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完结篇二十一:老婆生气,老公后果很严重!

完结篇二十一:老婆生气,老公后果很严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哥的小名,是白包子。

    弟弟的小名,是白馒头。

    两个小胖子的正式名字,他们的爹,正忙着逗宝贝女儿呀呀的笑,没空给他们取呢。

    唯一的妹妹,名字是富有涵义的白爱乔,小名直接升格为宝宝。

    可见,与两个包子、馒头的哥哥相比,妹妹简直就是家中的宝,他爹的掌上明珠,最最偏颇她。

    乔汐非常不满,倒不是小气到要跟女儿争*。而是因为,两个哥哥的小名,白笑凡竟然就这般随随便便的敷衍过去,这怎么行?

    有哪个爹,会管自己的儿子叫包子,馒头的?

    这比熊爹,还要熊啊!

    乔汐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庆幸,当时桌上,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菜色。

    不然,两个小胖子的小名,恐怕,就要被他们的熊爹起作——春卷,蛋挞了!

    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乔汐严重抗议,不准白笑凡管两个小胖子,叫包子,馒头。

    结果,这位大少爷抱着白爱乔,逗着她粉嘟嘟的脸颊儿,不甚在意的轻飘飘一句:“儿子不用这么麻烦,随便取个小名叫着就行了。”

    乔汐闻言,眯起眼,秀气小脸一沉——老婆生气,老公后果很严重!

    呵呵。

    白大少爷的下场是被自己的小女人,整整冷落了三天。不跟他说话,不让他靠近,甚至,还不让他抱女儿!

    最让他无法忍耐的是——晚上,还不准他抱她!

    综上,充分说明,男人对女人说话时,不能敷衍。给儿子取小名,也亦然。

    最后的结果——两个哥哥的小名,没有更改,反而,已成事实。

    因为,乔爸乔妈觉得包子、馒头,这两个小名,还挺有意思的,够创意。两老叫着叫着,就朗朗上口了,不让改了。

    乔汐当时,连哭的心都有了!

    作为始作俑者的白笑凡,当然得要忙着哄自己的小女人。医生说,坐月子,对女人而言,是一个很重要的休养时期。

    这个时候,乔汐更该要保持开朗的心态。

    “你说说,你怎么就给他们乱取小名。包子,馒头,这像话吗!”乔汐望着婴儿*的两个小胖子,他们正学着妹妹一样,吮着小拇指。

    “不是乱取。”白笑凡循着乔汐的视线,也望去了婴儿*上的三只胖娃子,声音尾端染上一抹轻柔。

    乔汐转头,没好气地问:“那是什么?”

    “包子和馒头,都是白的。”深邃的黑眸,直勾勾的锁住乔汐,白笑凡勾唇道。

    “什么?”乔汐不解凝眉,听不懂。

    白笑凡趁机贴上去,拥着乔汐,俯下头,在她耳边低语:“你的皮肤白啊。”

    乔汐怔了怔,随即,白玉无瑕的小脸,泛起丝丝薄红,淡淡晕开,尤其绮丽。

    抬眸,瞪了白笑凡一眼,乔汐连生他气的力儿都没有了,无奈道:“不要脸。”

    这男人,她算是败给他了。

    他脑子里,都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她皮肤白,所以,两个儿子的小名,也要跟她有关系?

    真不知道,他是什么逻辑。

    ***

    早上,阳光正好。

    乔爸乔妈起了个早,吃过早饭以后,两老抱着三个胖孙,放到三人并坐的超大婴儿车上。

    三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长的一模一样,身上穿着一模一样的小衣裳。每人都戴着一只晶莹剔透的玉观音,以及,细小的金镯子。小脚丫穿着乔妈给他们织的兔子样儿的毛绒鞋。

    三胞胎这样并坐在婴儿车上,呀呀的叫着,甭提多惹人瞩目,比广告婴儿还要来得可爱。

    正好,这时,白笑凡和乔汐从楼上下来。

    “你们醒了。早饭还热着呢,你们去吃吧。”乔妈拉着乔汐的手,叮嘱道:“我买了你喜欢吃的小笼包,还有,多喝点汤。我一大早起*,就给你炖上的。”

    乔汐笑米米地点头说好,随即,看到婴儿车上的三胞胎,问乔妈:“妈,你要出去?”

    “我和你爸带他们出去溜一圈,晒晒太阳,很快就回来。”乔妈美滋滋的说。

    自己三个胖孙,长的这么漂亮,不出去威风一下,让街坊们看一看,怎么行?

