看见的。”君子薇摇摇头,莹白修长的玉指,指着心所在的位置。

    天涯苦笑,想来只是当成这小妮子太想念某人的缘故,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于是好一阵安慰,接着又叹了一口气,脸色略显凝重的道:“最近收到一些消息,那边似乎有点不寻常的动静……”

    君子薇好看的柳眉轻轻的聚了一下,而天涯则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在听到那边的时候,周围天地间的寒气,瞬间都是恍惚了一下。然后又是轻轻一挑,不得不说这个很有气势的动作在这么一个女童身上,却又是有些……别样的风情。小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然而熟悉她的天涯却是知道,她认真了。认真的君子薇是可怕的。天涯当下也是收敛了脸色。

    “朝天前辈说,恐怕那边觉察了什么,会有些不甘。”天涯手也是不由紧握了一下。

    “不甘么……”

    君子薇听到这个震撼性的消息,那张稚嫩的脸颊上,却是没有丝毫的波动,旋即其唇角滑出一道与其年龄不符的冷若寒锋的弧线。

    “那就开战吧。”

    君子薇轻吸一口冰凉的空气,那眸子中,仿佛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猛然起身,径直对着冰湖之外走去。

    “天涯,我要离开冰谷一段时间了。”

    天涯望着君子薇那小小却是决然的背影,此时的君子薇明明是那么小小的人,却在这转身唇锋微掀之间,天涯似乎看到了那份绝代姿容,此时看着君子薇越走越远,就快要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陡然一惊,却是急忙问道:“为什么?”

    君子薇娇小的背影微微一顿,一顿之间似有星光倒流,一顿之间似有着白色的寒气从急速聚拢而来,片刻之间便将其身体冻成冰雕,下一霎,冰雕爆碎,而其身影,却是诡异的消失在了这天地之间。

    “他们,不该算计子昊哥哥的。”

    随着她身影的诡异消失,一道平静的声音,却是徘徊在这冰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