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陆承番外完——《陆承一生不负乔然》

陆承番外完——《陆承一生不负乔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然怀上第一胎时,她娘家,以及陆家长辈,个个都对她无微不至,照顾不已。争着给她炖汤,送补品,把她养得白白胖胖,生怕有一点闪失。

    众星拱月下,乔然五个月时,肚子已经养得很大。

    陆承母亲,难得一次发威,命令陆承接乔然,回去陆家大宅养胎,她得要亲力亲为照顾好儿媳妇。

    一开始,陆承不乐意,他和乔然的二人世界,过得好好的,回去陆家大宅,一大家子人盯着,他怎么跟老婆好好亲热?

    不过,后来,陆承看乔然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他有时候,又不得不回去公司一趟,处理一下积累的公事。

    为保护好*,以及,她肚子里的孩子,陆承最后妥协,接乔然回去陆家大宅养胎。有长辈们照顾这丫头,他能放心不少。

    一切如陆承想象中进行,结果,却在第二天,生了变数!

    陆承母亲,再次发威,勒令陆承和乔然分房——老人家不是拆散鸳鸯,她是怕陆承忍不住冲动,想和乔然这个那个。

    陆承当时的脸色沉沉的,眼神让人慎得慌,要他跟乔然分房睡?门都没有!

    最后,乔然一个激灵,赶在自家男人发脾气前,在他耳畔,嘀咕几句,才让他渐渐柔和下面容,然后,淡淡一声“嗯”,算是同意。

    顺毛这种事,乔然很拿手,特别陆承他,很容易哄。

    当天晚上,陆承和乔然,就分了房睡。

    只不过,门一关上,陆承就从这边的窗口,爬去那边的窗口,溜进乔然的房间里,惬意地搂着小*睡。

    反正,二楼高度,不算什么,他又接受过训练,这种行为对他而言,小菜一碟。

    夫妻俩,就这么在长辈面前明里分房睡,暗里偷偷幽、会,一直持续到乔然的分娩日。

    ***

    十月怀胎,最痛的莫过于乔然。

    生大胖墩时,她整整孕痛二十四个小时,陆承一直陪在她身边,急得汗流浃背,却又帮不上忙,两只手被她生生抓出血。

    他铁青着脸,催促医生赶紧帮帮乔然,医生却说还要再等等,孩子出不来。

    终于,痛个够本,乔然才把肚子里的小胖子,给挤出来。

    男婴,足足有八斤二两重,很健康,是个大胖墩。

    于是,他的小名,就叫大胖墩。后来,陆承才给他取个正式名字——陆泽。

    乔然诞下一个胖男婴,两家人都急着想要看一看小孙子,结果,通通被陆承黑脸拒于病房门外。

    他,有些魔怔了。看着病*上,脸容苍白,一动不动的乔然,心里面竟然在害怕,他怕她会一直这么睡着,不再醒来。

    他不敢让其他人进来,怕会吵着她。

    他自己,甚至,也不敢碰她一下。

    不顾门外两家人的心急如焚,陆承一直静静站在病*旁,全神贯注地守着乔然。

    小婴儿*上的小肉球,一直在动,他扭头,抱以观望,并不妄动。他想了想,向小肉球伸出一根手指,一只小小手,勉勉强强裹住他的一根手指,感觉,很奇妙。

    陆承一直紧绷着的黑脸,缓缓放松,一点点变得柔和。

    几个小时后,乔然醒来,第一眼看到面容微妙激动的陆承时,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陆先生,你怎么变老了?”

