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919.不是好欺负的3

919.不是好欺负的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记起来了是吧。”冷轩缓缓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多说废话了,告诉我,为什么要派人找我的麻烦。记住,千万别说谎,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免受一些痛苦。”

    老贵冷哼道:“我倒是没想到你会找上门来。不过,难道你认为我会怕你吗?这个夜总会外面还有我几十个手下,只要我一声令下,你们绝对没有好下场。”

    冷轩摇头笑了笑,说道:“显然你还不知道我是什么人,既然我敢来找你,你认为我会怕你吗?”伴随他的话音,程国栋从腰间取出一柄手枪对准了老贵。

    老贵见状顿时愣了愣,随即不屑的说道:“我在外面闯了这么多年,什么阵仗没见过,你以为单凭一把枪便可以威胁我?”

    “是吗?那试试好了。”冷轩的话音刚落,程国栋手中的枪也响了起来。子弹准确的命中了老贵的大腿,顿时鲜血涌溢而出,染红了他的裤子和雪白的沙发。老贵一声惨叫,双手紧紧的捂住大腿,厉声道:“你居然敢开枪,有种便打死我,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冷轩哈哈一笑道:“怎么?难道你认为我不敢杀你吗?我听你的手下说你在京城有些势力,是不是?”

    “不错。”老贵神色傲然道:“我在京城混迹了这么多年,无论黑白两道都要给我点面子。小子,你不该来找我的麻烦,更不该开枪射我,我不是你可以得罪的人。今天我找人对付你,的确是我不对在先,只要你现在收枪走人,我可以当做今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希望你珍惜这次机会。”说到后面,他已经开始服软了,面对随时可以取他性命的枪口,他不得不这么做。在外面打拼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份家业,他不想这样白白的把命送了。

    而此时,也许是夜总会中的人听到枪声,老贵那些守候在外面的手下全部涌了进来,将包间外的走廊挤满了。有几个人还手持利器冲进了房间里面,不过他们见自己的老大正被对方用枪对准了脑袋,一个个不敢轻举妄动。

    冷轩对那些闯进来的手下根本不关注,他的目光直直的落在老贵的身上,淡然道:“我跟你无冤无仇,更谈不上认识,我相信你不会主动找我的麻烦,所以这后面肯定有人主使。我要的不多,只要你给我一个名字,我马上走人。”

    老贵冷笑道:“我们在道上混的,讲究的便是一个义气,出卖朋友这种事情我绝对不会干,所以你也别妄想从我这里知道什么。再说,我的手下已经来了,你们如果敢再动我一下,我保证你们今晚没有命走出去。”

    他的话刚一说完,程国栋的枪再次响了起来,这次射中的是老贵的另一条大腿。老贵顿时惨叫了一声,叫道:“你……”不过,他的话还未吐出口,程国栋却又扣动了扳机,子弹从老贵的肩膀锁骨处穿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