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完结篇六:禁、欲的第七个月。

完结篇六:禁、欲的第七个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人怀孕期间,男人都爱出轨找小三发泄***吗?

    乔汐怀孕第七个月,白笑凡也禁欲了七个月。也就意味着,小夫妻俩,已经整整七个月没有做过爱。

    这一天,早上,九点二十八分。

    白笑凡陪过乔汐吃完早餐后,就出门去公司了。这段时间,他基本三天两头都往公司里跑,估计,是接到一个大单子要赶着做。

    不过,还好,他一般下午四点就会准时回家。而且,有时候,他还会顺便去捉野生鱼,回来就给乔汐炖汤喝町。

    十一点三十几分的时候。

    家里的座机响了。

    乔汐正在吃着白笑凡临出门前,给她做的水果沙律呢。顺手,拿起话筒,接听谟。

    电、话,是商净忙里偷闲打来的。

    内容,是我方的紧急“军情”。

    商净说,这段时间,公司里,三天两头就有一个妙龄的女孩过来找白笑凡!而且,是同一个人!更甚,这个女孩长得非常之绝色、美丽!

    最让人遐想翩翩的是,这个女孩找白笑凡,从不预约,都是直接坐白笑凡的专用电梯到他的办公室。

    与别人,非常之与众不同!

    总之,商净讲的内容,简直与国产婚姻剧场有得一拼。

    此时,乔汐正看着《回家的诱惑》的重播呢。顿时觉得,电视剧都没有商净讲的内容精彩,她索性,关上电视机。一边吃着水果沙律,一边兴致勃勃听商净的。

    半个小时之后。

    乔汐听得意犹未尽。商净讲得口都干了,期间,喝了三杯水。

    “你怎么不出声?被吓到了?”商净忧心地问。

    她刚才,只顾着怒斥白笑凡的不是,都没考虑到乔汐现在,正怀着身孕,禁不起刺激呢。

    “嗯嗯嗯。”乔汐胡乱点头,又吃了一勺水果沙律。催着道:“你继续说,别停。”

    商净一听,以为乔汐正伤心难过着呢,登时严肃起来——“小汐,你别怕。要是白笑凡敢做对不起你的事,我就找记者天天去他公司闹!闹得他身败名裂,永不翻身!最好,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渣男!到时候,他就算跪着求你回去,你也别回去,分他一半身家,带着孩子风光再嫁!”

    “呵呵……”乔汐干笑两声,接不上话。

    “你现在要不要过来一趟?趁那个女的还没走,我们就来一次突袭捉奸。有了把柄在手,还怕治不了白笑凡吗!到时候,你让他生就生,让他死就死!”商净嫉恶如仇,声音狠狠的!

    她最痛恨,就是在妻子辛辛苦苦怀孕的时候,出轨找小三的男人了!

    这种渣男,就该见一次,打一次!

    “捉奸?”乔汐声音,顿时提高了一个层次。

    不过,不是愤怒,而是……兴奋!

    是的。乔汐在兴奋,非常之兴奋。

    她巴巴眨着一双水汪汪的眸子,迫不及待地道:“好啊。我去我去。你记住要等着我,千万别轻举妄动。我拿了单反相机,就过来找你。”

    呵呵。

    捉奸什么的,无聊的孕妇最爱了!

    说真的,乔汐完全不相信白笑凡会出轨,也不相信他会忍不住去找小三发泄。以他现在,对她的紧张劲儿。她说一句不要他,他都得要紧紧抱住她一个晚上。

    这样的男人,会背着她出轨,找小三?

    不可能。

    再说了,好歹,她也没有让白笑凡巴巴隐忍七个月啊。

    她也有用手,咳,给他,咳,那活儿,咳,解决一下生理的啊。

    就算再退一万步来说。以白笑凡这么骄傲的男人,他会找小三?他会鬼鬼祟祟去找小三?

    不可能。

    所以,综上。乔汐觉得这事儿,九成九是假的。

    至于,商净口中说的妙龄女孩是谁,她是真的不知道。

    所以,她正好去瞧瞧,顺便,嘿嘿,去耍一下。孕妇养猪般的生活,实在太无聊了。

    乔汐把吃了一半的水果沙律,包好放进冰箱里。然后,上楼换了一套崭新飘逸衣裳。

    出门前,乔汐想了想,觉得还是多戴条围巾比较安全。不然,等下去到公司,白笑凡肯定得叨念她。

    这男人,对她简直是紧张过度。

    ***

    白远,办公室里。

    白笑凡在,小鱼也在,慕西顾竟然也在!

