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9.修真成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光摇头道:“你误会了,我们并不仅仅只是针对你。单凭你一个人,还不足以让我们出动这么多人。听说,你有一头实力很强的妖兽,我们主要是为了防备它。”

    听到这话,冷轩顿时愣了愣,自己哪有什么妖兽?除了拥有一条青龙之魂外,便只有一具灵傀儡了。这时,他的脑海中忽然灵光一闪。莫非,对方说的是狂虎兽?上次在夏家,他驱使狂虎兽作战,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才被别人误认为他拥有一头妖兽了。但是,知道此事的人并不多,除了自己跟司徒家外,还有夏家。司徒家自然不会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来,那唯一有可能的,就只有夏家了。更何况,夏家将他视为仇人,有足够的动机这么做。除此之外,他还记得,昨天在竹楼外的时候,看到夏家和方家的人有来往。想到这里,他脑中杂乱的思绪顿时理清了。

    眼前这些人实力强大,显然不会是夏家派来的。但是,身为六大家族之一的方家,却有足够的能力。如果夏家与方家达成了某种协议,那一切就能说通了。冷轩抬眼看着胡光,开口问道:“你们是方家的人?”胡光微微一愣,随即颔首笑道:“你很聪明,这都被你猜到了,想必你也已经清楚我们为什么要对付你了。”冷轩点了点头,然后说道:“但我还有一个问题很疑惑,你们方家与夏家非亲非故,为何要帮他们出头?”胡光回道:“告诉你也无妨,夏家与我们方家很快就会成为亲家了。”冷轩闻言顿时恍然,原来如此,看来夏家是想通过联姻来寻求依仗了。

    这时,只听胡光说道:“冷轩,话已至此,我们也不必再浪费时间了。如果你放弃抵抗,束手就擒,我们会把你带回方家,交由夏家家主处置。若是你要顽抗到底,那我们只有出手将你击杀,然后带你的尸体回去复命。”冷轩摇头笑道:“既然左右都是死,那我又何必选择呢。”胡光皱了皱眉头道:“这么说来,你是准备拼死一战了。”冷轩摊了摊手道:“当然,起码这样还有一线生机,若是跟你回去,我必死无疑。”胡光应声道:“好,既然如此,那我便成全你。”话音落下,他身形一动,向冷轩快速奔袭而去。

    此时此刻,在中华山百里之遥的一处山坳间,十多名修真者从中疾驰而过。不多时,那些修真者们纷纷停住脚步,然后将目光集中在了一名身穿华服的中年男子身上。那名中年男子环视了一眼周围,开口道:“就在这附近了,你们分头找找,一有发现立刻向我汇报。”修真者们闻言应了一声,随后展开身形,向四面的山坳仔细的巡查起来。而那名中年男子站在原地,面色阴沉的摊开手心。只见他的手上,有一枚断裂成两截的玉片。而在玉片之上,清晰的雕刻着两个字,正是‘花蛇’二字。看着那两截断裂的玉片,中年男子的眼中,闪过一丝寒冷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