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32 这不就是你让我们过来的吗?

032 这不就是你让我们过来的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抬腿就踹上黑妹的肚子,踹的黑妹身子往后一缩,拉着她头发和手臂的力道也松了些。

    卫然逮住这个机会就要逃跑,可是另一只胳膊却被另一个短发女生给拉住,把她重新给拉了回来。

    黑妹没想到自己会被攻击,恼羞成怒的反手又扇了她一巴掌,抓着她的头发把她拽到地上。

    肥.硕的屁.股坐到了卫然的肚子上,卫然只觉得自己的肚子都要被挤扁了,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上来,想要呕吐。

    黑妹拽着她的头发,把卫然的脑袋使劲的往地上磕了一下,脸上凶狠的像失去了理智。

    短发女生见状,忙拉着黑妹:“停下!你这样会把她打死的!她只让我们教训她,可没让我们做得这么狠!”

    短发女生为了阻止黑妹,也松开了抓着卫然的胳膊。

    卫然双手抬起,抓住黑妹短短的马尾,把她的头也往上拉。

    黑妹头皮吃痛,又使劲的拉着卫然的头皮。

    “救命——!”卫然大喊。

    宋羽和齐承积往假山这边走,齐承积打算跟她说清楚,不管卫然会不会同意当他女朋友,他都打算告诉宋羽,他们俩不可能。

    将来,他想解除婚约。

    齐承积酝酿了半天,准备要开口,却听到卫然的喊叫声。

    他与宋羽对视一眼,一起往声音来源处冲。

    他们到时,短发女生正在拦着黑妹,而黑妹则扯着卫然的头发,一手捂着卫然的嘴巴。

    齐承积被眼前的景象气炸了,爆喝:“你们干什么!”

    他冲上去拉着黑妹的头发就把她使劲的往石壁上甩,脸上的那股狠劲儿,浑然不见往日的书卷气。

    齐承积连忙扶着卫然起来,把她护在怀里,看着她被打肿了的脸,心疼的厉害。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齐承积怒声质问。

    黑妹一边揉着被撞疼的后脑勺,一边从地上爬起来。

    她被齐承积的怒火吓住,不过仍仰着脖子高喊:“我们只是看不惯她抢别人的男人!明知宋羽是你未婚妻,她还这样,简直是不要脸!”

    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提及,宋羽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我的事,又关你们什么事?我还没有表示,你们就来多管闲事?我倒是不知道,现在还有这么热心的人。”

    黑妹完全没想到宋羽会这么说,她明显滞了一下,而后仰着脖子喊:“宋羽,你这就不对了,这不就是你让我们过来的吗?说要给这个贱.人一个教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