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最终结局一:七年之痒。

最终结局一:七年之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胞胎,两岁零八个月,白笑凡送他们回去乔汐娘家,让乔爸乔妈带着。

    原因是——明天,是他与乔汐,结婚的六周年。

    算一算,自从三胞胎出生以后,他和乔汐,已经好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

    “真要送他们走啊?”乔汐坐沙发上,白宝宝坐她腿上,身旁两边,是耍着玩具的白包子,和白馒头。

    “嗯。”白笑凡勾唇,抱起白馒头,坐到乔汐身旁。他低头,薄唇贴上她肉肉的耳垂。醇厚声音,染上*:“明天,我只想和你一起过。”

    闻言,乔汐心里了然,不由腼腆一笑。

    她这一笑,让白笑凡不禁想起,六年前的她。那时的乔汐,青涩,内向又迟钝,但——很温柔。

    她并不如外表一般柔弱,总会时不时让他惊艳一把。

    他知道,其实,她也有坚强的一面,为她想要的而坚强。

    抬起手,白笑凡撩起乔汐耳旁的长发,好玩一般,把玩着她肉肉的耳垂。看着其,渐渐从白玉色,泛起粉红色。

    他咧嘴坏笑:“多大的人了,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乔汐“啪”的一下,拍下白笑凡不安分的狼爪。顺便,赏了他一记恼羞成怒的白眼。

    结果,这个不要脸的男人,坏笑更甚。趁她气极之际,他猛地覆下身,在她眼角上,偷吻了一下。

    霎间,乔汐不争气的为白笑凡心跳加速。肉肉的耳垂,粉红更甚。

    好丢人……乔汐决定把头埋在白笑凡的胸膛前,与他抱着的白馒头,争位置呢。

    傻小胖子,以为乔汐这是在和他玩游戏呢。于是,乐乎乐乎的用自己的圆脑袋,顶、着他爹的胸膛——在模仿乔汐呢。

    白笑凡浓眉挑了挑,看着蹭在自己怀里的一妻一儿,终于,忍俊不禁大笑出声。

    白笑凡这一笑,可不得了——乔汐身旁的白包子和白宝宝,正眼巴巴的看着他们的爹。

    估计,是第一次见白笑凡笑的这般开怀,两个娃儿笑眼米米,奶声奶气的跟着笑了起来。

    也不知道,他们俩在瞎乐些什么?

    闻声,乔汐抬起憋红的脸,纤手在白笑凡没有一点赘肉的腰上,用力掐了一把。“笑!我让你笑!!”

    “乖,不气了。”白笑凡一边愉悦笑着,一边伸手揉、揉乔汐的长发,安抚着自己的小女人。

    “妈妈乖,不气了!”白馒头仰起圆嘟嘟的脸蛋子,学的有模有样。

    也不知道他,懂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你的好儿子!”乔汐气煞也,偏偏,她竟然看到白笑凡,给白馒头递了一个赞赏的眼神!

    终于,乔汐水眸一眯,揪着白笑凡的耳朵,驯夫:“不准你教坏儿子!”

    “噢……妈妈,揍爸爸了。”三胞胎中,不知道是谁说的。

    乔汐与白笑凡,齐齐瞪眼过来,夫妻同心道:“你们三个,以后看电视的时间,减一半!”

