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完结篇二十:白包子,白馒头,白爱乔。

完结篇二十:白包子,白馒头,白爱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汐应该是羊水破了,救护车很快赶了来,把她接走,送去附近的妇幼医院。

    一路上,乔汐躺在担架上,抱着蠢蠢蠕动的圆肚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下面的湿意,越发地明显,她心里害怕到不行。眼眶酸楚,想哭,却又咬唇,坚强忍着。

    “别怕,乔丫头,很快就到医院了,坚持住!”姑婆一路安抚,鼓励着乔汐。看着她苍白的脸色,老人家既是心疼,又是忧心。

    乔汐胸口“突突突”的狂跳,除了自己的心跳声,她根本听不清姑婆在讲着什么。

    喉咙像卡住鱼骨一样,发不出字音。她只能用力点头,胡乱应着。汗珠,随着她点头的动作,刷刷流下,浸湿她的衣襟。

    救护车,伴随着响铃声,驶进了医院门口。

    与此同时,一辆宝蓝色的宝马车,开着超速的车速,尾随救护车后面,火速赶来。

    当乔汐被医护人员,抬下救护车的时候,终于,白笑凡出现了!

    他挤开旁边的几个人,急忙来到乔汐身边。

    看到躺在担架上,苍白又虚弱的小女人。他呼吸一紧,牙齿咯咯打着颤,低唤着她的名字。“乔汐……”

    乔汐早已痛得迷迷糊糊了,突然,仿佛听到白笑凡的声音。

    猛地,她睁开了溺水般的眸子,看到就在她身边的男人——是她日思夜想的白笑凡。

    心口莫名一震,乔汐伸出手,轻轻揪住白笑凡的衣袖。

    终于,她不用再一个人逞强了,惧怕的眼泪,刷刷流下——“白笑凡……我怕。”

    “不要怕,我在这里。”白笑凡紧紧包住乔汐的小手,看她哭泣的眼泪,俊颜闪过惊慌。

    “你不要走……”乔汐哭红了鼻子,肚子的疼痛,越发厉害。

    “嗯,我不走,你赶我我也不走。”白笑凡冷汗涔涔的死握住乔汐的手,气息急促,稍有点语无伦次。

    他的手,缠着她的手,十指紧扣的牵绊,让乔汐稍稍安下了心。

    她知道,有他在,她又可以当回一个胆小鬼,躲在他的庇护下,被他保护。

    ***

    白笑凡一路,紧紧随伴乔汐身边,与她一起进了医院、电梯、直达手术室。

    担架,换成手术*。乔汐被几名护士,推进了手术室。

    白笑凡无法跟进其内,眼睁睁看着乔汐被护士带走。

    他顿时,焦虑的咬着自己拇指的指甲,心急如焚!

    这种感觉,就好比自己的心头肉,被活生生地剜下来一般,不舍。

    恨不得冲上去,把她给抢回来!

    在手术室外面,白笑凡看不到乔汐是否安好,根本一秒也呆不住。

    思绪混乱得使他几度焦虑发狂!

    为乔汐剖腹产的医生,准备妥当之后,正要进去手术室。

    白笑凡见状,顾不上那么多,快步冲了上去,拦住了医生,强烈的要求进入隔壁的观察室,看乔汐生产!

