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第七十四还章:她是你嫂子,那你还碰她!

第七十四还章:她是你嫂子,那你还碰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真的,乔汐觉得白笑凡的家人,没有她想象中那么难相处,至少她现在是这么认为的。只要她不出声、不说话、不发表意见、没什么大动作,乖乖当个小透明,基本没人会注意到她。

    就是白雪看她的眼神有点除之后快的凶狠,以及不知为什么,白以深总是想逗弄她跟她搭话。

    明明她根本就不想理睬他,这人真怪,比白笑凡还要怪!

    但除去白雪和白以深这两人不计,乔汐觉得这次的见家长也不是那么的难熬。

    **膈*

    会客厅里。

    白大老爷像在开公司年终总结会议那样,总结他的三个儿女的能力以及公司的一些日常。至于简桦,则继续担当她冷艳高贵的妇人,时不时对白笑凡鸡蛋里挑骨头。

    反正,这种公事化的家常便话,乔汐真听不懂政。

    所以,她很小鸟依人地坐在白笑凡旁边,心安理得将果盘放在自己的腿上,白嫩的手指认真挑选鲜艳的草莓,挑一个饱满的,放嘴里,眯着眼睛慢慢品尝。

    尝到酸甜的滋味后,乔汐想起身旁的白笑凡了,看他正兴致缺缺应付这种‘家庭聚会’时,乔汐觉得他挺可怜的。

    于是,她又挑了个鲜艳饱满的草莓,伸长手喂给白笑凡。

    看着眼前白白小手上的鲜红草莓,白笑凡怔了一秒,转而望向乔汐。只见她指着自己红嘟嘟的小嘴,示意他吃。

    白笑凡盯着乔汐的嘴,目光微沉,竟真听她的话张嘴,吃了。

    又酸又甜,不是他喜欢的味道。但乔汐喂给他的,他都如数吃了,眉头也没皱一下。

    小媳妇伺候自家未来老公,恩爱得羡煞旁人。

    白雪一把将怀里的抱枕重重扔到地上,瞪住乔汐,发脾气道:“我回房间去了!”

    乔汐明显感觉到,白雪的怒火是针对她来的,只是她不懂为什么呢?

    虽然白笑凡是她哥哥,但她作为妹妹占有欲会不会太强了?

    况且,不是还有一个白以深吗?

    走了个白雪,还有个白以深,他竟然光明正大坐到乔汐身旁,手拿着高脚酒杯,晃着杯中的红酒,视线似乎有意无意落在她身上。

    被夹在白笑凡和白以深中间的乔汐,有点左狼右虎的感觉,但身体不自觉靠了近白笑凡。

    “嫂子,我也想吃草莓。”白以深说。

    如果不是看他脸上的笑随和而无害,乔汐还以为他是在调戏她。茶几上不是摆着一大盘草莓吗,他自己没手去拿啊!

    乔汐觉得,白雪奇怪,白以深这人更奇怪!至于白笑凡,她以前也觉得他很奇怪的,但现在一对比,顿时觉得他真是个正常人了!

    “给你。”

    将自己吃剩的果盘给了白以深,乔汐问了下白笑凡洗手间在哪,然后起身就离开了。

    ***

    乔汐洗了把脸,故意在洗手间里呆久一些。反正光是这洗手间就比她家破公寓的房间还要大,她在这儿横着睡都可以。

    呆了差不多时间,乔汐才擦干手出去。可在长长的走廊上,她看到白以深正扶着墙朝她那方向走来。

    那样子好似是喝醉酒想吐了。

    乔汐四周围看看,但没看到走廊上有仆人,忐忑着要不要上去扶白以深一把,毕竟,他现在是自己名义上的小叔。

    这样看到不问候一声,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无奈下,乔汐慢吞吞走上去,站在离白以深三步之外,细声道:“你……还好吗?”

    “你过来扶我一下。”白以深声音很含糊,朝乔汐伸出了手臂。

    乔汐看他一副真的很难受的样子,条件反射扶住他的手。可谁知,他将整个人的重量压在她娇小的身子上,毫无缝隙地贴近她,颈窝处甚至能感受到他鼻息间喷出来的气息。

    带着迷人的酒气,但不是很浓!

    “你身材真差。”

    乔汐狠狠怔了怔,懵了!

    这白以深是学变脸的,还是他酒后变性了?

    明明是同一个人,但之前的平和随意却不见了,只剩阴冷的嘲讽。

    而且听他声音,完全不像喝醉酒!

