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完结篇二十六:遇上秦岚。

完结篇二十六:遇上秦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奶娃两岁的时候,比一般孩子发育的快,成长的好。

    也许,他们是三胞胎的缘故,感情一直很好,平时,都爱黏在一块,喜好也接近相似。

    乔汐时常在想,三胞胎会不会也有所谓的心灵感应?

    也许,会有吧。

    因为,白爱乔相较于两个哥哥,说话还不够利索。有时候,她不懂表达自己的意思。模棱两可的吐出一个字,两个哥哥却能懂她的意思,代她表达出来。

    今天,早上。

    白包子和白馒头,第一次争抢玩具。

    兄弟两人,平时都爱一起玩耍,鲜少有争玩具的情况出现。

    今天,却不知道咋地。

    一旁的白宝宝,在摆弄自己的芭比娃娃。看到两个小哥哥,在争抢一只奥特曼模型。

    小女娃不懂这是什么情况,倒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一骨碌的站起身,小跑过去,凑热闹。

    白宝宝刚会跑步,比白包子和白馒头,起跑要晚上一点,跑得也不利索。

    十跑,大概有七扑。

    这次,白宝宝倒也争气,跑的可利索呢,也没有在中途扑倒。

    结果,小女娃还没来得及凑热闹,就被两个争抢玩具的小哥哥,撞扑在地上。

    顿时,一阵哭天抢地——

    白宝宝趴在地上,哭了。

    两个小哥哥,停了下来,不再争抢玩具。

    奥特曼模型,掉在地上,没人理会。

    乔汐在厨房里,学做甜品。听到白宝宝的哭声,连忙放下活儿,赶了出来。

    结果,看到白包子和白馒头,不知所措的看向彼此。

    小兄弟俩,蹲下身,把趴在地上的白宝宝,翻了个身,笨拙的扶她坐起,然后,给她呼呼。

    三胞胎的感情,是真的好。两个哥哥,挺疼妹妹的。

    地上铺有柔软的地毯,就算,白宝宝扑在上面,也不会很疼的。

    估计,小女娃这是伤心,委屈呢。被两个小哥哥,撞倒地上,以为他们这是不喜欢自己。

    白笑凡听到动静,从书房里出来,看到自己宝贝的小女儿,坐在地毯上,哭红了小鼻子。

    这可怎么的了!

    乔汐走上前,抱起了还在哭的白宝宝,一边哄她不哭不哭,一边抱她进去厨房,拿吃的。

    至于,包子和馒头,怎么办?

    嗯……大概,两个小胖子要和他们的爹,来一个父子亲密接触的环节。

    乔汐将用来做甜品的鲜艳草莓,切成半小不大的粒状。捻起一粒,递到白宝宝嘴边,柔声哄着她:“来,宝宝,张嘴。”

    白宝宝眨着水光剔透的大眼,还在抽泣呢。

    不过,小女娃很爱吃草莓,加上,妈妈温柔的声音,安抚了她受伤的小心灵。

    终于,她张开了小嘴,吃下一粒草莓,美滋滋的。

    “甜不甜啊?”乔汐给白宝宝擦拭脸上未干的泪痕,问她道。

    “酸酸甜甜。”白宝宝奶声奶气,她也是一个会说四字词语的宝宝!

    乔汐温柔一笑,打开一罐炼奶。捻起一粒草莓,与之蘸点一下。再喂到白宝宝垂涎的小嘴中。

    问她道:“这样,是不是更好吃?”

    白宝宝连连点头,不哭了,笑的像朵小花似的。“好吃,太棒了妈妈。”

    “不哭了,知道吗?”

    “嗯嗯嗯。”有好吃的,白宝宝就不哭了。

    乔汐放下白宝宝,给她准备一小盘切好的草莓,加上一勺炼奶,递给她,叮嘱道:“拿出去,和哥哥们一起吃。”

    “好的,妈妈。”白宝宝脆生生答应。两只小小手,笨拙的捧着草莓,走路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生怕摔了她心爱的草莓。

    “哥哥,小哥,我们吃草莓吧。”白宝宝叫上两个小哥哥。

    小女娃的情绪,来得快,也去得快,一点也不记在心上。

    可怜白包子和白馒头,惨兮兮的坐在地毯上,眼眶红红,湿湿的,却勇敢不哭——他们俩刚才,给白笑凡揍了一顿小屁股!

    其实,两个男孩子争抢玩具,这都小事,白笑凡根本不会管。

    但是!

    弄哭了白爱乔,这就另当别论了!

    白笑凡给两个胖小子,上了深刻一课——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原因,任何情况,都不准欺负白爱乔。她哭,他们就得哄!