    此时的陆承,全然没有平时的俊雅翩翩,狼狈得不能再狼狈。

    白衬衫皱巴巴的,衣摆一半束起,一半露出,半挽的袖子不规则折起,黑发凌乱,下巴的胡渣也长了出来,看起来着实“沧桑”了不少。

    陆承对病*上的小妻子,无奈,气不得,也舍不得。

    他想,孩子要一个就够了,他决不让乔然怀上第二胎。这种事,经历一次,就够他受了。

    他还是喜欢活蹦乱跳的她。

    躺在病*上,一动不动的她,会让他害怕。

    ***

    乔然之所以会怀上第二胎,说起来,算是她策划已久的“阴谋”。

    她知道陆承很喜欢女儿,她想要给他一个女儿,可他却不让她再怀孕,只因不想她再挨一次痛。

    乔然觉得,生孩子是女人人生当中很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她怕痛,但,可以忍耐。

    她想多要一个孩子,和大胖墩一起成长,让这个家,更加热闹。当然,如果是女儿的话,就更加之好了。

    为了让自己怀上第二胎,乔然私底下,做了不少功课。

    比如,查清楚受孕日,又比如,把家里的避、孕套戳破,以及,把避、孕药换成维生素片。最后——就是色、诱陆承,让他意乱情迷一把。

    反正,最近,他们也挺久没有放纵过了。

    乔然运气一向很好,那一晚,陆承发挥超常,威力……咳,竟然让她一次中的,不久后,就查出怀上了。

    陆承得知消息后,脸上表情很精彩,他当时应该是想要掐死乔然的。奈何,这丫头鬼精灵得很,抱着他的手臂,一个劲地唤他陆先生,无所不用极地撒娇,讨好。

    被灌下一剂**汤,陆承稍稍有些心软,乔然趁热打铁,说服他,安抚他,保证这次她有过生产经验,绝对安全无事。

    当天晚上。

    两家长辈,很快得知乔然再次怀孕的消息,自然乐得合不拢嘴,都在盼着能多抱一个孙呢。

    事已成定局,陆承纵然再不舍让乔然多受一次痛,但,他也不可能叫她去流掉孩子。

    他有多爱乔然,自然就有多爱她肚子里的孩子,这是他和她共同创造的骨肉,他狠不下这个心。

    ***

    小胖妞要比大胖墩乖巧得多,乔然怀孕期间,吃嘛嘛香,极少孕吐,挺着个大肚子走路也不觉得累。

    陆承看到小妻子精神奕奕的状态,很欣慰,对她肚子里的女娃娃,更喜爱到不行。

    小胖妞还没出生,他就急着给她起名字。

    陆家男丁兴旺,难得有个小孙女,陆家太爷爷特地花重金,请了个大师给小胖妞取名字——陆因。

    因果的因。

    哥哥陆泽,则是恩泽的意思。

    ***

    生小胖妞时,情况要比大胖墩好多。

    虽然,乔然还是受了不少痛,不过,她感觉这一次,她真的驾轻就熟,真的没有生第一胎的时候,那么紧张,慌乱。

    唯独陆承,依旧魔怔,依旧同上一次一样,乔然生完孩子,他就把家里的人,全部堵在病房门外,不让他们碰乔然,更不让他们动孩子。

    直到乔然醒来,这男人,才松下一口气,悬着的心,也才稳稳落下。

    “陆先生,你的胡渣又长出来了。”痛了十几个小时,乔然醒来的第一句话,竟是调侃自己老公。

    “我快要被你折磨疯了。”陆承十几个小时未合眼,嗓子已变得沙哑。

    “我知道你喜欢女孩,我想要给你生个女儿。”主动牵上陆承的手,乔然摸到他手心里的汗。

    陆承闻言,身形一顿,看着乔然的目光,越发眷恋深情——原来,她都知道。

    “以后不准再乱来。”吻着她的脸颊,这一刻,陆承差点流下男儿泪。

    感谢岁月让他遇上她。

    “嗯,以后,我都听你的。”乔然抬手,抚上陆承脸庞,笑得灿烂。

    感谢时光没有让她错过他。

    ***

    乔然把女人最美丽的年华,全展现给陆承。

    陆承用一生的时间,灌溉守护她这朵娇花,兑现他许予她的承诺。

    【陆承一生不负乔然】

    ***

    陆泽陆因长大后,常常会回去陆家大宅,过暑假。

    特别是陆泽,一有假期就回去陆家,回来后,小伙子变得更高,更壮。

    乔然以为婆婆给他煮什么好吃的,索性跟陆泽一起回去一趟,顺便偷偷师。

    陆家伙食一向很好,可也没有哪里特别之处,乔然就想不通,陆泽这小子,怎么回来一次能健壮这么多?

    中午时,陆泽跟着二伯伯——陆笙,出去“玩儿”。

    乔然借用书房,左翻翻,右翻翻,翻到一本放得隐秘而模样厚实的家族谱。

    眯了眯眼,乔然解下书结,好奇翻开一看,发现竟然是陆承家的族谱。

    这么厉害?现在,竟然还有人记载家族谱这种东西?

    乔然不能理解,陆承家虽然挺富裕的,但,算不上什么显赫家族,用得着记载家族谱吗?

    一页页翻下去,乔然秀眉皱得越发紧致,看到陆承名字时,她手明显一抖,最后,陆泽陆因的名字,也被写在上面。

    好一会,她合上家族谱,放回原处,深呼吸几下,仍觉震惊!!

    看来,她老公,是个很厉害的男人。她老公家里,更是不得了的大家族。

    书房门,打开。

    陆承母亲进来,叫乔然:“然然,下来喝燕窝,我给你做了冰镇,特凉快的。”

    “好。”乔然收起思绪,起身出去,不再多想。

    反正,不管陆先生是什么身份,什么家世,什么人,他都是她乔然的老公,她两个孩子的爸爸。

    没什么好胡思乱想的,不是吗?

    ***陆承与乔然的番外,今日正式完结。明天开始,慕西顾和商净的番外更新,以及,新文求收藏,我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