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慕西顾番外十三《慕西顾已经在家里金屋藏娇》

慕西顾番外十三《慕西顾已经在家里金屋藏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内气氛很严肃。

    慕西顾给商净打了十几通电、话,仍然无人接听,他的面色越发难看起来。

    很显然,商净是故意不接他的电、话!

    慕西顾下巴紧绷,拿住手机的手,隐隐冒出愠怒的青筋。

    他把目光瞥向身旁的男助理,命令道:“把你手机拿来。”

    男助理利索地把自己的手机,奉上给黑脸了好几天的慕西顾。

    他随即,拿出一叠算好的钱,欲言又止说:“小少爷,这里有九千五百七十块……”

    慕西顾正拨着商净的手机号码,眼也没抬,不耐烦问:“谁的?”

    “是商净小姐托人送来的,好像说,还给您的。”男助理说这话时,格外地小心翼翼。

    他敏感地察觉出,慕西顾最近的不对劲,源头出自于商净。

    原本,近期安排好的几个相亲,慕西顾前几天突然说全部取消掉,又让他准备一堆女性的用品,以及,衣物。

    显然,慕西顾已经在家里金屋藏娇,而对象,恰恰是商净。

    慕西顾和商净,是什么时候好上的?他也不清楚,只不过,这几天,慕西顾天天都给商净打电、话,明显,在意得很。

    可商净还的钱,又是什么意思?

    男助理不懂,慕西顾也有些愣神。

    好一会,慕西顾才明白过来——九千五百七十块,正是他买给商净的连衣裙的价钱。

    那天,商净只穿走一条连衣裙,其它东西,她一律没动过。

    他以为她不喜欢,还特地让人换了几个品牌,结果,原来她早就打算好要和他划清界线!!

    这个可恶女人!

    慕西顾愠怒道:“停车,不去机场了,我有个地方要去。”

    男助理劝阻道:“不行的小少爷,这趟去m市很重要的。”

    慕西顾眼睛一闭,又倏地睁开,勉强压下怒火,稳住理智。

    他自然清楚这趟去m市的行程,不能被耽误,只是,被商净狠耍了一把,他很生气,从没有过的生气!

    一直以来,只有他对女人吊儿郎当,他什么时候被女人这么耍过?敷衍过?

    他上次对商净说的话,不是闹着玩的,他是认真的。他有真实动过要娶她的念头,甚至,把安排好的相亲全推掉,等她的答复。

    结果呢?

    她压根儿没想过考虑他!

    慕西顾扔下自己的手机,用男助理的手机,拨打了商净的手机号码,不一会儿,商净就接听了。

    “谁?”

    她的声音冷冷淡淡,仿佛对任何事都兴致缺缺一般。慕西顾甚至能想象出,她此时脸上慵懒又有点小傲气的表情。

    这女人,性格不温柔,又不讨喜,但正是如此,她很容易吸引住男人。

    “是我。”慕西顾的声音像深冬的凉水,脸上也如履薄冰。“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

    商净沉默,她隐约猜到这电、话是慕西顾打来的,但她,还是接了。

    做她这行的,有时候错失一个客户电、话,有可能就错失她跟进的单子。

    “我现在要出差去m市一趟,四天后回来,到时候,我要听到你的答复。以及,慕氏和白笑凡公司的合同,决定权在我手上,但能不能成事,就要看你的表现。”

    说完,慕西顾挂上电、话,不给商净任何反应机会。

    他给她四天时间权衡得失,到时候,他会得到他想要的答复。

    ***

    商净这边,还在任东的车上,回家的路上。

    她正垂眸,看着手上的手机,若有所思——她刚才就想和慕西顾讲清楚,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挂了电、话。

