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慕西顾番外二十《我儿子的妈必须是你》

慕西顾番外二十《我儿子的妈必须是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商净一开门,什么都没看清楚,人就被门外的男人,猛力推回屋里,抵住在墙上,男人的唇,亟不可待地覆盖下来……

    商净又是心惊,又是失神,完全是始料不及,等她反应过来时,已为时已晚。

    男人的舌,已经闯入。

    商净被压住在墙上,好不容易挣开一点点身上发疯似的男人,找回自己的声音:“慕西顾,你闹够没有!”

    慕西顾不放手,依然仗着自己挺拔的身躯,压着商净,炙热的唇,在她轮廓上流连忘返:“我想你想到快要疯了。”

    他的声音喑哑,瞳孔是深深的暗沉。

    商净霎间心跳如雷,她别开脸,躲开慕西顾雨滴般的索吻。

    不知为何,她莫名觉得有些生气:“你不是和余婉婉在约会吗?滚回去找她啊!”

    慕西顾心有不甘,他还没吻够商净。

    他伸手,扳回商净微怒的脸,对着她,逐字逐句讲清楚道:“我没有和她约会,我和她什么关系都不是,我不喜欢她!”

    商净怒极反笑,有气在心头,发泄地道:“所以呢?你不喜欢她,难道就喜欢我?”

    这一问,并不是认真的,可是,却听者有心。

    慕西顾俊俏的脸上,浅浅泛起薄红,暗沉的瞳孔中只倒映出商净的脸。

    他轻轻点头,无法不承认:“我想,我就只能喜欢你一个。这段时间,我有和其她女人相过亲,可我一个也看不上,我记不住她们,我满脑子都在想着你。”

    商净本来想趁机推开慕西顾的,却因他的话,而僵住了动作。

    她仰起头看满脸认真的他,心情略复杂:“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我知道。”慕西顾回得果断,他倾下身,与商净平视,目不转睛地凝视她:“我来找你,就是要和你说清楚。我不要再和其她女人相亲,我也不会和余婉婉结婚。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懂了吗?”

    商净懂,脸上不自觉发起烫来。

    慕西顾一直在看商净,等她的回应,却发现她——“你……脸红了?”

    闻言,商净脸上的绯红,越发明显,整个人都娇媚得不行。

    “你走开!”她朝慕西顾怒吼,却在慕西顾眼中,如同娇嗔一般,可爱。

    “不走。”慕西顾死缠烂打地赖在商净身上,爱不释手地吻着她绯红的脸,为她难得害羞的样子而着迷。

    商净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觉得她应该强硬一点推开慕西顾,但,却又不争气地迷失在他的怀抱里。

    舍不得推开,有点贪婪属于他的问题。

    想要稍微依赖一下他。

    也许,每个女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她也不例外。

    以前,她软弱的时候,只有她一个硬撑,可自从慕西顾出现以后,他总是碰见软弱的她。

    “商净,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慕西顾的呼吸略微粗重,漾着迷情的眼,意乱情迷一般,声音魅惑暗哑。

    商净缓缓闭上眼,第一次顺从自己的心意,放任自己去依赖一个男人。

    她和慕西顾,无法天长地久也没所谓,这一刻,她想要拥有他。

    商净的顺从,让慕西顾很喜出望外,越发控制不住自己对她喜爱的心,忍不住抱起她,大步走进客厅,小心翼翼地把她放倒在沙发上,自己,欺压上她柔韧的娇躯……

    “不要在这里……”

    “我忍不住了。”

    “这里不舒服,去我房间!”

