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挺舒服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进入小区的大门,几辆警车忽然蜂拥而至,把冷轩的那辆车团团包围在中间。冷轩皱了皱眉,随即打开车门,走了下来。与此同时,警车上也快速的走下来十多名警.察,一个个举枪对着冷轩。冷轩环视了众人一眼,目光最后锁定在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的身上,他笑容玩味道:“杜局长,你摆这么大的阵仗干什么?我好像没有触犯法.律吧。”来人正是杜南,他冷冷开口道:“冷轩,你涉嫌绑架罪,我要把你逮捕归案。”冷轩心中暗惊,杜家的消息还真是灵通,居然这么快就知道了。他摊了摊手,笑道:“杜局长,没有证据,你可别乱说,我可是清清白白的良好市民。”

    “你要证据?”杜南冷笑了一声道:“好,我给你。”说完,他扭头向一辆警车喊道:“出来!”伴随他的声音落下,只见一名妖艳的年轻女子从车上走了出来。冷轩感觉对方似乎有些面熟,思忖了一下后,他顿时想到,之前他前往机场抓杜明坤的时候,在杜明坤的座位旁边,坐了一名女子,正是此人。他当时还以为那女的只是一名乘客而已,看来并非如此。杜南冷声道:“乔丽丽,当时抓走杜明坤的,是不是这个人?”

    那名叫乔丽丽的女子连忙点头道:“杜局长,就是他没错。我和明坤本来乘坐飞机出国旅游,可是他居然闯进机舱,强行把明坤给抓走了。当时我本来准备叫机务人员的,可是明坤阻止了我。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叫我赶快报警。”冷轩暗自笑了笑,杜明坤这家伙倒是有些心眼,居然也知道为自己留条后路。这时,只听杜南说道:“冷轩,你还有什么话好说?”冷轩无所谓道:“既然你都有人证了,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杜南皱眉道:“那你赶紧把杜明坤叫出来。”

    冷轩道:“杜局长,我找杜明坤,是问他几句话而已。问完之后,我就把他放了,至于他去什么地方了,我怎么知道。”杜南怒道:“冷轩,这个时候了,你还敢狡辩?”冷轩耸耸肩道:“杜局长要是不信,大可以自己去查。”杜南缓缓点头道:“好,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给我把他抓回去。”在两名警察的押送下,冷轩乖乖的坐进了警车里面。一路疾驰,来到警局后,冷轩被直接送进了审讯室。杜南走进来,脱下制服放在椅子上,然后挥手把审讯室中的警.察都叫了出去。

    他双手撑在桌面上,目光冷冷的盯着冷轩,说道:“我劝你别做无谓的抵抗,老老实实的告诉我,杜明坤在哪里。只要你把他放了,我会考虑减轻你的罪行。”冷轩轻笑道:“杜局长,你不用多费唇舌,我就三个字,不知道。”杜南脸色一沉,阴声道:“你确定不说?”冷轩笑眯眯的说道:“杜.局.长,有句话我想先问问你,杜明坤的所作所为你是否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