    说真的,他用合同要挟她,她并不心动。

    合同,她是想拿下的,钱,她也想赚的,可在此的基础上是要和慕西顾好上,这个,倒有点不划算了。

    慕西顾急着找对象,结婚,生儿子的事,她有耳闻过。

    当初,她心里还特不屑地取笑那一个个倒贴上去当人家生子工具的女人,活像皇子选妃一样。

    现在,没想到,她竟然被慕西顾相中,真是孽缘。

    “是谁打来的?”任东开车时分神问。

    “一个客户。”商净有所保留道。

    “哦。”任东点头,不好再问,心中却有疑。

    一路上,两人再无交流。任东几次想起个话题,商净却无动于衷,一直在看手机,想事情。

    白色宝马车,稳稳停下在小区的大门前。

    商净解开安全带,开门,下车,没邀请任东上楼坐坐。

    任东迅速开门,下车,大声叫住她:“商净!”

    商净停住脚步,回头,一脸莫名:“还有事?”

    任东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问道:“我们现在算是有关系了吗?”

    恍然间,商净想起任东想追求她的事,刚才,她的注意力全在慕西顾的上面。

    她抚着下颚,想了想,果敢点头说:“我可以和你交往试试看,不过不合适的话,我还是会和你分手。”

    任东闻言,喜出望外,眼神都放出光彩:“我会让你满意的。”

    商净笑而不语。

    她现在,急需一段新的恋情让她忘记旧的恋情,也好让她忙碌的日子,增添一点调剂品。

    至于,慕西顾,则不在她的考虑范围。

    ***

    忙碌的日子,过得飞快,商净几乎已经忘记慕西顾出差回来的事。

    她和任东的交往,目前发展良好。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没有激情,倒有点小滋润,总体而言,还不错,她可以陪任东,再玩玩爱情游戏。

    下班时。

    任东如时而来,开车在公司门口等她,送她回家。

    任东的生活,好像很清闲,商净问过他一次家里情况,知道他在他父亲的公司下工作,是一份悠闲的美差事,平时就坐坐班,签签合同。

    这一点,倒让商净想到慕西顾。慕汐顾在慕氏里面,也和任东差不多个形式,不过,任东是亲儿子,慕西顾的身份则尴尬许多。

    私生子,即使被接回家,也是不受重视,以及敌视的存在。

    想起慕西顾,商净算了一算,发现今天,正是慕西顾从m市出差回来的日子。

    她下意识蹙眉,翻出手机,查看有没有慕西顾打来的电、话——她想尽早和他说清楚。

    “等下先不回家好吗?”任东询问。

    “为什么?”商净一边看手机,一边反问。

    “我想带你去见见我的朋友。”任东期待地看了看商净,想法全写在脸上。

    商净有些好笑,相比她或慕西顾,任东真的要嫩太多,也许是社会经验不多,他挺淳朴的。

    “在哪见?”商净问。

    “绮丽俱乐部。”任东报上地址,他认识的朋友,都是富二代,平时去玩乐的地方,自然都是高级场所。

    “绮丽”是a城最繁华的夜生活俱乐部。

    商净挑挑眉,**,她不太想去。

    任东猜出商净的想法,急切地保证:“你放心,我的朋友都懂规矩,不会灌你酒的,而且有我在。”

    我会照顾你的——最后这句话,任东没好意思说出。他和商净交往几天,总觉得,是她在照顾他,她太强了,他气势不如她。

    “可以。”商净淡笑应下。

    交往四天,就带她去见他的朋友,发展确实快了些,不过,她现在是他的女朋友,也该要负上一点女朋友该有的责任。

    见见他的朋友,多大点事,还能难倒她不成?

    ***

    绮丽的vip包间。

    任东的朋友,都是一群年轻的潮男潮女,个中,有些年龄与商净相仿,有些则比商净小一两岁,明明都是一代人,商净却把任东的朋友,看做成一群大男孩小女生。

    没法儿,她在社会的大染缸里浸淫得久了,心态比不上这些吃喝玩乐的富家子弟,自然是成熟老练一些。

    嗨皮的欢闹中,商净包包里的手机,震动响起。包间里太吵了,她向任东说了一声,出去先回避,接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