    “吃咯,不哭……不哭了。”白宝宝不知道是说她不哭了,还是让两个想哭的小哥哥,不哭了。

    她把手上的一小盘草莓,放在干净的地毯上。自个儿坐下来,先嘴馋的吃了几粒。

    白包子和白馒头,眼巴巴看着,也纷纷伸出小胖爪,捻起草莓,有滋有味的吃了起来。

    瞬间就不伤心,不难过了。

    三胞胎们有一个共同的属性——食货。

    只要,有好吃的,三个小奶娃就很开心,很满足。孩子特有的天真单纯。

    看到三胞胎围在一起,吃草莓。白笑凡走向乔汐,展开双臂,拥住了自己的小女人。在她耳旁,低语:“还是你能哄白爱乔。”

    乔汐仰起白玉小脸,受得起白笑凡的称赞:“那是当然。让你来哄,她得哭上一个小时。”

    谁说,小孩子什么都不懂?

    白爱乔就懂白笑凡最疼她。受起委屈、哭的时候,只要有白笑凡在场,她肯定就要哭上很久,怎么哄都不听。

    这可能,就是小孩子撒娇的方式。

    白笑凡掀起薄唇,在乔汐饱满的额头上,吻了又吻,恋恋不舍。

    爱极了她得意的小样儿。

    乔汐瞥了一眼三胞胎们,见他们还在吃着草莓呢,根本没心思看大人们在做什么。

    乔汐转了个身,纤细双臂,勾搭上白笑凡的脖子。她踮起脚尖,奉上香唇,给了他一个长吻。

    以前,她不喜欢的事情。现在,她都喜欢上了。

    喜欢和白笑凡接吻。喜欢和他亲密的在一起。喜欢他抱着她。更喜欢和他……结合。

    一吻结束,勾起彼此眷恋不熄的火苗。

    要不是三胞胎,还没到午睡时间。估计,白笑凡早就忍耐不住,直接将乔汐就地正法!

    反正,他们又不是没在客厅,做过!

    乔汐聆听到白笑凡强健有力的心跳声,知道他,想要了。

    但她,还有一茬事,惦记着——“你刚才有没有打疼包子和馒头?”

    “没有。”白笑凡顶着美好的俊颜,睁眼,说瞎话。

    乔汐眸色流转,波光粼粼,流露出成熟少妇的媚态。看的白笑凡心痒痒的,一双大手,在她身上,蠢蠢欲动。

    乔汐拍下他的大手,不让他乱来。言归正传道:“我等下给他们洗澡的时候,检查一下。要是他们的屁股红了,你今晚就睡书房!”

    闻言,白笑凡认真思索一秒,立即道:“我来给他们洗吧。”

    乔汐眯起眼,没好气质问:“白笑凡,你真把他们屁股的打红了?”

    “没有……吧?”白大少爷不太确定。

    他用的力度,不重。至于,算不算轻,这不在他“理解”范围。

    “你……”乔汐气煞也,懒得骂白笑凡什么了。

    这个男人,就是要把女儿娇养起来,对两个儿子,却非常严格。

    其实,乔汐懂白笑凡的意思。

    男孩子嘛,不能太娇气,不然,就没有男子气概了。长大以后,当个纨绔公子,能有什么用?

    但是……

    乔汐顺了顺气,命令道:“今天晚上,你哄他们两个睡觉。”

    白包子和白馒头,很乖,但是,一到晚上睡觉,就闹腾了。贪玩,抱着玩具,不肯睡觉,又不爱听童话故事。

    每晚,哄他们睡觉,都得花乔汐不少心思。

    让白笑凡哄他们入睡,这绝对是一个艰巨任务。

    但,白大少爷不得不做,不然,惹到自己的小女人不开心,他晚上,也注定没有好果子吃。

    “那今晚上,你在上面。”白笑凡给自己,谋了个福利。

    “不要脸!”乔汐绯红了脸,瞪了眼前的男人一眼,倒没有拒绝。

    三胞胎,吃完草莓之后。白笑凡一个个轮流抱起他们,让乔汐给他们,洗干净双手。

    其实,洗手池前,有小凳子,给三个小娃娃垫高脚用的。只不过,他们都喜欢由白白笑凡抱着。

    平时,白笑凡不在家,他们就自个儿爬上小凳子,乖乖让乔汐给他们搓洗手液。

    现在,白笑凡在家,他们都不愿意爬小凳子,一个个巴巴站着,等他们的爹抱呢。

    (晚上的事,自行发挥脑补。)

