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昊天临尘 > 93、守卫

93、守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又是这种该死的地方啊……”

    天空灰蒙弥漫,严严实实没有丝毫的缝隙,那种模样,仿佛鸿蒙初生时,天地还未彻底分离的天空一般。

    而灰蒙蒙的天空之下,便是一望无际的苍茫大地,地面呈现灰黄之色,偶有枯草出现,但却并没有什么生机存在,一些裂缝从大地上蔓延开来,最后延伸向视线的尽头。

    而此时,在那没有尽头的苍茫大地上,几道道人影正有些无奈的望着这一幕,仰天叹息。

    而这几道人影,自然便是自君子昊进入祭坛后也是跟着进入几台之中的若雪沈卿等人,几人已进入这里,也是便是看见了目光呆呆的望着前方脸庞上有着一抹掩饰不住的苦笑的君子昊。几人还有些不可思议,顺便还打趣了几句,然而当众人顺着君子昊的目光也是看见了这般犹如远古苍茫般的环境之时,便再也笑不出来了。

    若雪还是一如既往的淡漠,似乎除了君子昊这里就再也没什么可以是她心境波动的了。沈卿挂在唇边的微笑变成了苦笑,然后回头,目光一一从跟着上来的几人脸上划过:若雪、吴寂、苏瑾若、柳白,以及,一个二十五岁左右的男子,他们的学长前届天字号训练营唯一的 第 093 章 市上随意捡了回来时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有着如此重要。

    盘龙,火龙晶所铸造的牢笼。既然是牢笼,而且还几乎是世界上最坚固的牢笼,自然便是用来囚禁的。

    君子昊囚禁了自己几人。

    隔绝了,这片残缺的天地。

    然后,便出来了。

    出来,便也就是破局。便也就是入围。

    入围的几人,此时看着自己面前的几具傀儡,有些目瞪口呆。

    这便是第三重的守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