    ***

    中午,三胞胎睡午觉。等他们睡醒,乔爸乔妈也差不多来到这边,接他们的外孙,回老家。

    “宝宝也不能留下吗?”乔汐揪着白笑凡的衣角,很是不舍。

    虽然,她平时总说白笑凡太过疼女儿。但,其实,她自己也差不多。

    “不能。”白笑凡铁定了心。

    “你舍得?”乔汐抬起眸,就不信白笑凡这么舍得自己的宝贝女儿。

    白笑凡浅浅淡笑,溺人的目光一直锁在乔汐身上,不离不弃。

    他爱乔汐,所以,爱屋及乌,他自然也很疼爱白爱乔。

    但是,追溯到底,他的所有感情,以及,疼爱,都是因乔汐而起。

    她给他一个可爱的女儿,他喜欢。

    她给他一双儿子,他也喜欢。

    只因为,是乔汐。

    “就分开一天而已,第二天早上,我会过去接他们回来。你明天的心思,放在我一个人身上就可以了。”白笑凡紧紧搂着乔汐,霸道地道。

    “有你这样做爸爸的吗?”乔汐好笑道。

    她好久,没看到白笑凡霸道的样子,怀念。

    “……他们三个,占去你太多目光。”白笑凡低低的嗓音,略显吃味。

    “乖,明天我的目光,都会在你身上。”乔汐踮起脚尖,双手攀上白笑凡的肩,嬉笑。

    感觉,就像在哄着他似的……

    顿时,白笑凡沉下好看的脸,大手,在自己小女人的翘臀上,拍了一下!

    “白笑凡!”

    “我又没用力。”

    ***

    三点半,三胞胎午睡起*。他们一人手上,捧着一盒牛奶喝,边上,还有乔汐做的甜品吃。

    四点钟,乔爸乔妈来到,乔汐给他们斟茶递水。两老喝上一口茶,忙着抱自己三个宝贝外孙。

    白笑凡留下乔爸乔妈,吃晚饭。吃过晚饭之后,两老接三胞胎回去老家。

    三个娃儿,并不哭闹。他们都挺喜欢外公外婆的家,而且,外公外婆都很疼他们。

    三胞胎跟着乔爸乔妈离开之后,偌大的家里,只有白笑凡与乔汐两人,很久没有这般“冷清”过了,感觉,还不错。

    现在,乔汐总算明白,为什么乔然这么喜欢,在特殊节日里,把大胖墩和小胖妞,丢给她管。

    然后,她自己则和表姐夫,不知道去了哪儿厮、混。

    这种感觉,有点像小两口子,在幽、会似的。

    ***

    结婚六周年。

    白笑凡再次给乔汐,买了一对结婚对戒,她的,与他的。

    然后,他带乔汐,再次回到他们当初举行婚礼的现场——东方鼎言。

    一样的楼层,一样的宴厅,一样的祝福语,一样的布置,仿佛一切,又回到六年前一样。

    只是,这一次,主角只有他们,没有其他人。这里,仅仅只有他们两个,十指紧扣。

    与白笑凡,一同走在婚礼的红地毯上,乔汐恍若自己回到六年前,与他初初开始一般。

    唯一不同的是,现在,她与他心中有彼此,深爱着对方。

    “我总觉得,我好像欠你一个像样的婚礼。”白笑凡挠挠耳背,难得露出腼腆一面。

    乔汐望着眼前高大的男人,眼眶泛起蒙蒙水汽。“那时候的你,可混蛋了。”

    这六年里,她一步步见证白笑凡的改变,见证他给她的爱情,以及,婚姻。

    他确实兑现了他的承诺——让她得到幸福。

    “那时,是我犯浑了。但是,现在,肯定不会再这样对你了。”白笑凡急切解释,然后,拿出戒指盒,打开——

    “乔汐,我爱你。”白笑凡呢喃一般,道出五个字。他的声音,从未如此小声过。

    乔汐心跳漏了几拍,怔怔看他。

    她眼前这个男人,既有能耐,又有担当,能为她撑起一片天。却在此刻,他拿着戒指盒的手,微微颤抖。甚至,他红着一张俊脸,期待看她,等她答复。

    原来,白笑凡也有害羞的时候。他害羞时,原来,是这样子的。

    没想到,她竟然有幸看到他这样的一面。

    “嗯。”乔汐笑着点头,向白笑凡,伸出了左手。

    无名指上原本的戒指,白笑凡取了下来,用一条铂金项链,圈着,然后,戴在乔汐的脖子上。

    这只戒指,给他们牵来一段意外的姻缘。

    而现在,他真心虔诚为她戴上的这只戒指,希望,能让他们的将来,紧紧牵在一起,永不分离。

    没有旁观者的婚礼:

    白笑凡为乔汐,戴上新的戒指。

    乔汐也为他,戴上新的一枚戒指。以前,旧的一枚,他同样戴在了脖子上,与她一样。

    “白笑凡。”乔汐抚上无名指上的戒指,轻轻唤他。

    白笑凡缠、绵悱恻的“嗯”了一声,薄唇,落在乔汐额头上。

    “我二十五岁嫁给你,那是我一生当中,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那时候,其实,我喜欢你,虽然,还不到爱上。但,现在,我已经爱上你了,非你不可了。我得要感谢二十五岁的我,做出一个疯狂又正确的决定。不然,你就可能被别的女人,抢走了。”

    乔汐埋在白笑凡怀里,紧紧抱住他,第一次,露出害怕失去他的恐惧。

    “放心,谁也抢不走我。除了你,我不要别的女人。”白笑凡溺爱一般,揉揉乔汐的小头颅。

    他双臂收拢,轻而易举将娇小的她,完完全全收纳在自己的怀里。

    “我喜欢这个婚礼。”乔汐仰头,看白笑凡,眼神亮晶晶的。“只有我们两个人,不会有其他人打扰我们。”

    她与白笑凡独占这么大的场地,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感觉,十分之奇妙。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懂乔汐者,非白笑凡莫属。

    “你这个补偿,不错。”乔汐满足笑道。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唯一一次的婚礼完美一点?

    奈何,她和白笑凡一开始,就不那么完美,当初的婚礼……也是半真半假的。

    现在,这个男人为她了去这个遗憾,花了不少心思。

    怎么办?她更爱他了

    闻言,白笑凡眸光闪烁,一脸认真的问乔汐:“我们要不要去补拍婚纱照?”

    别人结婚,都有婚纱照。但是,他和乔汐的,并没有。

    因为,从一开始,他真的没有打算过,要和她长久。

    现在,回想起来,他以前确实够混蛋,欠了乔汐很多。

    乔汐偏着头,微微一笑:“这个,不急。等三胞胎再长大一点的时候,我们就去拍全家福。”

    全家福?这个,在白笑凡的认知里,没有概念。

    不过,他都听乔汐的——“好。”

    她想拍全家福,那就全家福吧。她喜欢,他就给她。

    把他以前亏欠她的,都一一几倍几倍的补偿给她。

    ***

    从东方鼎言,回到家里,已是半夜。

    乔汐今晚,很兴奋,睁着眼睛睡不着。突然兴起,让白笑凡陪她去花园吹吹风。

    经过上次,在花园里,被蚊子蛰了几个包。这次,白笑凡学聪明了,灭蚊剂也带上一块去。

    他抱着乔汐,出去花园,开了几盏灯。让乔汐坐在休闲的长椅上,然后,他在她周围,喷了几下灭蚊剂。

    “还有一年。”乔汐突然开腔,没头没尾。

    “什么还有一年?”白笑凡锁起眉,疑问。不喜欢乔汐这句话!

    “七年之痒啊。不是说,男人七年之后,可能就不再爱这个人了。婚姻长了,也是一样。到时候,你也许会突然对我丧失新鲜感。”说着,说着,乔汐突感惆怅。

    女人啊,就是这样,越是深爱一个人,就越是多愁善感,忍不住胡思乱想。

    她与白笑凡,度过了六年,还有一年……

    “你觉得我会变?”白笑凡压下眉毛,有些凶。但是,他的手,却在帮乔汐,系上外套的衣扣,不让她凉着。

    真是一个矛盾的大男人。

    乔汐轻轻摇头,湿漉漉的水眸,巴巴望着白笑凡,显得很楚楚动人。“我就是忍不住怕。”

    “你这小脑袋里面,究竟都在想着什么?”白笑凡紧拧眉宇,几欲捉狂,奈何,乔汐露出这般楚楚模样,反而,让他邪、火上升。

    “我想的是正常女人,都会想的事!”乔汐抬头、挺胸,还挺理直气壮的。

    白笑凡眯起凤眸,牵起自己的小女人,就一个字:“走!”