    “要不——”乔汐眨眨眼,兴致勃勃的提议道:“我也陪你们一起去吧。”

    外面的天气,可好呢。她也想出门,溜一圈。

    白大少爷端着一碗骨头汤,出来,放到餐桌上。随即,眸光一转,轻飘飘的瞥了自己的小女人一眼,丢出两个字:“过来。”

    乔汐顿时泄气,灰溜溜的回到白笑凡身边。

    “坐这,喝汤。”白笑凡拉开餐椅,牵着乔汐的手,让她乖乖坐下。看她配合喝着汤,他才向乔爸乔妈说:“爸妈,你们去吧,我会看着她的。”

    两老欣慰一笑,喜滋滋的带着三胞胎去逛街。

    乔汐听话的喝完一碗汤,白笑凡给她递上一笼小笼包,还给她准备上她喜欢蘸的醋。

    “我也想要去。”乔汐咬着个小笼包,含糊不清。

    “去什么去,你还在坐月子,知道不?”白笑凡又给乔汐盛了一碗汤,先摆着放凉。

    等下,她吃完饭后,就能喝上了。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多闷啊。”乔汐解决了一只小笼包,抗议道。

    在她老家,坐月子的习俗,算是挺人性化的了。不用真的一整天都躺在*上,连澡也不能洗。

    但是,白笑凡担心她会着凉,不准她出门,只能在家里呆着。顶多准她在院子里,散个几分钟步什么的。

    比当孕妇的时候,还要无聊。

    白笑凡伸出长指,勾起乔汐的下巴,抽出一张纸巾,给她擦去嘴角上,小笼包的汁液。

    擦完后,他挠着乔汐柔软的下巴,调侃道:“怎么?和我呆在一起,也会觉得闷?”

    “臭美。”被挠痒了,乔汐咯咯娇笑。

    “你不喜欢和我呆在一起?”白笑凡竖起俊眉,很在意一般,质问。

    “喜欢。”乔汐撒娇一般,抱上白笑凡的手臂,讨好地道:“可我还是想出去。”

    瞥了谄媚讨好的小女人一眼,白笑凡不受*,坚决道:“不准。”

    “……”

    ***

    母乳时间。

    婴儿车上,是胖乎乎,白生生的三胞胎。

    白笑凡眼神独到,三个一模一样的胖娃儿,他一抱,就抱起了白爱乔。然后,小心翼翼的递给乔汐——“先喂宝宝。”

    偏心偏到这份上的爹,也算是罕见的了……

    乔汐懒得说白笑凡什么了,反正,说了他也不听。

    幸好,她产前被白笑凡滋养的很好,产后,奶、水充足,喂饱三只是没问题的事。

    乔汐解开自己衣服的扣子,一颗,两颗,三颗……

    终于,她不得不停下手——试问,被一个眼神*的男人全程盯着,她这衣服,要怎么脱?

    “白笑凡,你先出去!”乔汐忍不住道。

    “我要看。”白笑凡表情执着,语气执着。还很执着的站了一个,视野绝佳的位置!

    “……”

    乔汐哭笑不得,连骂他不要脸,都懒得说了。

    衣襟解开,白生生丰满的胸脯,袒露出来。宝宝是饿了,小嘴巴凑了上来,喝着母乳。

    身旁的白笑凡,目光很专注的凝望母女二人,眼神很清亮,虔诚,并无掺杂歪心思。

    喂好白爱乔,轮到白包子,和白馒头。

    白笑凡看着乔汐渐渐泛起微红的浑圆,被两个贪吃的小胖子给咬红的!

    他挑了挑眉。“会不会不够?不够的话,给他们搭些奶粉喝吧。”

    “白笑凡,你不准这么偏心!”乔汐抱紧了白馒头,顺便,讨伐他爹!

    “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们两个这么能吃。再说了,男孩,粗养一些也没所谓的。”白笑凡撇撇嘴,不以为然。

    他心里是觉得,这两小子,吃相不好,担心会弄疼乔汐。

    再而就是,这两小子,食量大,发展下去,要把宝宝的那份抢走,可不行。

    “不行,包子和馒头,必须都要喂母乳。”喂完了白馒头,乔汐轻轻拍拍他后背,听到他打了一声奶嗝,才把他递给白笑凡。

    “为什么?”白笑凡把白馒头,放回婴儿*上,问乔汐。

    “他们两个是男孩子,又是哥哥。要是长大以后,长不高怎么办?”乔汐最为忧心这个问题。

    本来,她就长的不高,一米五八,说好听一点,是娇小玲珑。但,其实,就是个小矮人。

    虽然,白笑凡长的够高,足足有一米八五。

    可谁知道,包子和馒头以后,会像谁?

    要像她的话,现在,就该要做好后天补救的这层功夫!

