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第四地章:天雷勾地火

第四地章:天雷勾地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汐第一次去除了言楚以外别的男人家过夜。

    所以,刚到白笑凡的家的时候,她还挺不自在的,进去之后更是被里面的光景吓了一跳。

    陈旧的公寓,地方不大也不小,但到处都是脏衣服、啤酒罐、垃圾和烟头,乱七八糟地仍在地上,很混乱。

    乔汐没看到白笑凡的父母,所以断定他是一个人住的。

    她小心翼翼地挪了一步,将沙发上的男性内裤,快速扔开,然后颤颤地坐在上面,脊背挺得僵直,双手摊在腿上,指骨很长,手背上的血管清晰可见,两只手好看而秀气,带着女性的纤柔和细嫩。

    “你家……很壮观。”乔汐看着满地狼藉,平心而论。

    白笑凡斜了她一眼,淡淡道:“我一个月会整理一次。”然后给她扔了一罐冰啤酒:“给你。”

    乔汐笨拙接下,看到原来是啤酒,顿时苦着秀气的脸,弱弱道:“我不喝酒的……”

    “我家只有酒!”白笑凡青筋隐隐暴跳,已经有了要扔她出去的冲动!

    乔汐小媳妇似的“哦”了一声,然后拍开啤酒扣,小小地灌了一口,涩涩苦苦的一如她的心。

    她想起了以前言楚对她的叮嘱,他说过不准她再喝酒的,因为她一喝就醉,醉了还不安生,偏爱乱来。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反正,她喝醉了,倒了,疯了,言楚也不会再管她的了。那么她何必再听他的话?

    喝吧,喝醉了最好,让她一醉起不来最好!

    如此自暴自弃想着,乔汐喝得再无顾忌,一口接一口一罐接一罐,越喝越嗨,竟然和白笑凡拼起酒来,仿佛恨不得自己喝死过去。

    数不清喝了多少酒,地上全是啤酒的空罐,冰箱里的啤酒全被他们俩一喝而光。

    乔汐烂醉如泥,缠在白笑凡身上,囔囔叫着还要再喝。白笑凡也有些醉了,看着脸色酡红的乔汐,竟然冲她咧嘴笑了,俊艳至极。

    他将架子上的白酒拿下来,“啵”的一声打开,两人就着酒瓶口一人一口地喝起来,越喝就越迷离,都分不清现实了,理智在这个夜里成了狗屁!

    不知道是怎么吻上的,也不知道是谁先吻上去的,乔汐也好,白笑凡也好,在酒力的促使下,他们都迷失了、疯狂了。

    白笑凡含住乔汐娇嫩的唇瓣,迷醉吸、吮,炙热的大手已经伸到她薄薄的衣裙里了,带电般地划过她滑嫩的长腿,长指灵巧地在那粉红的两点上弹拨揉弄。

    乔汐脸色潮红,紧闭着眼睛,茫然享受身上不停传来的快感,白玉般的身子一阵阵的颤抖,一丝娇吟逸出唇外。

    白笑凡眸光一沉,低下头将她粉嫩的一点含住在嘴里,又放开伸舌头去舔、舐。乔汐颤得越发厉害,目光也越发迷离,白笑凡伸手就张开她白皙的双腿——

    接下来发生的事,乔汐完全就失去判断力了,像个初生婴儿般,一次次被白笑凡带上欲wang的顶峰,又一次次在即将到达的时候被抛下地狱,像是被抽紧的琴弦,等着放手时的那声乐音。

    直到最后,在白笑凡的带领下,乔汐被他强烈的快感撞得颤抖不休,嘤咛不停,掉下朦胧的眼泪。

    这一夜,她告别了处、女,把自己的第一次,糊里糊涂地给了一个叫白笑凡的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