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59 咱们才能好好的想解决的方法

059 咱们才能好好的想解决的方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然头倚着门,门上微微凉的感觉,让她发烫发胀的脑袋舒服了点儿。

    只是倚了一会儿,门上一直被脑袋靠着的位置就被捂暖和了。

    她把额头往旁边挪,头越来越沉,门上的清凉让她舒服的闭上了眼。

    她不知不觉的,就越来越困,力气也渐渐流失。

    原本放在门上的手掌逐渐下滑,到最后无力的垂在了体侧。

    双腿也发软,额头贴在门上,顺着门往下滑,直到“噗通”一声,她倒在地上,靠在门边墙上的衣橱壁上,昏了过去。

    小莲把早餐放到托盘上,问卫子戚要了卫然房间的钥匙,便来到她的房门口。

    “小姐,我来给你送早餐。”小莲在门口说,便先将托盘放到一旁的地上,拿出钥匙开门。

    锁被顺利的打开,可是小莲推门进ru的时候,依旧遇到了阻力,好像有重物抵着门,不让她进去。

    小莲并未看清抵着门的重物是什么,便说道:“小姐,你能帮我开门吗?我是来给你送早餐的!”

    没有得到卫然的回答,她只能继续说:“小姐,我知道你很生气,可是饭还是要吃的!你这样不吃饭不行啊!你先让我把早餐送进去,好不好?喂饱了肚子,有体力以后,咱们才能好好的想解决的方法!”

    可是依旧没有人回答她。

    小莲只能试着使劲的把门往里推,看能不能把障碍物给移开。

    门被推出了一条大约有半张脸的缝,小莲低头看,吓了一跳。

    这哪里是什么重物,分明就是卫然自己倒在了门边!

    “小姐!小姐!”小莲使劲的把门往里推,又害怕伤到了卫然。

    看这样子,卫然像是晕倒在了地上。

    她顿了一下,立即转身跑下楼。

    “少爷!小姐她……”小莲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进客厅,卫子戚已经吃好了饭坐在那里。“小姐她晕倒了,就躺在门边,一动不动!”

    卫子戚表情骤冷,起身与迈步几乎是同时进行,三步并两步的跑上了楼梯。

    他来到卫然的卧室门外,透着刚才小莲推开的门缝看到卫然昏迷在地上。

    她大半个背部倚着衣橱,脑袋耷拉着,披散着的长发也因此垂过肩膀和额头,将她的脸都遮住,模样着实有些吓人。

    卫子戚冷硬着表情,微一用力,就把门给推开。

    卫然的腿随着他推门的动作,被往里推到了一边,而身子也失去平衡,“噗通”的整个儿都倒在地上,蜷缩着像只虾子。

    -------------------------------------------

    两更全~~