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1128.地牢中出现的神秘大小姐4

1128.地牢中出现的神秘大小姐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闻言叹了口气,任谁无缘无故的被自己的亲姐姐仇恨,的确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正当他准备开口劝穆清清几句的时候,对方却再次说道:“我后来找过秀秀谈过,希望她脱离她的师父,不要继续这样下去。但是,她非但不听,反而对我破口大骂,说我是我师父的走狗,并威胁我,如果我还帮助我师父与她作对,便要断绝我们之间的姐妹关系。自那以后,我便知道,我这个姐姐已经彻底被她师父给同化了,根本说不通。”

    “而且,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对我越来越冷漠,完全把我当成了一个陌生人,或者是一个仇人,处处找我的麻烦,为难我。我师父有心为我出头,但无论如何,那都是我的亲姐姐,我不忍心下手。前几个月的一天,她忽然传信给我,说是约我去一个地方好好谈一谈,我想也没多想,便如约赶了过去。可是我哪知道,在那个地方,她竟然埋伏了好几个人,并二话不说把我抓了起来。而当他们带我回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师父已经设计把我师父给控制住了,并关进了地牢里面,夺取了五色派的大权。那一刻,我心死如灰,对我那个亲姐姐再次不抱有任何的希望了。”

    冷轩听完后,暗自点了点头,被自己的亲生姐姐出卖,也难怪穆清清这么痛苦了。他待到穆清清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方才问道:“你师父现在还被关在地牢里面吗?秀秀的师父为什么不杀了她呢?难道她不怕你师父从地牢脱困,收回五色派的权力吗?”

    穆清清抹泪道:“我师父也像你一样,被下了封气散这种毒药,全身实力都发挥不出来。至于那个女人不杀我师父,是因为门派里面有些秘密只有我师父一个人知道,她不敢轻易致我师父于死地。因为,没有那些秘密的话,她便无法名正言顺的成为门主,控制所有大权。”

    说到这里,穆清清忽然开口问道:“你刚才说你叫冷轩,你来我们五色派准备干什么?”

    冷轩将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之后苦笑道:“我的运气太差,才来到这里便被关进了地牢,不知道你有没有办法帮助我逃脱出去?”

    穆清清闻言摇了摇头道:“很难,这座地牢共分为三层,从第一层到第三层,每一层的守卫都会更加严密。而且,在第三层的地牢里面,有很多毒气机关,一旦发现有人逃脱,便立刻会启动那些机关。到时候,除了牢房内之外,第三层的地牢中会全部被毒气灌注,根本难以活着逃出去。”

    冷轩不由叹了口气,根据穆清清所说,要是凭他现在的状态,只要出门的话,那肯定是死路一条了。他不由挠了挠头,这该怎么办才好呢?难道真要把命送在这里?

    这时,只听穆清清又说道:“你刚才说你是为了天方神水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可要失望了。我们五色派的确有一种名叫灭魂丹的毒药是需要天方神水为主材料来炼制的。但是,灭魂丹在我们门派的数量很稀少,而且还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我们这几代,根本没有人炼制过灭魂丹,原因就是因为没有找到天方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