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最终结局三:只怪他爱她太深。

最终结局三:只怪他爱她太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汐想要拦住白笑凡,他却朝她指着三胞胎,命令地道:“你带他们三个,给我上车呆着!”

    三胞胎长到三岁,第一次见白笑凡这般盛怒的样子,都有些怕怕的揪着乔汐的裙摆。

    白笑凡的眉,压得低低的,浓黑而凌厉。他看乔汐不动,冷冽的催了声:“还不去!”

    乔汐抿起唇瓣,倔强地与白笑凡对峙了一会。

    他气势冷峻,并不让步。

    她气势不如他,无奈,只好带着三胞胎走向他停在线上的车,开了车门,上了去。

    “妈妈,爸爸怎么了……”三胞胎依赖着乔汐,孩子的情绪,很是敏感,此刻,尤其不安。

    他们从没见过爸爸,这么凶的时候。平时,就算罚打他们的屁股,爸爸也不像刚才那么凶。

    “没事,乖乖等着就是了。”乔汐拍拍三胞胎的小头颅,轻声安抚。

    她放下了车窗,透过冰淇淋店的一片落地窗,可以看到,白笑凡已经走进店中,朝秦岚那桌走去。

    只见,白笑凡站在桌旁,秦岚看见他,仰起了头,表情应该是惊讶的。

    他坐了下来,与秦岚一桌,不知道在跟她说着些什么。

    乔汐在车上,看的不够真切,相隔的距离,有些远。

    不过,她看白笑凡的坐姿,挺直而绷劲,像在较劲一般,并不那么友好。

    以她对白笑凡的了解,想必,他现在的态度,肯定很冷厉凛然。他与秦岚说的话,也肯定不是什么旧*重逢的话,估摸着,不会是什么好听的话。

    乔汐耐心等候,三胞胎也不敢闹不听话。

    车上,有白笑凡给他们三个买的甜品。但是,现在,三只娃儿,心思都不在吃的上面。

    在等着爸爸回来。

    忽然,乔汐挨近车窗,她看到秦岚匆忙戴上了墨镜,像是受到什么刺激一般,动作有点大。

    接着,她又看到白笑凡,拿出了钱包,冷冷的丢下钱,起身,离开店中。

    他走了,秦岚一个人坐在那一桌,突然,拿起他丢下的钱,撕了……

    乔汐蹙起秀眉,心里,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很快,白笑凡回到车上,他身上的气息,依然很冲,俊颜绷着,不太和谐。

    乔汐给三胞胎,一一系上安全带之后,他就发动了车子,速度极快地扬长而去。

    敞开的车窗,吹来的风很凌厉,乔汐将其关上,隐约瞥见,秦岚一个人走出冰淇淋店,目光,朝他们离开的方向,一直凝望。

    白笑凡开的车速,极快,不到几秒,乔汐就看不到秦岚了。

    她缓缓收回了目光,试探一般,轻声问气势严厉的男人。“你刚才和秦岚,说了些什么?”

    “没说什么,只是让她别来打扰我们而已。”白笑凡声音清冽,却不再像方才那般,凶乔汐了。

    没说什么?乔汐信了,才怪!

    要是白笑凡没说什么,秦岚的反应,至于这么大吗?

    他肯定说了很多什么,才把秦岚刺激到的!

    哎,其实,乔汐并不怪白笑凡,她明白他的意思,只是……

    “其实……秦岚,好像没有要打扰我们的意思。”乔汐小手绞着小手,小声说。

    她不是要给秦岚说话的意思,只是,这是她心里的感觉。

    白笑凡眼帘一掀,透过后视镜,眸光冷冷射向乔汐,声音严厉:“回到家我再收拾你!”

    闻言,乔汐顿时皱起巴掌大的小脸,苦恼了。

    身旁的三胞胎,则是被吓得不轻,彼此小手牵小手。

    ***

    一路无话,半小时的车程,白笑凡硬是二十分钟,就回到了家。

    他打开车门,把异常沉默的三胞胎,一一抱下了车,对他们说道:“自己走进屋。”

    “好的……爸爸。”三只娃儿,半是敬畏,半是胆怯,很是配合,不敢乱撒娇。

    要换做平时,三胞胎肯定要不依的缠着白笑凡,撒娇要他一人抱起他们三个走进屋。

    而现在,三只娃儿,各自抱着自己的小书包,捧着白笑凡给他们买的甜品,走到家门口,输入乔汐的生日号码,解开密码锁,自个儿乖乖走进屋。

    “你给我下来!”白笑凡对车里的小女人,不悦一吼。

    乔汐见赖不住了,只好慢吞吞下车。

    她站在白笑凡面前,是那么的娇小,才刚及他胸膛,不得不抬起头看他。

    而他,又是那么的强健高大,垂下眼,居高临下看她,眉峰冷峻挑高,颇有几分斜飞入鬓之感。

    一眼望去就知道——他在生气,气还没消!