    ***

    周日。白笑凡回公司,加班。

    据说,他这次加班原因,是因为要与慕家正式合作。

    慕西顾的父亲——慕彦,自从三个儿子落马一事之后,就一蹶不振了,郁郁寡欢,身体差了许多。

    家族事业,均由慕西顾代劳。

    慕西顾的当务之急,自然要把家族事业,转化为自己的产业。他不信任慕家的亲戚,这些人,都只管分红,不管公事。典型的好吃懒做。

    为防止慕家产业,被这群人分化出去,慕西顾与白笑凡展开了合作。

    这基本是双赢的——既可以给双方公司,带来巨大盈利。又可以让彼此,更稳固的立足。

    依目前预测发展下去,白笑凡与慕西顾的事业,会越做越大,要走的路,还很远。

    至于,白家。

    自从白雪出国以后,白大老爷清心寡淡了许多,人老了,竞争的野心不如年轻人了。

    他把白家的事业,大部分都转交给白以深。

    ***

    白笑凡回去公司,加班之后。三胞胎闷闷不乐,只因,今天是周日。

    平时周日,白笑凡和乔汐,都会带三胞胎出门玩的。

    “包子,馒头,宝宝,过来吃甜品吧。”乔汐从冰箱里,拿出三个芒果布丁,在餐桌上,摆好。

    哄三胞胎呢。

    结果,三只娃儿,这次不那么好哄了。

    白包子牵着弟弟和妹妹,委委屈屈的走过来。“妈妈……今天……不出去玩了吗?”

    “妈妈,爸爸……他一个人走了……”白馒头指去门口,仿佛觉得,白笑凡抛弃了他们。

    白宝宝直接就哇哇大哭。

    在她心里面,爸爸是最疼她的,可现在,他一个人走了,不要她了——小家伙这是不能接受呢!

    乔汐仰头,望天花板,面对三只饱受委屈的娃儿,隐隐头痛。

    最后,乔汐实在是哄不住了,眼看两个小哥哥都要哭了,她只好妥协道:“好好好,不哭不哭,我们去找爸爸吧。”

    给三胞胎换上一模一样的漂亮小衣裳,乔汐拿了包包,出门,打车去白笑凡的公司。

    其实,可以让司机,开车过来接他们的。但是,乔汐觉得麻烦,反正,她这又不是第一次带三胞胎去白笑凡的公司了。而且,三胞胎也渐渐长大,可以自己走路了。

    当然,白爱乔除外。她还得让乔汐抱着,带着点。

    妹妹,不及两个哥哥发育快,生的比较娇小一点。

    去到白笑凡的公司,下了车。乔汐抱着白宝宝,白包子和白馒头,则手牵手,一起走。

    走着,走着,两个小胖子,转了个方向,指着一家甜品屋:“妈妈……这里,这里。”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爸爸公司的附近,有一个可以吃到很多、很多蛋糕的地方!

    乔汐觉得,自己的两个小胖子,真的有点聪明。

    这不,刚才在家里,不肯吃布丁。来到这,就要吃蛋糕。

    因为,家里的布丁,都是他们三个的,跑不了。但,这里的蛋糕,就不同了。

    乔汐抱着白宝宝,走上去,推开甜品屋的门——“铃铃”几声响。两个漂亮的小胖子,首当其冲,溜了进去。

    他们站在蛋糕柜前,看着里面各式各样的蛋糕,一脸垂涎,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

    乔汐事先声明道:“一人只准选一块。你们爸爸说,你们最近长得太胖了,得要减减肥。”

    减减肥,是什么意思?三胞胎是不懂的。

    但是,一人只准选一块,他们还是懂的。

    三胞胎不想啊,他们想多吃几块呢。奈何,这话是他们爹说的,他们不敢不听话。

    从各方面来说,白笑凡比乔汐,更有威严。在三胞胎心目中,妈妈是最温柔的人,爸爸是他们最崇拜的人。

    “选好没?”乔汐换了只手,抱白宝宝。

    果然,宝宝是胖了,又重了点儿。

    三胞胎几番挣扎,最后,心有灵犀地一起道:“我要草莓蛋糕。”

    这家甜品屋出品的草莓蛋糕,确实很好吃,乔汐也挺爱吃的。

    要了四块草莓蛋糕,乔汐结账,提着蛋糕盒子,招呼上包子和馒头,正要推门出去时——

    店门“铃铃”几声响,外面有客人推门进来。

    拉好白包子和白馒头,乔汐抱着白宝宝,让开点路。门推开,一个女性客人,走入进来。

    乔汐与其对上一眼,霎间怔住,喃喃道:“你……”秦岚?

    秦岚戴着一副大墨镜,很难看清一张脸,乔汐却还是认出了她。

    ***求月票,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