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骗妻枕上宠 > 慕西顾番外二十一《不求天长地久,只要这一刻,她拥有他》

慕西顾番外二十一《不求天长地久,只要这一刻,她拥有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鸳鸯澡洗完出来,商净满脸通红,腿已软,慕西顾在里面,虽然没再弄她,可是,肌肤相亲,肉贴着肉,他的手,很不安分,占尽了她的便宜。

    洗好出来,她已经筋疲力尽,反观慕西顾,则满脸春风得意!!

    商净在换衣服,慕西顾明目张胆地欣赏她曼妙的身材。

    商净由得他看,表现得落落大方,反正,做都做过了,该看的也都看了,没必要再掩掩饰饰。

    换上衣服后,商净坐在梳妆台前,拿起卷梳,梳理卷发。

    慕西顾突然走了过来,在她脸上,吻了一吻,仿佛丈夫亲吻妻子一样,亲昵而自然。

    然后,他说:“我去做早餐。”

    商净点了点头,人有些恍惚,看着慕西顾的背影,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她习惯独立已久,一直都自己照顾自己。现在,家里多了一个男人,而她,好像正在被这个男人照顾着。

    商净忽然想笑,被慕西顾照顾的感觉,倒不是太坏。

    她梳好了头,又画了个淡妆,喷了点香水,弄好后出去时,慕西顾已经做好了早餐。

    早餐很简单,两碗肉丝汤面,以及,几碟小配菜,卖相很一般,味道嘛……商净觉得,还行。

    不过,自然是比不上她的。

    慕西顾怕商净觉得不好吃,于是,略虚心解释:“我有好长时间没进过厨房了。”

    商净吃着面条,将肉挑开,夹到慕西顾的碗中,说道:“我以为你不会做饭。”

    慕西顾不嫌弃商净夹来的肉,她夹的,他都吃下。然后,笑着道:“我当然会做饭,我以前又不是有钱人。”

    商净不太清楚慕西顾的过去,不过,她知道他是慕家的私生子,貌似直到他很大的时候,他才被接回去。

    “你以前是自己做饭的?”商净试着了解慕西顾的过去。

    “嗯。”慕西顾边应声边吃面。

    “那么,你一直一人照顾自己?”商净的言下之意是,慕西顾没爸,好歹也有妈吧?

    “我妈她身体一直有病,后来,她过世了。”慕西顾停下筷子说道。

    也是差不多那个时候,他才被接回慕家的。

    “噢。”商净后知后觉,反应有些异于常人,她没说节哀顺变,反而问慕西顾:“我是不是问错问题?”

    慕西顾被她问得一愣,尔后,又是一笑。

    这大概,就是他喜欢商净的原因,她的性格,很吸引人,很与众不同。

    如果,换成其她女人,肯定会摆出难过的表情让他节哀顺变,但,其实,她有什么难过的?他自己也不觉得难过。

    “没有,你想知道什么,我告诉你。”

    商净恭敬不如从命,她很不客气地又问了慕西顾几个问题,大多数都是关于他的过去的。

    他现在再光鲜,也掩盖不住他背后不为人知的过去,她想知道他的过去。

    商净问完慕西顾几个问题后,也说起了自己的一些事:“作为公平起见,我也告诉你一些关于我的事情。我家是单亲家庭,我是我妈养大的。我爸二婚之后,就没再管过我们,他后来好像和那个女人的一家出国了,他现在人在哪我不知道。”

    慕西顾理解,丝毫不意外。

    他昨天听沈澜对商净说一些难听的话的时候,他就猜到商净出生的家庭,应该不幸。

    不过,他不在意这些。

    “然后呢?”他问。

    “然后,我讨厌小白脸。”商净看着慕西顾,煞有其事道。

    “谁小白脸了?”慕西顾用力放下筷子,铁着脸,咬牙否认:“我不是小白脸!!”

    他这长相,搁在女人眼里,绝对是男神级别的,哪里像小白脸了?

