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09 你没必要拿你自己的一辈子去——

009 你没必要拿你自己的一辈子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坐在楼梯的感觉特别的熟悉,知道自己能很好地控制住平衡,下滑到扶手的尽头,在空中划过一道不算高的曲线,而后平稳落地。

    可是当她咧嘴大笑着滑下去的时候,卫子戚突然出现在了扶手的那一头。

    他站在楼梯下,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卫然被噎了一下,一脸呆傻的向下滑,突然错估了扶手与地面的高度似的,忘了她应该起身弹跳落地,就那么直挺挺的滑下去。

    眼看她就要一头栽下去了,卫子戚突然伸出双臂,将她接到了怀里。

    卫然呼吸一滞,身体僵硬的在卫子戚的怀里,特别的紧张。

    她可没忘记卫子戚对她的威胁,毕竟这也不过是一周之前的事情,她的脑子可好使着呢!

    卫子戚却出乎意料的,单手抱着她,右手抬起她的下巴,朝她露出了浅浅的笑容。

    “小心点儿!”他轻声说。

    卫然愣怔了一会儿,便扯出了惊喜的笑容。

    她想也不想的抓住卫子戚的脸,便在他的脸颊上啵儿出了一口大大的湿.吻。

    卫子戚的错愕,以及脸颊上难见的浅浅红晕,还像是前一秒才刚刚发生的那么清晰的在她脑海中浮现。

    卫然嘴角不自觉的噙上浅浅的笑容,嘴角甜丝丝的。

    “我的事,自己清楚!”卫子戚冰冷的声音,打破了她的回忆。

    卫然怔住,不知不觉间,她已经走到卫明毫夫妇的卧室门口。

    “你已经二十六了,总不能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吧!”林秋叶有些无奈的声音也自门内传出。

    “你确定?”卫子戚挑高眉毛。

    林秋叶烦乱的摇头:“我不是指你外面那一大堆上几次床就分手的女人,我指的是正正经经的,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的女朋友!”

    “你确定想让我这么早结婚?”卫子戚眯着眼问。

    “我不是让你立刻结婚,你要结婚,至少也得有个对象吧!你现在连对象都没有,到哪辈子才能结婚?至少你有个固定的对象,让我们知道你有心安定下来,不行吗?”林秋叶苦口婆心的说道。

    “你们俩一定要在每年我生日的时候,都来这么一出吗?”卫子戚的声音充满嘲讽。

    “你要是别这么总让我们提心吊胆的,我们也不用非要这样。”林秋叶说道,“如果你是为了两年前的那件事,那件事已经过的够久了!”

    “叶家,我们也会给予适当的补偿,你没必要拿你自己的一辈子去——”林秋叶语气缓和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