    “去哪啊?”乔汐小跑跟上,糊里糊涂地问。

    白笑凡转身,回头,扯出一个白森森的皮笑肉不笑——“上房间让你看清楚,我对你的新鲜感有没有丧失。”

    “……老公,今天好晚了,别……别了吧。”乔汐舌头,打起了结子。

    “这个时候,叫老公也没有用!”白笑凡干脆打横抱起乔汐,直接抱她上楼,回房间。

    省下她多余的反抗。

    (以上,略n千字。)

    ***

    经过一晚上,白笑凡的实践证明,乔汐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刻骨铭心。

    反正,她是再也不敢多愁善感,也不再担心他七年之痒了。

    这个男人,很爱她,比她想象中的还要爱她。

    她二十五岁嫁给他,与他走过六年的婚姻。

    说真话,这段婚姻,一路走来,并不平坦。他们误会过,冷战过,也离合过,但——最后,他们依然携手彼此。

    以后的以后,她与白笑凡,还会有更多个六年。她知道,他不会放开她的手的。

    ***

    三胞胎满三周岁,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

    他们的爹——白笑凡,正紧紧抱着小女儿,让乔汐先拎两个胖小子去幼儿园报道。

    至于,小女儿,他舍不得她这么小,就出去吃苦。

    乔汐已经给白包子,和白馒头,换好新衣服,就差白宝宝一个了。

    可是,看到白笑凡,抱着女儿不肯撒手的样子,乔汐吸气,凝气,驯夫!“白笑凡,你不准再闹了,时间要到了,女儿拿来!”

    白笑凡将白宝宝抱的紧紧的,退后了一步。从不知道自己的小女人,气势竟然这般逼人。

    他看向穿的像一对小绅士的白包子与白馒头,对乔汐说道:“老婆,你先带包子和馒头去,宝宝还小,她不急。”

    小?小个什么?

    她不过比包子和馒头,晚出生那么几秒!

    乔汐看了看手表,时间要不够了。于是,不得不使出铁血手腕:“白笑凡,你不把女儿交出来,这一个月,你都给我去睡书房!”

    最后,白大少爷不得不“含泪”交出白宝宝,一张俊脸皱得,简直像剜下他的肉一般。

    乔汐看到,既是无奈,又是好笑。

    她给三胞胎选的是一个轻松的小班,早上八点去报道,中午两点半,就能离园。

    主要,她也舍不得孩子,但是,孩子到了新阶段,是该要接触一下新鲜事物。这个轻松的小班就很不错,压力不大,又能玩,又能学到一点小知识,离开父母的时间也不长,挺好的。

    一路上,白大少爷亲自开车,送三胞胎……噢,他的宝贝女儿,去上幼儿园。

    他这车速,要多慢,就有多慢……

    乔汐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知道这一趟去报道,铁定要迟到了。

    所以,她也不催白笑凡开快一点。反而,温声细语的给他讲解上幼儿园的各种益处,无所不用极的安抚着自家男人焦虑的情绪。

    终于,白笑凡极差的脸色,渐渐缓和下来。紧蹙的俊眉,也稍稍松缓了一点点。

    颇有被乔汐,安抚得效的苗头。

    直到,去到私立幼儿园的大门前——

    一片小矮人的新生,哭声连连,各个家长们都在安慰着自己的小矮人。

    唯独,乔汐这一家子,略有不同。

    起初,三胞胎,并没有哭,不需要乔汐安慰。需要乔汐安慰的是紧抱着小女儿的白笑凡。

    他看到幼儿园门前有这么多小孩子在哭,他又想抱白宝宝,回家去了。

    乔汐自然不让他抱着女儿回家,费尽了唇舌,才把这位顽固的大少爷,给劝了回来。

    最后,白笑凡叹了好长一口气,抱着白宝宝,领着白包子,和白馒头,与乔汐一同陪他们去报道。

    父母离开时,白笑凡多番明示暗示要幼儿园老师好好照顾他的三胞胎,特别是白爱乔!

    他的语气严肃而冷冽,乔汐看到幼儿园老师的脸色,很僵硬……

    当天,白大少爷毫无疑问旷班了。

    ***六千字,加更完毕。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