    “你皮肤有点白。”商净指出问题所在。

    闻言,慕西顾摸摸自己的脸,若有所思。

    他以前没在意这个问题,现在,被商净一说,倒真的有点是……

    “我改天去沙滩晒一个星期。”慕西顾言之凿凿,已列入他的行程表之一。

    “好啊。”商净拍着手赞成。她觉得慕西顾的肤色稍微黑一点,她会更喜欢他。

    更……喜欢?商净有点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

    她真的喜欢上慕西顾了?

    ***

    吃完早餐,商净要回去公司上班,慕西顾开车送她。

    她想了想,点头,答应让他送她。

    她不知道她和慕西顾目前,算是什么关系?小蜜?恋人?抑或,只是*的两个人?

    他说,他不喜欢余婉婉,不想和其她女人在一起,他就喜欢她一个。

    可她,有点自私,她喜欢他,但她,不会因为他而放弃自己的生活。如果,哪天,慕西顾后悔了,要娶别的女人做妻子,她大概不会不甘心,她只会心甘情愿地放手。

    有一种人,只适合恋爱,不适合婚姻,也许她就是。

    在慕西顾的车上,商净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她不求和他的天长地久,只要这一刻,她拥有他,也挺好的。

    银色卡宴,停在公司门口。

    商净解开安全带,正要开门下车——慕西顾出声,轻唤她的名:“商净。”

    “嗯?”商净回过头,看他。

    他忽然倾身上前,靠近她,大手捧起她的脸,炙热的吻,欺落下来——他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她的唇。

    商净没推开慕西顾,才一天的时间,她对他的吻,有点上瘾了。她承认,她喜欢被他抱着,吻着。

    她缓缓闭上眼,放松身体,享受与慕西顾亲密的感觉。

    一吻结束——慕西顾抚着商净被他吻红的唇瓣,眸光流转,哑声说:“进去上班吧。”

    商净垂下眼帘,推开他的手,打开车门,下车,头也不回地往前走,不敢看慕西顾眼底流转的赤条条的欲、望。

    ***

    商净打好卡,去了趟洗手间,先整理一下衣服,以及,仪表。然后,才进去办公室。

    工作位上的同事看到上司进来,起身向她问早:“净姐早啊。”

    商净轻轻点头,回以浅浅一笑:“早。”

    有两个年轻的男同事,被商净嘴边的浅笑,迷了眼。

    商净是公司里公认的美女上司,可她今天,有些不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谁也说不出来。

    只是觉得她,好像比平时,更光彩照人,更漂亮了。

    是恋爱了吗?

    ***

    商净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至于,为什么会好?她想,应该和早上,慕西顾给她的吻,有关。

    中午,吃午饭时,乔汐也看出今天的商净,心情很爽朗。

    乔汐好奇问她:“阿净,你最近和你那个新交的男朋友,发展得很好?”

    新交的男朋友?商净想起任东的存在,她摇头轻笑:“没戏了。”

    “没戏?”乔汐奇了怪了,商净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失恋的。“我看你的心情,很好啊。”

    “还不错。怎么,你心情不好吗?”商净挑眉,反问。

    “有点。”乔汐点头,挑着碗中的白米饭,略忧虑:“白笑凡公司最近出了这么多事,顾怀远又……”

    商净明白乔汐的忧虑,白笑凡的公司,最近确实出了很多岔子。明显,有人在暗中针对他,如果顾怀远真的是m市的隐形巨商,那么这事,估计对公司的打击,有点严重。

    最近,她公关部这边的工作,恐怕有得忙了。

    商净心里虽然这么想,嘴上却在安抚乔汐:“你担心什么,你老公有的是本事,能够解决的。”

    ***

    临近下班前,桌上的手机,响了。

    商净正在忙,以为是客户打来的投诉电、话,动作很快地接听了起来:“你好,我是商净。”

    手机那头的人,停顿一下,才出声道:“是我,任东。”

    商净蹙起了眉:“有什么事吗?”

    任东说:“我昨天不是说了会过来接你下班。”

    闻言,商净才恍然想起,她都差点忘了她和任东的事了。

    ***明天,后天,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