    鉴于,乔汐怀的是三胞胎的特殊情况,医生同意让白笑凡进去观察室——毕竟,有自己丈夫的陪伴,既可以给孕妇一个鼓励,也可以使孕妇镇定下来,不那么害怕。

    对于手术而言,还是很有帮助的。

    ***

    手术室,与观察室,只隔着一面玻璃墙的距离。

    麻醉药,对乔汐起不了作用。剖腹产的疼痛,全受在她身上。

    剖开肚子的剧痛,让她几乎咬破自己的下唇,脸色惨白的,仿佛随时都要昏阙过去。眼泪汗水,流了一脸,模糊了血腥的画面。

    除了要命的痛,乔汐觉得自己身下,好像流了很多血。

    她看到护士,夹着一大团雪白棉花,替上,又夹出一大团血色棉花,扔到盘子里。

    乔汐眯起双眼,抖着声音,“嘶嘶”地急喘着气。

    她有些晕血,此时此刻,仿佛天旋地转一般,她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

    这时,“砰砰砰”的几下沉重响声,引起乔汐的注意,让她稍稍分了下心。

    偏头,寻着声音方向望去——乔汐这才看到隔壁观察室里的白笑凡。

    他就站在玻璃墙前,两只大手,攥成拳头,抵在玻璃上。面色,比她还要精彩。

    乔汐霎间失神,哭着哭着,就扬起了嘴角,朝着白笑凡,虚弱的笑了一下。

    原来,他一直都在这里,在看着她,陪着她。

    手术还在进行当中——

    乔汐还是很痛,很痛。但,从头到尾,她始终坚强忍住,没有嚎叫一声。就怕起了个头,自己就真的忍不住这痛了。

    为了使自己分心,乔汐把注意力,全转到白笑凡紧绷的俊颜上,研究他变幻精彩的脸色。

    先是黑的,再来是灰、青、最后是白的。惨白惨白的那种。

    乔汐以为,再接下来,白笑凡会像肥皂剧里的男主角一样,这时,会应景的流下几滴男儿泪,以表心疼。

    但——

    事实证明,乔汐想多了。想要看白笑凡哭的糗样,恐怕,她要等到下辈子去了。

    三胞胎,护士有一一抱着孩子,给乔汐看一眼,顺便告诉她,三个孩子的性别。

    但,当时,乔汐已经痛到意识模糊了,除了眼睛睁开着,其他,她都看不清了。只知道,三个孩子,都平安出世,健康安好。

    如此,乔汐便真真放下了心,为了这三个宝贝蛋,她这一刀,挨得虽痛,但,也值了。

    手术结束,乔汐几欲昏去,却一直强撑着,直到出了手术室。

    看到白笑凡的第一时间,乔汐抓住了他的手,虚弱的说出两个字——“好痛。”

    说完后,乔汐看到白笑凡更难看的面色,才心满意足的昏睡过去。

    这两个字,非说不可。

    她给他生了三个健康的孩子,痛楚全受在她身上,她也得给他“痛一痛”才行,不是吗?

    ***

    vip病房。

    数个小时以后,乔汐悠悠醒来,身子还是很痛,不太能动。但是,她想要看看三胞胎的样子,于是,细弱的声音,叫了男人一声:“白笑凡。”

    结果,没人应声!

    白笑凡不在?他竟然敢走!

    乔汐登时气上心头,委屈的不行,恨不得立刻爬起*。奈何,身子弱,不争气。

    她眼红红的偏过头,一看——白笑凡没有走,他在,一直都在。他就站在婴儿*前,咬着拇指、双脚互踩、伸长脖子,探着头偷看,就是不敢走近。

    他一会儿是咧嘴傻笑,一会儿又是皱眉嘀咕,不知道在干嘛。

    “白笑凡。”乔汐又唤了一声,这次,她声音大了一些。

    好让这个看上去有些傻兮兮的孩子的爹,能听见。

    果然,白笑凡一听见乔汐的声音,立即意识回笼,全然不再理婴儿*上的三只……额,小猴子。

    一心一意,全奔着自己的小女人去了。

    跨着大步,他来到乔汐的病*旁,心切问她:“你醒了?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不叫我!”

    “都叫过你两次了,是你自己没听见。”乔汐没好气道。但,她声音柔弱,听上去,倒像撒娇一般。

    “嗯,是我不好。”白笑凡温柔一笑,长指,撩起乔汐额前一缕发丝,放回她耳后。

    乔汐掀着潋滟的水眸,瞥了白笑凡一眼,带着别样慵懒的媚态。“你刚才在做什么?”

    “我想亲你一下。”白笑凡咽着喉结,答非所问。

    他一看到乔汐娇气的小模样,就想要好好疼她。

    深呼吸一下,乔汐决定不跟这个厚脸皮的男人,一般见识!

    揪了揪白笑凡的手指,乔汐问他:“他们三个,在婴儿*上?”

    “嗯。”白笑凡点头,俊脸上,又泛起准爸爸的傻笑。

    “几男几女?”乔汐眨着一双水瞳,既是紧张,又是兴奋,更是好奇。

    在手术室里,护士有给她说过,三个孩子的性别。但是,她太痛了,没记得住。

    “两个哥哥,一个妹妹。”白笑凡咧嘴一笑,随即,又皱眉嘀咕:“不过,都长的像小猴子一样。”

    乔汐眼睛眨巴巴,略显惊讶。

    两个男娃娃,一个女娃娃?竟然让姑婆猜对了!

    虽然有点吃惊,但,此刻,乔汐更记挂着自己的三个宝贝蛋。女王一般,使唤白笑凡:“快把他们抱过来,给我看看。”

    白笑凡领命去抱娃,但,人站在婴儿*前,又进入了刚才那种……额,不知所措的状态。

    “你愣着干嘛啊?抱他们啊。”乔汐看白笑凡束手无策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抱?他们还这么小的一只……”白笑凡喃喃地问。

    他不懂这个,婴儿该要怎么抱的?

    何况,这三只小猴子,看起来都这么的小,好像没骨头似的,他随便乱抱真的没有问题?