    “老公……”乔汐赔上笑脸,有几分讨好的意味。

    向来,这一招,对白笑凡来说,极其管用。可现在,却并不奏效。

    白笑凡一声不吭,俊颜依旧冷漠,他伸手,扯过乔汐细巧的手腕,粗鲁的拽她进屋。

    三胞胎,就在客厅的沙发上,排排坐着,难得没有开电视机,看动画片。

    他们三个见到白笑凡和乔汐进来,齐刷刷的转过小脑袋,怯怯的看他们。

    只见——

    “白笑凡,你放手,你弄痛我了!”乔汐忍不住出声,控诉道!

    “你给我闭嘴!”白笑凡无动于衷,显然,这次,是真的被激怒了。

    他一路拽着乔汐上楼,推她进去房间,尔后,“砰”的一下,重重甩上房门。

    楼下的三胞胎闻声,纷纷惊了一跳,彼此看向彼此。最后,他们滑下了沙发,“咚咚咚”的爬上楼,走向白笑凡与乔汐的房间。

    门被关着,上了锁,三只娃儿打不开,只能紧贴房门,留心听里面的声音。

    显然,三胞胎是真的被吓坏了!

    他们没见过爸爸冲妈妈发过脾气,一直以来,爸爸最听妈妈的话了。

    不管妈妈说什么,爸爸都会说好,从不会说不好,更不会凶妈妈。

    但,现在……

    “哥哥,我怕……”白宝宝紧紧扯着白包子,寻找安全感。

    “嘘,听着。”白包子捂着妹妹的嘴说。身旁的白馒头,整个小身子,都贴到门上了。

    ***

    房间里。

    乔汐揉着发痛的手腕,望着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凶她的男人,很是委屈。

    白笑凡怒火在胸腔,烧着。

    他恶狠狠的盯着乔汐,盛气凌人道:“你脑子里到底在想着什么?秦岚这种人,你竟然敢带着他们三个,和她坐一桌?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危险?”

    乔汐凝着秀眉,不服气,反驳回去:“白笑凡,我觉得你紧张过度了。她……她现在看起来,没这么坏。”

    “没这么坏?”白笑凡冷冷一笑。是不是他把乔汐,保护的太好了?她怎么能生出这种天真的想法?!“她是什么性格的人,你忘了吗?就算你忘了,可我还没忘!”

    乔汐知道自己理屈,但是,要她服软,她气不过——“你不觉得,秦岚变了吗?”

    “对,她确实变了。整过容嘛,样子都变了,我能看不出吗!”白笑凡语气很冲,他知道乔汐的意思,却故意曲解。

    “你……”乔汐又是气,又是惊疑。“刚才,你难道直接就说她整过容吗?”

    “不然呢?”白笑凡不答反问,表情冷漠。

    乔汐叹气,深深凝眉。

    换个角度,用女性的立场去想,没几个女人能受得了自己的初恋*,当面拆穿自己整过容的事实。

    难怪,刚才秦岚的反应,这么大。原来,真被白笑凡刺激到了。

    乔汐倒不是可怜秦岚,她只是觉得,白笑凡这男人,太会打击人了。

    她叹了口气,平心而论,实事求是:“白笑凡,我是真的觉得,秦岚不一样了。我不知道,她是刻意装出来,还是我的错觉。但是,刚才,她真的对我们,没有恶意。”

    白笑凡又是一声冷笑,当真怒斥起乔汐来:“现在,她没有恶意。你怎么知道将来,她没有没恶意?!你别这么天真行不行!”

    乔汐霎间红了眼睛,哪里受过白笑凡这么严苛的责骂。

    她拿起*上的枕头,往白笑凡身上,用力砸去——“你这么凶干嘛!我这是在跟你讲道理!我天真又怎么样?你以为我很想跟秦岚坐一桌吗?她是你的初恋*,她想看看你的三个孩子,我难道直接叫她滚吗!”

    枕头砸在身上,不痛。但——白笑凡看到乔汐,红润的眼眶,心情更是烦躁。

    他重重的坐在*上,焦虑的咬着拇指的指甲,眉宇紧锁,纠结在一起。“我不是凶你,但是,我不知道秦岚这次有什么目的。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

    闻言,乔汐怔忡下,憋屈的怒火,也消去了大半。

    她看向白笑凡,看他坐在*上,郁闷的扒着自己的头发,焦虑的咬着自己的指甲,一脸的苦恼。

    突然,她就气不起来了。

    是啊,她要出个什么事,他怎么办?三胞胎怎么办?

