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44 便把手机扔出了窗户

044 便把手机扔出了窗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然被吻得喘不过气,胸腔紧紧地贴着他的衬衣,上下剧烈的起伏,感觉到他布料的粗糙,肌肤立即生出窜着电流的小疙瘩。

    她被吻得晕眩时,卫子戚松开她的唇,沿着她的下巴一路向下,吻着她的颈项,喉咙。

    卫然想要挣扎,可是双手被他紧紧地锁着,她只能不住的扭动着,身子被他压着,却也扭不出多大的动作。

    那个从刚才在浴室里就开始让他骚.动不安的小东西,立即被他霸占。

    “放开!放开我!”卫然恨自己没有用,声音竟然带上了哭腔。

    可卫子戚的钳制比手铐还要紧,他来来回回的,在她的肌肤上留下水渍,没有一处是干的,像是整个身子都泡进水里又出来那样的晶亮湿润,在灯光下尤为的闪耀。

    卫子戚终于停下抬头,冷酷的说:“你现在身子都被我碰遍了,下次齐承积再碰你的时候,你好好想想,你这已经被别的男人碰过的身子,还想不想被他碰!”

    卫然瑟缩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被别的男人碰过的身子实在太脏。

    是啊!

    被卫子戚这样碰过,她怎么能再让齐承积碰?

    就是吻,她都觉得自己回玷污了齐承积,那个隽秀的少年。

    她知道卫子戚说的没错,他太了解她。

    只要齐承积碰她,她就会想到这一幕。

    尤其是,她从未经历过这些,这种初次的印象最深刻,不论好坏,都会影响她一生。

    卫然眼里积蓄着泪水,即使双手双腿都被他困着,她依然用力的挣扎:“混蛋!你混蛋!你把我毁了!你混蛋!”

    卫子戚低头舔.着她的眼泪,似乎很享受她眼泪咸涩的味道。

    也不安慰她,她越哭他越高兴似的。

    “你放开我!放开我!”卫然哭着偏过头,不让他碰。

    卫子戚其实能够碰到,不过却不再继续。

    因为床头柜上的手机响起来,“嗡嗡”的声音特别烦人。

    卫子戚终于移动身子,拿起手机,看到是齐承积的来电。

    估摸着,是不放心卫然。

    他冷笑一声,毫不犹豫的掐断电.话,便把手机扔出了窗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