    就在乔汐惊慌失措想要推开白以深时,他自己突然甩到墙上。不,应该说,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白笑凡,攥住了白以深的衣领,将他用力拎到墙上!

    “你在干嘛?”

    “我刚绊到脚,嫂子扶住了我一把。”白以深半倚着墙,笑容很迷离,那样子真像喝醉了酒。

    如果乔汐没听到他刚才那话!

    白笑凡眯起眼,脸色很冰,拳头捏的咯咯响:“你也知道她是你嫂子,那你还碰她!你想要身败名裂吗?白家二少爷。”

    白以深神色一僵,脸上笑容渐渐消失:“你这副样子真像一年前你刚进这个家门的时候一模一样。说什么白家大少爷,你只不过比我大10天而已。”

    这下,乔汐再迟钝也注意到氛围很不对劲了,充满了针锋相对,矛盾仿佛一触即发!

    她连忙来到白笑凡身边,两只小手轻轻包裹着他压抑的拳头,就怕他真的动手揍白以深!

    这样事情,肯定就要闹大了!

    乔汐其实多少察觉到,白笑凡好像有点儿……暴力倾向。只是,他一直在压抑控制着罢了。

    “你们怎么了?”

    白大老爷出现得很及时,及时到让乔汐几乎以为他一直都在掐着时间。

    但不管怎样,白笑凡眼底的暴戾渐渐沉了下去,拳头缓缓松开了,气息也平稳了不少。

    至于白以深?他倒快又挂上那张狐狸般平和的脸容。

    兄弟俩同时一笑,回答。“没事。”

    乔汐今天总算明白什么才是成功的商人,白笑凡和白以深绝对就是!

    “爸,大哥,我头晕得很,先回房去了。”

    白以深走了,临走时意味深长地看了乔汐一眼,让她不禁起满鸡皮疙瘩!

    ***

    白笑凡被白大老爷叫进书房喝茶了,很不幸,乔汐也被简桦叫去她房间里‘谈心’。虽然不知道要谈什么心,但长辈都发话了,乔汐自然只有接受的份儿。

    房间里很安静,简桦一直没有说话,乔汐也不好意思催她,只好一味喝着热茶,这至少能让她压压惊。

    “你叫乔汐是吗?”

    终于,简桦问了乔汐第一个问题,看得出来,她很不情愿才叫出乔汐的名字。

    “是的。”乔汐点了个头,两手握着温暖的紫砂茶杯。

    简桦表情不改,又问:“据说你以前有个交往了10年的男朋友,是吗?”

    乔汐皱了一下眉,简桦审问似的语气让她有点不舒服。而且,她不是第一次见她吗?为什么对她的事情知道得那么清楚?

    难道在这之前,白家的人就找人调查过她?

    “是还是不是?”听不到乔汐回答,简桦语气越发不满。

    “是。”

    “为什么没跟他一直在一起,是因为他不够有钱?”

    乔汐抿紧了唇,觉得简桦那张嘴脸侮辱了她和言楚曾经美好过的爱情。很不喜欢!“不是。感情这东西很难说得明白,反正不适合就得要分开。”

    简桦看到乔汐脸色变差了,但她并不放在心上,喝了口茶,还问:“你和白笑凡认识多久了?”

    “……一年。”乔汐迟疑地答。

    她和白笑凡一年前才认识的,就在那天婚礼上,他和她都是同一天失恋的伤心人。

    “你和他上过床了吗?”

    乔汐险些喷出嘴里的热茶,她没想到简桦作为长辈,竟然会问她这种露骨的问题!

    怎么答才好?乔汐本能的想摇头,可被简桦沉而锐利的目光给刺到,心头缩了一下,木木地点了下头,不自觉说了实话。

    “给你个红包,出去吧。”

    乔汐揣着丰厚的红包离开、房间时,脑子里的思绪有点混乱,非常懊恼自己刚才被试探到的反应!

    只是她不明白,简桦问她这些私事做什么?

    ***

    离开本家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白笑凡的脸色同样也黑。乔汐跟在他身旁,心里惴惴不安,特别刚才她还在简桦那儿被套了一些话,虽然不知道这些话重要不。

    乔汐的心更虚了,一路上被白笑凡扯着细巧的手腕走的,有点疼,可她还是咬牙忍住了。但直到上了车后,白笑凡依然没有松开她的手的意思,反而越握越紧。

    乔汐真被白笑凡疼到了,看着他愠怒的侧脸,知道他这是在生气,而且还很明确地是在生她的气!

    “我疼……你先放开我的手好不好?”

