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第二动十四章:你最好不要动她!

第二动十四章:你最好不要动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比秦岚的一身光鲜艳丽,乔汐这身衣服确实上不了台面,也太过暗沉。

    乔汐下意识扯扯衣袖,淡定道:“不是名师设计出来的,只是件普通衣服而已。”

    秦岚不屑勾唇,看着乔汐的拘束,又问:“那值多少钱?”

    “不值多少钱。”乔汐老实道。她这身衣服不过是从普通店里买来的,能值多少钱?

    反正再怎样也比不过秦岚,她有自知之明,这个风头出不了就是出不了!

    “我也觉得是,你这身衣服几百块就能拿下了。所以我才说你不可能是笑凡的女伴,他对自己的女人一向很大方的,从以前到现在,一直也是。你看——”

    秦岚扬起自己娇贵的手,其中中指那只戒指,就是刚才白笑凡送她的礼物。

    她笑着看乔汐,讽刺道:“我这只戒指的价值是你这身衣服的100倍,羡慕吗?”

    乔汐想笑,她也确实笑了!她是羡慕秦岚,但不是羡慕她手上那只戒指!

    “如果你只是想和我聊这些,那恕我不奉陪!”

    乔汐想离开了,她实在没有心情跟言楚的妻子比较这些有的没的。

    更不愿意当她和白笑凡之间的炮灰。

    但乔汐太单纯了,她低估了秦岚的坏!

    当被秦岚泼溅一身红酒时,乔汐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不敢置信道:“你在干什么?!”

    “你很嚣张嘛,我有让你走吗?”秦岚沉着漂亮的脸蛋,优雅把玩手中的高脚酒杯。但冷不丁一下,她将酒杯砸向乔汐——

    ‘噼里啪啦’的声响,是酒杯破碎的声音!

    乔汐猝不及防跌倒地上,柔嫩的手心被玻璃碎扎出血,但她却没感到疼,只感到恐惧!

    她恐惧地看着神色冷艳的秦岚,恐惧地颤抖着、喘息着!

    秦岚欣赏着乔汐恐惧的表情,愉悦地笑了,嫌恶道:“我讨厌你,你不但不要脸,还很不自量力!明明什么都不是,却还想跟我争。你争得过我吗?”

    乔汐是真的被吓坏了,她长这么大从没遇到过暴力的事件,刚才她要躲慢一点,那酒杯就要砸到她头上了!

    这边的动静实在太大,很快,白笑凡就闻声赶来!

    他看到乔汐一身狼狈地坐在地上,小小的身子颤抖不停,就像受到惊吓的小动物一样!

    白笑凡猛然就怒了,瞪住秦岚,冷声质问:“你对她做了什么!”

    “是她自己绊到脚跌倒的,不怪我!”秦岚面不改色地说谎!

    白笑凡危险眯眼,悍然警告她:“秦岚,你最好不要动她!”

    *****多谢支持****总裁骗妻枕上宠*****君子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