    “好。”

    女人的声音,如同女王一般,使唤着,却又透着点柔软的娇嗔。

    男人的声音,含糊如磨砂一般,从喉咙间溢出来,充满欲、望。

    ***

    商净的第一次,糊里糊涂地给了慕西顾。第二次,她是心甘情愿地给他的。

    第一次的时候,他们俩都喝得个烂醉,没什么印象,也没什么感觉残留。

    第二次,商净感到一点痛意,但,更多的是舒服。

    慕西顾的*上、技术,还不错。

    直至深夜。

    *上的激情,渐渐平息,同样yi丝不gua的两人,相拥而眠。

    ***

    次日,清晨,阳光透过窗帘折射进屋,白得迷人。

    商净是在慕西顾的怀里,醒来的,她看着男人俊俏又有点孩子气的脸,愣神良久,直到她感到身下的酸痛,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她昨晚,又和慕西顾发生了关系。

    这一次,他们没有喝醉,都是在彼此很清醒的情况下,做了全套的。

    她不得抵赖,不得不承认,她对这个男人,确实动了心。

    商净微微一笑,坐起身,被子滑下,露出白嫩的肌肤,她沐浴在阳光中,伸了个懒腰,然后,又窝回到慕西顾的怀里。

    浑身酥软,懒懒的,不想动。

    她暂时不想去想,上班会不会迟到的问题,也不想去考虑她和慕西顾日后的问题。

    这一刻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她很喜欢。

    以前,她和程羲,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她和程羲在一起,是彼此欣赏,相处自然,闲适,她却无法依赖程羲。

    可和慕西顾,她可以稍微放任自己依赖他一下。

    商净倚在慕西顾温热的怀里,聆听他规律有力的心跳声,有点对他的怀抱上了瘾。

    慕西顾醒来时,看到自己怀里的商净,霎间痴痴失神。书上说的美人如玉,大概,就是说她吧。

    真漂亮!

    比他见过的任何女人还要漂亮,是只属于他的女人。

    “早。”慕西顾压着鼓动的心跳,声音低低的,生怕破碎了这场美梦。

    他双手,轻轻抚上商净的身子,不禁赞叹:“你身上滑滑的,真舒服。”说

    商净摁住慕西顾乱动的一双大手,不让他再占她便宜:“把你的手拿开,我要去洗个澡。”

    慕西顾闻言,反而将商净搂得更紧,不想让她离开他,嘴上却说:“我和你一起洗。”

    “你滚。”商净毫不留情地拒绝,然后,挣开慕西顾的怀抱,卷起一*被子,起身,正要下*时,慕西顾突然攥住她的手。

    她回头看他,等他说话。

    他敛起笑意,一脸认真地问她:“商净,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

    商净知道慕西顾肯定会问她这个,这个问题,她也想过,可是,却想不出个结果。

    她不后悔昨晚自己的冲动,反正,她的第一次也给了慕西顾,第二次……与其和其他男人**,还不如和慕西顾的好。

    至少昨晚,他让她感觉到舒服,极致的舒服。

    “之前,我们是*、情的关系,现在,两夜、情关系?”商净想了想说。

    慕西顾脸色微变,仿佛被人始乱终弃一样,愤怒无比:“商净,我在跟你说认真的!”

    商净吃软不吃硬,不怕他的生气:“你这么大声做什么?我都没有要你对我负责任了,你还有哪里不满意的?”

    慕西顾看穿了商净的心思:“你在逃避问题。”

    商净沉默着,她确实在逃避问题,如果可以,她并不想面对这个问题。

    不过看来,是不可以了。

    “好,我们就来说问题。”商净道。“慕西顾,你不是急着要娶一个女人给你生儿子吗?你和我怎么在一起?你不要儿子了?”

    “我要儿子,但我儿子的妈必须是你。”慕西顾一脸正色道,心中,已经有了主意。

    “无聊。”商净蹙眉,认为他在敷衍她,起身就要走。

    看商净要走,慕西顾也跟着下了*,不顾自己身上的yi丝不gua:“我是认真的,没有和你开玩笑。”

    商净看他在自己面前大咧咧地光着身躯,以前,她可以不在意,现在,她有点在意了——“你把衣服穿了再和我说话!”

    “穿什么穿,都要进去洗澡了。”慕西顾满脸不以为然,索性抱起商净,大步走向浴室,硬是要缠着她洗个鸳鸯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