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第四十六上章:白笑凡,你真爱上别的女人了?

第四十六上章:白笑凡,你真爱上别的女人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昨天乔汐脑子一热,很冲动就答应了白笑凡。但今天来到秦氏保险集团,她就有点儿后悔了。

    果然好人不好当啊!

    不过幸运的是,秦氏的员工并没有为难乔汐一个新人。一听到她是白笑凡那边派来的人,每个人都对她很热情、很友好。乔汐一路畅通无阻来到了秦氏大楼的高层——秦岚的办公室。

    秘书满脸微笑地让乔汐在门外稍作等候,然后转身开门,进了秦岚的办公室——

    “总经理,白圣集团的人来了,就在外面。”

    “嗯。”秦岚应了一声,对着落地镜子欣赏自己的精致妆容,以及精心挑选的衣裙。她非常满意地转了一圈,对自己的秘书,妩媚一笑,问:“我今天怎么样?”

    “很美。如果我是男人,恐怕也要被迷倒了。”秘书非常嘴甜,投其所好。

    秦岚娇笑,被取悦到了。她一向是个美人胚子,今天精心打扮过的她更是妖娆艳丽,说是绝色也不为过之了。

    她戴上钻石耳环,高贵得像个公主,满脸都是自信与得意:“走吧!”

    她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白笑凡被她迷倒的样子了。就像以前那样,每每都能让他为她情迷意乱。

    “可是总经理。”秘书犹豫了下,还是叫住了秦岚。接下来她的话,轻易就将秦岚的美梦,打碎!

    “这外面来的人……不是白圣集团的总裁。”

    “不是他是谁?!”秦岚厉声质问,脸上的春风得意瞬间崩塌!

    “是一个……是一个叫乔汐的女人。”秘书心惊地回答,最怕就是秦岚的变脸。

    秦岚一听到乔汐的名字,脸上的表情更狠辣了。她艳红的指甲划过桌面,‘呲’的悠长一声,留下一道深深的划痕。

    喃喃道:“乔汐,又是乔汐!”

    白笑凡,你真爱上别的女人了?

    久等的办公室的门,总算开了。乔汐连忙站起身来,望着秦岚冷艳的脸蛋,主动问了声好:“你好。”

    “他呢?”秦岚冷声质问,拳头愤嫉握紧!

    ‘他’指的是谁,秦岚不说明,乔汐也能明白。于是道:“他没空,所以我就代替他来了。”

    这话,乔汐说的可是大实话。但听在秦岚耳中,意思全都偏离了。

    感觉就像在对她示威:我老公没空,我是他老婆,理所当然代替他来!

    秦岚冷冷一笑,恶狠狠地盯着乔汐,“他没空,所以就由你代替他吗?你算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资格代替他?你凭什么代替他!”

    ******多谢支持******总裁骗妻枕上宠******君子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