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营救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了车,冷轩一句话也没说,直接加足了油门,朝周丽的家里疾驰而去。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他便抵达了周丽的家门口。他们刚一下车,恰好见到外出的周景鹏回来,只见他提着一个透明的塑料袋,里面装着几个卤菜以及一瓶白酒。

    周景鹏见到冷轩二人,愣了愣,随即笑道:“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舞会不好玩么?冷轩,正好一起来陪我喝两口,我刚买了点吃的准备当宵夜。”

    “多谢了,周大哥,我还有事。”冷轩摆了摆手,跟周丽告了别后,便准备上车。不过,很快他又转过身来,对正准备进屋周景鹏说道:“周大哥,麻烦过来一下。”

    周景鹏听到冷轩的叫唤,便将手中的塑料袋交给周丽带进去,然后来到冷轩的身边,笑道:“叫我干什么?”

    冷轩道:“你现在的身手怎样?有没有退步?”

    周景鹏愕然了下,随即笑道:“比以前在部队还有所进步,我每天都坚持锻炼,即使腿受伤的那段时间也没停止过。你问这个干什么?”

    冷轩没有回答他,而是走到竖立在路边的一根废弃电线杆旁边,用手拍了拍结实的石面,说道:“试试这个?”

    “没问题。”周景鹏点了点头,走到电线杆旁,深吸了口气,然后身体猛地一扭,来了个大环腿,狠狠的击向电线杆。只听砰的一声闷响,电线杆在他的攻击下,竟然硬生生的断裂了开来,连中间的钢筋也变弯了。周景鹏收起脚,笑问道:“怎么样?还行吧。”

    冷轩点点头道:“不错,的确比以前进步了不少。周大哥,你是我信任的人,这次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周景鹏笑道:“凭我们两个的关系,说什么请字,显得太生分了,你直接说要我干什么吧,对你我绝对不会拒绝。”

    冷轩吸了口气,说道:“叶子出事了。”

    “什么?”周景鹏闻言顿时脸色一变,急声道:“她怎么了?”

    冷轩将事情的前后告诉周景鹏后,正色道:“我已经决定去救她,待会便出发,我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因为那边的情况暂时还不太清楚,所以我准备多带几个人去,那样相互间有个照应,同时也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周景鹏拍了拍冷轩的肩膀,点头道:“我陪你一起去,叶子是你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既然她有难,我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你在这里等我,我现在去跟周丽说一声,然后跟你一起走。”

    冷轩道:“好的。”

    周景鹏进屋后,不一会便出来了,他钻进法拉利当中,向坐在驾驶座的冷轩说道:“走吧。这次让我们兄弟好好干上一场。”

    回到御景园,冷轩准备带周景鹏进别墅,不过却被周景鹏推辞了,说是在外面等候,没必要去打扰人家。冷轩也没勉强,径自一个人走进了别墅里面。因为明天放假,凌雪鹫跟李梦婕仍然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没有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