    “你怎么想到了这么远?”白笑凡掀唇一笑,走上前,双手揉乱乔汐的长发,*溺地道:“放心,他们矮不了的。”

    要想高,还不容易吗?往死里打篮球就是了。

    当初,他就是这样。被学校的教练,天天逼着练球,想不高都难。

    乔汐软软的哼了哼,娇气道:“这话是你说的,你可要负责好他们!”

    “这是一定的。”这是他的儿子,白笑凡自然会好好负责上他们的人生。

    首先第一,就要教他们听乔汐的话,但,不准太黏乔汐。

    他不喜欢自己的儿子,依赖性太重。

    既然,是男孩,就该要硬气一点。

    “他们以后,一定要像你这么高。”乔汐站起了身,踮起脚尖,伸长手,才刚好触及到白笑凡的额头。

    “好。”白笑凡缱绻一笑,抱起了乔汐。

    他把她抱的高高的,让她可以,与他在同一地平线上,平视。

    得到了白笑凡的保证,乔汐心情很好,献上自己的红唇,赏了他一个深吻。

    白笑凡眼神渐渐转深,漆黑的眸子,转了转。喉结,咽动几下,问怀里的小女人。“要洗个澡吗?”

    “嗯。”乔汐点头,刚给三个宝贝蛋喂完奶,胸前黏黏的,不舒服,洗个澡,清爽一下也好。

    闻言,白笑凡动作迅速的开了房间里的暖气,浴室里的暖灯,以及,热水器。

    等到,房间和浴室都暖烘烘的时候。他又贴上了乔汐,圈着她丰盈了不少的身子,低声道:“我帮你洗。”

    乔汐扬起秀气的脸,给了白笑凡一个嫣然浅笑。差点把他的魂,都给勾走了。

    随即,红唇轻启,吐气如兰:“一边凉快去。”

    乔汐懒得理这个不要脸的男人,取了一套更换衣服。然后,坐在梳妆台前,等人伺候。

    乔汐,是被白笑凡伺候惯了。

    白笑凡,则伺候她成为了一个习惯。

    他走来,拿起桌上的牛角梳,给乔汐打理一头乌黑长发。

    他爱极她这头青丝,所以,梳理的时候,特别温柔细心。

    他一下一下,慢慢梳着,直到秀发顺顺滑滑,贴贴服服的时候,再将其挽起,用夹子固定。

    这样,等下乔汐洗澡的时候,就不怕会弄湿头发了。

    弄好乔汐的头发之后,白笑凡依然不放弃,顽固地道:“还是我帮你洗吧。这样会快一点,也不易着凉。”

    其实,照顾女人坐月子,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难。

    只要,让乔汐吃好,睡好,休息好,以及,不要让她着凉,就可以了。

    洗澡,是一个需要多加注意的细节。

    虽然,房间里,已经开了暖气,浴室里也开了暖灯。热水器的温度,也足够高。

    但是,乔汐底子不够扎实,又迷迷糊糊的,万一真的不小心着凉了怎么办?

    最后,在白笑凡的再三坚持下,乔汐拗不过他固执的性子。只好,同意让他帮她洗澡。

    反正,这段时间,他也没少给她洗过。

    这澡,洗的确实够快。

    整个过程,白笑凡完全没有这个闲心,吃乔汐的嫩豆腐。

    他快速的给她洗好澡,擦好身子,穿上衣服,再抱她到*上,让她捂在温暖的被窝里,暖着。

    期间,他顶多,就饱个眼福而已。

    “去给他们三个换件衣服。”乔汐窝在*上,向白笑凡懒懒的道。

    刚才,喂母乳时,三个胖娃子的衣服上,都落了点奶渍。

    “嗯。”白笑凡应了声,上前,给婴儿*上的三胞胎换小衣裳。

    现在的白笑凡,不但是合格的丈夫,更是合格的爸爸——抱孩子,给他们换小衣裳,换尿不湿,都已经练得非常纯熟了。

    乔汐在*上,看着自己男人熟练给孩子换小衣裳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貌似,现在,白笑凡做起这些事来,比她还要厉害,一点也不含糊。

    “笑什么?”白笑凡一边给白爱乔换小衣裳,一边问在*上傻笑的乔汐。

    “我想起,我生他们的那天,你的样子,好好笑啊。”乔汐抱着一只枕头,笑米米地说。

    白笑凡表情变了变,不自然的把头别开。“不准笑!”

    很多时候,乔汐都在想,那一天,也许,是白笑凡一生中最糗的样子了。

    那时候,她在他脸上,读懂了恐惧二字。

    ***明天,后天,大后天,加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