    这个男人,很强悍,可以为她撑起一个家,但惟独,不能失去她。

    乔汐缓缓走过去,伸手,轻轻拉过白笑凡的左手,不让他再咬自己的指甲。

    这个坏习惯,他必须要慢慢改掉。

    白笑凡愣着看她,似有些不知所措,恐怕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语气,是真的太过冲了。

    乔汐嘴角微扬,低下身,抱住他,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老公,我错了,你别生气了。下次,我要再遇到秦岚,我转身就走,不理睬她,好不好?”

    乔汐服软了,认输了,对着这一个视她如命的男人,她哪有不投降的理由?

    白笑凡高大的身形,狠狠一顿,他伸出手,紧紧圈住乔汐,恨不得将她融入自己骨子里。

    心跳,尤其狂烈。

    “我不想凶你的,我刚才是气过头了。”

    “嗯,我原谅你。”

    “乔汐。”

    “嗯?”

    “我不能失去你。”

    “嗯,我知道。”

    是他爱她太深了,深到觉得一旦失去了她,就像世界末日一般,可怕。

    乔汐与白笑凡,在*上紧紧相拥着彼此。

    *很大,但他们,仅仅只占了一小部分。恨不得将彼此,缠在一起,从此不分开。

    “我们好久没有吵过架了。”乔汐有感而发。

    “嗯。”白笑凡俊容微沉,心事重重。

    “我觉得有时候吵吵架,还挺有情调的。”乔汐冲白笑凡笑了一个,略带俏皮。

    “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白笑凡不能理解,但,脸色轻缓了一些。

    “笑一个。”乔汐躺在白笑凡身上,两手捧着他的脸,竟敢调、戏他!

    “无聊!”白笑凡眉头一动,一个翻身,将造反的小女人压在自己身下。俯下头,狠狠吻上她。

    惩罚一般。

    一个深吻,彼此耳鬓厮磨,两人的心情,都好了不少。望着彼此,心有灵犀的笑了。

    下了*,乔汐理了理略显凌乱的裙摆,打开、房间的门——她心里记挂着三胞胎,刚才,她只顾着和白笑凡争辩,都不知道他们三个,在做着什么。

    谁知道,房门一开,乔汐看到蹲在门口的三只娃儿,他们眼睛憋着泪水,可怜巴巴的样子,仿佛被大人抛弃的小可怜。

    乔汐眨眨眼,奇道:“你们蹲在这做什么?”

    话音一落,三胞胎蹲在地上,齐齐大哭起来,哭声震屋,惨绝人寰。

    “这……这……你们哭什么啊?”乔汐手忙脚乱,三只一起哭,还哭的这么凄惨,她哄不过来啊。

    “我来。”白笑凡出来,援助乔汐。他一下子,抱起三只娃儿,让他们赖在他身上。

    虽然,白笑凡不如乔汐,会哄孩子。但是,他胜在强壮,同时抱起三胞胎,对他来说,都不是个事儿。

    三胞胎,挂在他们的爹身上,哭闹了好一会,声音都哭哑了。

    乔汐听着,心疼极了。

    好不容易,他们三个,终于不哭了,抽搭抽搭的把眼泪,鼻涕,全抹在他们爹的白衬衫上……

    白笑凡俊眉,拧了又拧,一脸纠结——他有轻微的洁癖。

    乔汐给三胞胎,倒了三杯水,让他润润喉,免得真把嗓子哭哑了。

    事后,等三只娃儿情绪平复点,乔汐才问他们:“哭什么呢你们?”

    “爸爸凶妈妈,好坏。”白爱乔,率先批评最疼她的爹。

    白笑凡的眉,皱的更紧了,都要打结了。

    被自己的宝贝女儿批评,白大少爷不爽啊!

    “没有,宝宝,别乱说话。”乔汐抱起了白宝宝,替白笑凡说话。“他不是凶我,他这是在担心我呢。”

    “真的吗?”白宝宝歪着小脑袋,天真无邪。

    “嗯。”乔汐点点头。

    “爸爸,啵一个。”白宝宝爬回她帅气的爹身上,小小的嘴巴,在他不爽的脸上,亲了又亲。

    白笑凡这才脸色好转,没一会儿,就在白宝宝可爱的脸蛋子上,亲了下。

    看来,白大少爷不止是妻奴,还是女儿奴……

    ***新浪微博【君子闺来】,预告,周六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