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8.小露一手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办公室把事情定下来后,李守义便起身告辞了。冷轩原本也准备随李守义一道离去,不过却被龙头留了下来。冷轩心知龙头有话要单独跟他说,于是便让程国栋他们先回基地。待到其他人都走后,龙头才把门关上,转身朝冷轩微微一笑,道:“你小子昨天晚上是不是觉得受了委屈?居然一声不吭的跑到京城来了。凌老头还特地打了个电话给我,让我帮忙说几句好话,生怕昨晚的事情影响到你和凌家之间的关系。”

    冷轩不自禁的摸了摸鼻子,道:“龙头,这件事情你就别操心了,我没事,我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吗?我只是觉得心里有些不爽,不过教训了那个家伙后,我舒坦多了。你放心吧,这次逆水盟的事情解决后,我会回去的。”龙头颔首笑道:“这样最好,其实呢,你不说,我心里也猜得出来,你昨晚之所以生气,主要还是因为那两个小丫头吧。”见冷轩瞪了瞪眼,龙头忙摆手道:“行了,行了,我不多说了,这种事情还是你自己搞定好了,我老头子也没兴趣插手你的感情生活。”

    从龙头的办公室出来,冷轩见时间才不到十一点半,脑海中不由浮现出一张娇俏的容颜来。来到军事大楼外面,只见程国栋他们把一辆吉普车留给了他。于是,一个人上了车,然后开出了军事大楼,向军区内部的另一个训练基地疾驰而去。来到训练基地的大门前,冷轩出示了龙头刚刚给他的证件,顺利的进入了基地当中。他一路来到训练广场上,只见此刻广场上的士兵们都整齐的排列着,正在接受教官的训话。冷轩从吉普车上面走下来,看着不远处站立的一道倩影,心中顿时涌出一股温暖来。

    似乎是感觉到有目光在注视自己,叶子转过头望了过去,只见那个经常在梦中出现的身影正站在不远处,微笑的凝视着自己。叶子心头一跳,唇角抑制不住的浮现出一丝笑容来。她向冷轩轻轻点了点头,然后回过头向那些士兵们直接说道:“解散!”连刚刚准备好的训话都放弃了。解散两个字一说完,叶子立刻向冷轩快步走了过去。人还未到近前,她已经笑着开口道:“你怎么来了?”

    冷轩笑道:“想你了,自然就来了呗。一段日子不见,你有没有想我?”叶子脸色微微一红,娇声道:“少自作多情,我才没想你。”冷轩会心一笑,自然清楚叶子是在开玩笑。他伸手拉住叶子的小手,虽然身为军人,每天都要刻苦训练,但是叶子的双手却仍然保持着嫩滑,没有一点粗糙的感觉。叶子红着脸挣脱了一下,但是见没有结果,便索性放弃了反抗,任由冷轩拉着。而这时,那些还未全部散去的士兵们看到向来严肃的教官居然如同小女孩一样,被一个男子亲密的牵着手,不由一个个笑着吹起了口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