    小鱼捧着一个精致的白瓷茶杯,里面清绿的茶,飘浮一片茶叶。她淡淡开腔道:“你见过陆志云了吧。”

    白笑凡面无表情抬眸,看着小鱼说:“你事前肯定做了不少准备。”

    她明知道,陆承就是陆志云的曾孙。而陆承,是乔汐的表姐夫。乔汐又是他的妻子。

    这么一串关系连着,难怪,小鱼会要求他帮忙。

    现在,估计,就连陆志云和姑婆过去的那一段,小鱼也知道了。

    “大哥哥,你就帮帮我吧。这事对你来说,真的只是举手之劳,很简单。”小鱼垂下的眼,什么都看不到。但,她的心思,却很清晰。“晚琴,这个人……你应该认识吧。从她方面入手,让陆志云做什么事,都不是个问题。”

    “你既然早就知道这事,为什么不自己去做。”白笑凡不动声色地问。

    小鱼笑了笑,一派的天真无邪:“我和这个老奶奶,一点关系都没有。她怎么可能会帮我?再说了,我想你也不想我用极端手段去伤害这个人,对吧?”

    晚琴,是乔汐的姑婆。这事,小鱼知道。

    甚至,她还知道,白笑凡挺尊重这位老奶奶的。

    白笑凡冷哼一声,不否认。“我真不喜欢像你这种聪明的女人。”

    还是他的乔汐好。心思简单,有时候,犯起傻来,也可爱。

    小鱼一脸认真状的还了回去:“我也不喜欢像大哥哥你这种冷漠的男人啊。”

    要是楚乔哥哥的话,肯定不会置身之外。

    虽然,席寒常说,楚乔哥哥会罚打他。但是,楚乔哥哥的本性,还是善良的。

    “我先问你一个事。”一直沉默的慕西顾,突然打断道:“现在,在慕家和我老头谈事的男人,是谁?是行氏的什么人?”

    今天,那个与言楚长的挺像的男人,又来到了慕家。慕西顾本来想去试探一下,但是,慕彦对他的警惕性高了许多。不准他进去书房,他完全靠近不了那个男人。

    小鱼顿了一下,才缓缓说:“他是楚乔,我的哥哥。”

    楚乔。这个名字,让白笑凡眉头一动,凤眸眯起,幽深。

    慕西顾继续追问:“他以前叫什么名字?”

    小鱼喝了口凉了的茶,平静道:“楚乔。”

    “你……”慕西顾气煞也,这个女孩,分明说谎!

    白笑凡抬手,叫停了慕西顾下面的话。

    有些事情,不能戳穿,这层纸,哪怕再薄再透明,也得要留着。

    “他在行氏是什么身份?”清冽的声音问。

    小鱼亦不瞒白笑凡——“你过去是什么身份,他就是什么身份。”

    白笑凡扬了扬英气的眉,了然于心。

    以前,小鱼的爷爷,逼着白笑凡当小鱼的“盲杖”,还逼他学一大堆事情。其中,生活礼仪,财经金融,辨认毒、品等等,都是行云海找人教白笑凡的。而且,还让专业的枪手,训练他开枪,以及,格斗等等。

    那个时候,白笑凡身上基本天天都有伤。他一直沉着气,等一个合适时机,逃出去。

    结果,行云海竟然要他立刻娶小鱼。那时候,小鱼才多大岁数?

    白笑凡不肯服从,不干,当即就沉不住气了。

    所以,后来,才会发生,他被行云海囚禁住,小鱼偷偷放他出来这事。

    行云海之所以要处心积虑培养白笑凡。一:是让他娶小鱼,保护小鱼。二:是让他继承自己的毒品事业,好让小鱼在行氏的庇护安然活着。

    那么,现在的楚乔,就是以前的白笑凡吗?

    白笑凡揉了下眉心,质问:“为什么是慕家?我找人调查过,当初绑架你的人,白家的疑点不是更大?”

    “有些事情,是真的。有些事情,是假的。我知道的,都是真的。”小鱼脸上已不是平日里的笑容嫣然。

    而是冷然清冽。

    恐怕,是想起从前不堪的回忆。

    ***

    一辆计程车,停在白远的公司大门口。

    乔汐挺着个圆肚子,笨拙下车。商净迎了上去,扶住了她。

    “走,我们上去。”商净推着公司的旋转门。

    “有什么情报吗?”乔汐兴致勃勃的问。

    “当然有。”商净似笑非笑的,精明极了。“据已有的情报。那个女孩,叫小鱼。陪着这个小鱼来的,还有一个小青年。叫席寒!”