    “就这样抱啊,轻轻的抱。”乔汐在*上,给白笑凡示范了一下姿势。随即,又催着他:“你快点!”

    白笑凡硬着头皮,靠上去,一脸认真严肃的在三只一模一样的小猴子之中,抱了一只白爱乔。

    小女婴,小小的一团,真的像没骨头一样,软绵绵的。白笑凡抱得格外小心翼翼,两三步回到乔汐*旁,把他们的白爱乔,轻轻放在她身边。然后,再把两个哥哥,也一同抱了过来。

    “还是女儿长的漂亮。”白笑凡在三只一模一样的小猴子中,得出这样一个不科学的结论。

    乔汐懒得反驳他,这个男人,爱女心切,偏颇得不行。

    不过,这个女娃娃,是他们的女儿,他们的白爱乔,她也爱她。

    “白笑凡。”乔汐看着女儿皱巴巴的小脸蛋,叫了男人一声。她的小手,牵上他的大手,看着他,轻声道:“你回来吧。”

    白笑凡闻言,整个人重重一震,俊脸僵了僵。随即,他反应过来,紧紧抱住乔汐,低声道:“就算最后,你不让我回来,我也会回来的。我会一直缠着你,直到,你原谅我为止。”

    “不要脸。”乔汐笑了一声,头倚着白笑凡,此刻心境,很平和。“不过,我喜欢你缠着我。”

    白雪的事,她原谅他。

    从前的事,她都原谅他。

    这个男人,一点也不完美,相反,他还有着许多糟糕的缺点。偏偏,她就是爱他,非他不可。

    而他,也有着一颗比谁都要深爱她的心。

    以后,不会有人超过他,他会越来越爱她,而她,也亦然。

    这样,就足够了。

    接下来的路,她与他会一直走下去,心连着心,十指紧扣,风雨同舟。

    ***

    三胞胎出生半个月。

    白笑凡给乔汐办理出院手续。离开前,他把医生叫进病房里来,聊了很久,问了许多事。

    乔汐以为,白笑凡问的都是育儿相关的事宜,毕竟,他很宝贝三胞胎。

    哦,不是,是非常、非常宝贝白爱乔!

    结果,不然。

    白笑凡问医生的,都是相关于乔汐身体的事宜。他拿着她的出院报告,一项一项的跟医生核对。

    要每一项健康都达了标,他才让乔汐正式出院的。不然,说什么,她都得要继续住下去!

    之后,白笑凡还问了医生,母乳喂养会不会对乔汐的身体造成负担。

    因为,乔汐本来就是偏瘦的人,现在,生了孩子,算是胖了点儿,但也不算是真的胖。

    白笑凡担心母乳喂养,会把乔汐身体的营养,全吸收走,这可不行!

    医生的回答是,母乳喂养非但不会对乔汐造成身体负担,反而,还有益处。后面,还说了一大串益处。

    反正,这些话,乔汐是没记住的。

    不过,她看到白笑凡,已经拿起笔和本子,记下来了。

    哎,这个男人,又来了,紧张过度!

    ***

    出院后,白笑凡和乔汐,直接回去老家,找乔爸乔妈。

    乔汐坐月子,有两个长辈照顾着,总比白笑凡一个大男人什么都不懂好。而且,两老急着想要抱抱三个胖孙子呢!

    加上,姑婆也暂住在乔爸乔妈家中,老人家也算是过一把逗小娃娃的瘾儿。

    当天,晚上。

    乔爸乔妈为给女儿,女婿,以及,三个宝贝孙子接风。两老宴请了一帮亲戚,还有几个熟悉的左邻右舍,在家里,院子里,摆了几桌,弄了许多孕妇适合吃的菜。

    宴席间。

    乔妈抱着胖嘟嘟的孙女,再也舍不得撒手了。“名字取了吗?女娃娃叫什么名儿?”

    “叫白爱乔,小名叫宝宝。”乔汐甜甜笑道,小脑袋一歪,小鸟依人的枕在白笑凡的肩上。

    “取得好,这名字好听,好听极了。”这名字,两老都心照不宣了。他们都知道白笑凡,是真心疼爱乔汐的。

    “那哥哥和弟弟呢?”乔爸问。

    “额,这个……”乔汐为难了,哥哥和弟弟的名字,白笑凡还没取呢!

    “哥哥的小名叫白包子,弟弟的小名叫白馒头。”

    白笑凡看着桌上,一碟白生生的包子和馒头,充分发挥了临场能力。

    ***求月票,红包。注:这不是正式大结局,这是大结局中。正式结局会标明的。以及,大结局后,会有言楚,西顾,陆承等人的番外。蓝时默和张逸的,我还在考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