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我会来收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然含着泪,愤怒的紧抿着双唇,鼻孔微微的扩张,喷着怒火。

    “知道吗?”卫子戚的声音骤冷,大声的喝问,在障碍前停留。

    卫然屈辱的含泪,不得不投降:“知道,我知道了!”

    “那就跟我说一遍,这里不要让别人进去。”卫子戚放柔了声音,卫然却只觉得寒冷。

    “这里不会让别人进去。”她满含着屈辱的说。

    “更不会让齐承积进去,碰也不行。”卫子戚又说。

    他以目光催促,卫然只能低声,抽泣着:“更不会让……齐承积……进去,碰……也不行……”

    说完这种话,她恨不得咬舌自尽,他让她觉得自己太贱太脏,像个妓.女。

    卫子戚终于满意的放开她,粗鲁的将她甩开,不知为何又涌上愤怒:“并起腿,别让我看见!”

    卫然赶紧把双.腿并的紧紧的,狼狈的拿着被单把自己裹住。

    卫子戚忽而又笑:“那里要好好的保存着。”

    我会来收的!

    后面的话,卫子戚虽然没说出口,可是卫然却若有所觉似的,把被单高高的拉过脖子,只露出了一颗脑袋,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看着她瑟瑟发抖的惊惧模样,卫子戚嘲弄的笑着。

    忽的,他脸色又是一变,变得比刚才更加生气。

    他的愤怒来的那么突然又莫名其妙,卫然甚至早已疲惫的不愿意去猜测他到底为什么生气好多年了。

    卫子戚盯着卫然的目光,愤怒的就像在看着仇人。

    卫然真是不解,他这股愤怒到底又是为了什么。

    卫子戚也没有给她回答,阴沉着脸,一句话不说的猛然转身冲出房间。

    不久,她就听到车子发动离开的声音。

    卫然一个激灵,以及翻身冲进了浴室。

    浴缸里的水早已冷透了,可她顾不得那么多,一头就栽了进去。

    她将自己整个人,包括头,都浸在了浴缸之中。

    知道她开始憋不住气,水面开始冒出泡泡,她才又把头露出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她还被呛了一下,水呛进了鼻腔中,咳得嗓子和鼻子都在疼。

    卫然往自己的身上挤了很多沐浴乳,使劲的洗着身子,可是沐浴乳的香气也掩盖不掉卫子戚在她身上留下的气味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