    闻言,乔汐霎间停驻了脚步。脑子里闪过一个灵光,怔怔的。

    席寒,小鱼。

    席寒……席寒……

    不就是白笑凡生日那一天,代替言楚,给她送来一束解语花的人吗?

    那人,也叫席寒。巧合吗?不见得。

    “怎么了小汐,怎么不走了?”商净看乔汐一脸呆呆的样子,连忙安慰道:“你别激动,千万别激动。咱们先上去看看是什么情形,万事有我在。”

    乔汐点头,但她,不是激动。而是……“走,我们上去看看。”

    电梯,刚好下来了。进了电梯,一路直上33楼,白笑凡的办公室。

    “叮——”电梯门打开。乔汐迫不及待出去,比商净走的还要快。

    一出去,乔汐看到张逸在,还有一个陌生的年青男人,坐在休息的沙发上。男人长相眉目清秀,左耳戴着一只钻石耳钉,年龄不大,看起来挺机灵的样子。

    他看到她的一瞬,表情明显一顿,但,眨眼间恢复平常。

    张逸见到乔汐,起身问她:“你怎么来了?”

    乔汐没有答,直奔向席寒,问他:“你叫席寒?”

    席寒抿了抿唇,沉默,不语。

    “那天送花来的人,是你吧?”乔汐压低了声音,不想让张逸听见。

    席寒依旧抿着唇,沉默,不肯说。

    乔汐冷下脸,威胁道:“你不说的话,那么,我就把我知道的事,说出来了。”

    注意到张逸走了过来,席寒没有犹豫,立即轻声回道:“是。”

    楚哥的事,不能曝光。这个女人,与楚哥肯定有一段过去。

    张逸走了过来,看了席寒一眼,眼镜片儿闪过精光。他问乔汐:“有事吗?“

    乔汐敛起了思绪,换上了一张幸福笑脸,笑着说:“我来找白笑凡吃午餐的。”

    “什么吃午餐!”商净恨铁不成钢啊。她们是来捉奸,捉奸的!

    “阿净……”乔汐讨好的扯着商净的衣袖,小声道:“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的。”

    不捉奸了,还捉什么奸啊。都碰上言楚身边的人了,这一趟,来得值了。

    张逸“哦”了一声,面瘫地道:“你进去找他吧,他就在办公室里。”

    话音一落,白笑凡办公室的门,打开了。

    慕西顾牵着一个妙龄女孩,带着她缓缓出来。女孩如商净所说的一样,长得确实清丽脱俗,非常之精致。

    乔汐愣了一愣,觉得这个妙龄女孩,有点儿脸熟。

    她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一时想不起了。

    “慕西顾,你的手放哪了?”商净环起双臂,冷眼一扫,声音带着讽刺。

    看到了商净,慕西顾立刻松开了小鱼的手,撇清关系。“不是,绝对不是你想的这样。”

    没人牵着自己,小鱼只好干站着。席寒见状,立即上前,牵着她。

    白笑凡缓缓出来,竟然看到自己家里的小女人。凤眸一眨,走了上去,扶着乔汐的腰肢,问道:“怎么来了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

    “我是来突击检查的。”乔汐开玩笑般地说,笑眯眯的,一副很兴奋的小样儿。

    对此,白笑凡表示已经习惯了。乔汐怀孕以后,好像变得特别开朗,俏皮,就是静不下来。简直像个半大的孩子。

    他揉了揉她的脑袋瓜,问:“你是怎么过来的?”

    “坐计程车啊。”乔汐实话实说。

    白笑凡英眉一拧,不太满意。“计程车不安全,下次,你要过来,记住打电、话通知我一声。”

    商净冷冷一哼:“打电、话通知你,好让你提前做好准备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白笑凡反问。

    “好了,好了。”乔汐赶紧打圆场,她知道白笑凡没有出轨,也不会出轨。“对了,这位小姐是……”

    “乔汐姐姐,好久不见了。”小鱼笑笑,自我介绍。

    她虽然看不到,但是,她能听得到。乔汐的声音,她还认得。

    “额……我们认识?”乔汐确实是记不清了,只是觉得,这女孩子,脸熟得很。

    “认识啊。我是小鱼,你忘了吗?当初,在西雅图,我迷路了,你还带我去警局呢。”

    闻言,乔汐凝眉,喃喃着:“小鱼……哦,我记得了,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