    “他刚才碰到你哪了?”白笑凡质问乔汐的同时,手上的力度也放轻了一下下,但依然没放开她的小手。

    “谁?”乔汐反射条件地问,然后被白笑凡瞪了一眼后,才想到了白以深,连忙摇头,无辜道:“他没碰我哪,我就是刚才看到他好像……好像喝酒醉了,所以才扶了他一下下……”

    乔汐的声音在白笑凡即将暴怒的表情下,越来越弱,越来越弱,然后——

    “你就是个无药可救的蠢女人!他会喝醉酒?你以为那白以深是谁,你就算灌他一天一夜的酒他也没那么容易倒!”

    白笑凡几番抑制,几番忍耐,但还是在乔汐面前再度破功。

    这蠢女人,少看住她一会儿都怕她被别的男人拐走了!

    乔汐表示心里冤枉得很,但又没胆儿挑战盛怒中的白boss,只好低头受骂。嘴里小声嘀咕着:“我怎么知道他会装醉,我要知道肯定就不去扶他了。”

    敢还嘴?白笑凡凶悍举眉,更怒了:“你还有理了是吗?”

    乔汐头皮发麻了,弱弱道:“你别生气……我会扶他也是因为你,你是我老公,那他就是我小叔了,我只是尽一下礼貌而已。不过,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被他骗到的了。”

    说完,乔汐抬起头来,诚恳请求白大boss息怒,不要再骂她蠢了,她已经知道自己很蠢了……

    但白笑凡只把她这番话听进去一半,直到‘老公’这两个字,后面乔汐说了什么他都全不在意了。

    他深不见底的黑眸定定看着她,俊颜上的怒火消得七七八八。

    乔汐被他看得心里发毛,小心地问:“你……还在气?”

    白笑凡动了动眉头,很大爷似的“哼”了一声,乔汐不懂他这是什么意思,但看他貌似不怎么生气了,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

    哎,真是得罪谁都不能得罪白笑凡,这位难伺候的大爷!

    “下次不要再擅自离开我,特别在本家的时候。”白笑凡拍拍乔汐的头,心情貌似还有点好?

    乔汐“嗯嗯”了两声,又在白笑凡质疑的眼神下,补充一句:“我保证。”

    “过几天就该开始筹备我们的婚礼了。”白笑凡突然说起这一茬。

    不知为什么,我们这两个字乔汐听得很别扭。斟酌道:“其实……一切从简就可以了。“

    其实她更想说,他们只要去民政局扯个证让双方父母知道他们是‘已婚’的身份就可以了,其他,根本不需要!

    他们本身就是假结婚,要那么隆重的婚礼干嘛?

    但乔汐没敢把真心话说出来,因为白笑凡的眼神好似在警告她“你找死吗”,这她怎么敢说?

    ***

    回到家后,乔汐累得不行,连乔妈给她煲的老火靓汤也不想喝了,瘫在沙发上就是不想动。

    半睡半醒间,电、话响了,乔汐以为是白笑凡,迷糊接下,脱口而出:“白大少爷,又有什么吩咐?”

    “……”对方好似沉默了下,才说:“小汐,是我。”

    乔汐不可能会忘掉这把声音,她听了整整十年的声音,是言楚的声音!

    她第一瞬间想到的是,挂掉电、话。但她忘了,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比父母更了解她。

    “小汐,不要挂我电、话,好吗?”

    她用力掐住话筒,手抖得不像自己似的,但还是没能狠心挂掉言楚的电、话。

    “我听说你要和白笑凡结婚了,这是真的吗?”

    “是的!”

    “我可以问你为什么吗?你爱上白笑凡了?”

    乔汐强忍着眼泪,不哭,她不想让言楚听到她的软弱。分手那天,她也问了言楚一句类似的话。

    但当时言楚是怎么回答来着。哦对,他说:小汐,我腻了厌倦你了,和你一起,我觉得很累。

    所以,乔汐对着话筒说了:“言楚,我腻了厌倦还在孤独想你的日子。所以,我想和白笑凡重新开始过。”

    沉默了许久,言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该祝福你吗?”

    没有回答,乔汐不敢回答,她怕一回答她就要忍不住了。

    “你跟了他会幸福吗?”好似没打算让乔汐回答,言楚自己问自己答:“你一定要幸福好不好。你结婚那天,我一定会来的。“

    电、话挂上,只剩下‘嘟嘟嘟’断线的声音,乔汐愣愣地掐住话筒,依旧放不下。

    “是谁的电、话啊?”乔妈被吵醒了,出来询问。

    “没,打错的。”乔汐头也不敢回,因为她已经哭了。

    ***2万字更新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