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2243.大小姐的生日宴会11

2243.大小姐的生日宴会1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林东升走到宴会厅,左右观察了一下,然后端了杯红酒,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看他的样子,似乎是在等待什么人。冷轩对此也没太深究,说不定对方是被哪位大老板叫过来的,只要对方不闹事,随便他干什么。这时,冷轩只听到李梦婕发出一声惊呼,不由问道:“怎么了?”

    李梦婕没好气的说道:“你自己不会看呀。”听到这话,冷轩转头向凌雪鹫那边看去,只见那郑家华把脸凑到了凌雪鹫的耳边,模样很是亲昵。只不过,冷轩发现,凌雪鹫对郑家华的举动稍微有些抗拒,把头向旁边轻轻偏了偏,显然是不想与对方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冷轩微微一笑,说道:“还好呀,只不过是说两句悄悄话而已,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见冷轩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李梦婕顿死火气上涌,狠狠的一脚踩在冷轩的脚板上,愤然道:“既然你自己不争气,那我也懒得帮你了。”说着,她甩开冷轩的手,大步走出了舞池。冷轩苦笑了两声,然后紧跟了上去。刚刚走出舞池没多远,冷轩便感觉到一股很不舒服的目光落到自己的身上。他没有回头去看,单单从目光所投来的方向,就知道肯定是林东升那个家伙发现了自己。他没有做出什么反应,而是直接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看到李梦婕一脸愤然,不肯搭理自己的样子,冷轩不由觉得好笑,似乎认识李梦婕这么久以来,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对方这个样子。他笑着坐到李梦婕的身边,说道:“好啦,你不用这样。感情的事情要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有缘分,那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最终两个人都会在一起。要是没有缘分,那么再怎么强求都没用。这么简单的道理你应该明白吧。”

    听到这话,李梦婕的脸上稍微好看了一点,她嘟着嘴道:“相信缘分是没错,但是这也要建立在个人努力的基础上,你说你现在这个样子,一点也不主动,怎么能够讨得到雪鹫的欢心。只要你手段强硬一点,即使有缘无分,你一样可以把她留在自己身边。当年我老妈不知道有多少人追她,我老爸硬是带着一群部下,从别人手里抢过来的。所以,你要好好学学我老爸。我看的出来,其实雪鹫挺喜欢你的,只要你再主动一点,然后我在旁边帮帮忙,一定可以把她追到手。”

    冷轩心下好笑,这小妞怎么把追求爱情说的跟抢劫似的?他摇了摇头道:“行了,我知道你是对我好,不过我还是那句话,一切顺其自然。再说了,我们现在才多大,才刚刚成年而已,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你现在就开始研究跟谁过一辈子,是不是太早了点。”说到这里,他忍不住调笑道:“你可别忘了,你老爸老妈已经把你许配给我了。要是我以后娶了雪鹫,那你怎么办?难道真要当个二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