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3290.新秀大赛第二轮2

3290.新秀大赛第二轮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华诚手中银光闪烁,随即一杆长约六尺的银枪出现在他的双手中。他随手舞了个枪花,然后快速的将手中银枪旋转了起来,宛若游龙在天,光华夺目之极。

    冷轩看着那刺眼的银光,双目忍不住半眯了起来。然而,就在这一瞬间,只见华诚双手一转,一道接一道的银色圆弧从银枪中飞旋而出,向冷轩攻到。见状,冷轩身形在石台上连连闪动,躲避着圆弧的袭击。而石台的地面受到华诚的攻击,顿时变得坑坑洼洼,碎石满天飞舞。连在旁观战的裁判为了避免受到碎石的侵袭,都不得不退出了石台。

    华诚见冷轩在自己的攻势下从容不迫,不由笑道:“好,好,不错,再接我这一招。”话音落下,他在半空中翻转身形,双脚朝天,单手持银枪,迅速的舞动开来。顿时,只见他手中的银枪散发出一阵耀眼的银光,并且逐渐向周围扩散开来,如同风火轮一般。只刹那间,银枪的光芒便已经将整个石台笼罩。

    感受到头顶那旋转的银色光轮中所蕴含的威力,冷轩的唇角微微扬了起来。刚才他之所以选择被动迎战,主要是为了试探对方的实力。而从先前的交手来看,眼前这名对手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灵寂期。而这样的强力对手,正是他所希望遇到的。

    眼见那银轮带着摧枯拉朽的威势缓缓的向石台压下,冷轩怡然不惧,仰头长笑了一声,然后挥舞钢拳,向银轮迎了上去。“龙抬头!”伴随冷轩口中的轻吐,只见他的钢拳上倏地涌现出一股浓郁的金光,在那灿灿的金光当中,猛地传出一声震天的龙呤声。紧接着,一只狰狞的龙首从那闪耀的金光中破光而出,直直的迎向了上方的银轮。当金银相接的一瞬间,只听一声‘砰’的巨响传来,顿时,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向周围扩散而去,连同附近的几个石台都覆盖到了,幸好那些石台上面的战斗都早已结束,没有人员受到波及。而冷轩他们所在的那个石台,却因为处在两人交手的中心位置,竟然从中间断裂开来,一分为二。至于那名裁判,早有先见之明,在两人交手的时候,就已经远远的躲开了。

    如此声势浩大的对拼,立刻吸引了底下所有观战者的目光。一些修真者惊讶道:“那不是四海派的华诚吗?他居然跟冷轩对上了。这么一场好戏,刚才竟然没注意到。”还有一些修真者说道:“华诚在四海派的年轻一代中,实力可以排进前三,是名符其实的强者,至于那个冷轩,虽然是紫金拥有者,受到举办方的特邀,但此人的名头以前从未听说过,更没见他展示过实力,也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以我之见,这场比武,华诚获胜的几率应该要大一点。”此话一出,立刻有人附和道:“说的不错,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那个冷轩名不见经传,只怕是凭借什么关系,才成为了紫金拥有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